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墨色的竹叶一片片的飘落,伸手接住一片朝着右侧甩了出去。

细小的一声“噗呲”声,穆青风知道正中目标,却没有做到一击毙命!

想杀他穆青风,怕是还要再努力几十个年头才行。

“怎么,出门的时候没有好好的调查一下,在下的修为已是化神初期,全系紫阶吗?”

低声轻笑,这群无知的蝼蚁,怎么那么的难缠呢!

陆丰寒啊陆丰寒,又是何必呢!

不爱就是不爱,又何苦做这些徒劳的挣扎,又何必为难自己强迫别人呢!

“你说你,这么多年过去了,怎么还是想不明白,没有结果就是没有结果,你何苦如此,各自安好不好吗?”

墨竹林深处,站着一身寒气的陆丰寒,脸色铁青的听着穆青风的话,可她却不以为然。

她不相信,她不信穆青风对别人都可以那么的好,为什么对她就是无感。

“那又如何,你不同意又如何,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只要能掌控你,我还在乎什么爱不爱的,反正你是我的就好了!”

不爱?那就不爱啊!

她只要得到他这个人就可以了,其他的还有什么重要的,人在身边不就好了吗?

“是吗?那你有没有想过,我已经恢复了记忆,也恢复了实力呢!”穆青风笑问陆丰寒,却在心里告诫自己,陆丰寒,留不得!

迟早会是个祸害,不管是以前的陆丰寒,还是说现在的陆丰寒,她都不是一个心思正常的人,她这个人的危险程度太高了,她必须死!

“怎……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恢复,这不可能,不可能的!”

陆丰寒难以置信的看着穆青风,这一切不可能的,他马上就要成功了,他怎么可以这个时候恢复呢!

不会的,他在骗自己,一定是这样的,他肯定没有恢复,一定是骗人的!

“哈哈哈哈,穆青风,我亲爱的赤神大人,你只能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双眼变得赤红,身上萦绕着一丝丝的黑线。

穆青风见此,知道陆丰寒这是入魔的迹象,可他暂时还不能杀了他,还要留着他问问言言的下落。

“陆丰寒,你说说你,人是言言捡回来的,名字是我赐给你的,你怎么就是这么的不知足,这么贪得无厌呢!”

“要不是我和言言,你早就冻死的深冬的深巷里,那还有后来那么多的好日子,人心不足蛇吞象,你终究还是把自己推向了深渊!”

明明所有人对她很好,可她就是看不见,明明知道没有可能的事情,她却非要坚持。

若是她当年安安稳稳的跟着言言,有言言的一份好,那自然也不会落了陆丰寒,可惜陆丰寒是个不知足的。

看看他如今的这幅样子,还哪有刚认识那个时候的一丝一毫的影子,贪欲早就占据了他的理智,他早就不是以前那个单纯无害的陆丰寒了。

当初给他取名丰寒,是对他抱有希望的,因为用命维护他的那个人,求着赤神收留他的那个人,就叫陆丰寒。

虽是个一无所有的老乞丐,可是为了自己护着的孩子有个去处,不顾一切拼了命求了赤神,才有了穆辞言带他回来的那一幕。

上一辈子的他还是个让人心疼的女孩子,可如今的他却甘愿堕落如此,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甚至是入了魔。

“寒寒,你简直糊涂啊!你怎么可以这么想不开,你怎么可以对大人这么的无礼!”脑海中响起一道苍老的声音,陆丰寒一瞬间愣住了。

是爷爷,居然是爷爷!

不……不是的,这都是穆青风搞的鬼,爷爷早就起了不是吗?

不是的,都是骗人的,他们都是骗人的!

哈哈哈哈,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苍霜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跑了出了,为穆青风耳边问道:“怎么,不忍心下手?”

“没有,只是没想到明明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却能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这种情感太复杂也太珍贵了。”抬手挥了挥靠近自己的苍霜,穆青风不悦抬头瞪了一眼突然跑出来的苍霜。

看着陆丰寒痛苦挣扎的样子,穆青风只是觉得自己心里有些闷闷的,也不知道为啥他会有这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大人,是老身考虑不周,给您带来了麻烦,但是求大人饶了孩子一命吧!”老乞丐的一缕魂魄颤巍巍的朝着穆青风跪拜,祈求穆青风可以饶陆丰寒一命。

见此,穆青风不知道自己是何种感受,他好像做不了回答,“陆丰寒,你可知错!”

“我……我不想死,我不要死!”他不要,他不爱了,真的不爱了!

什么都不要了,他只要爷爷,只要爷爷能活过来继续陪着他就好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想要的永远都得不到,为什么爷爷要救他,为什么为了他放弃了自己生命!

不是这样的,他想要的明明不是这样的!

当乞丐又如何,低声下气的又如何,他只是想和爷爷相依为命,为什么一切都变了!

“去赤神陵吧!去好好的反思反思,这一切就作罢了吧!”穆青风觉得自己累了,他不想处理这些事情,他很累的!

“来花烟谷一趟,把陆丰寒带去赤神陵,没有我的同意,不得踏出赤神陵半步!”传音落下,看了一眼老人家消散的魂魄,穆青风不忍看,终是低垂着眸子走远。

事已至此,希望陆丰寒能悔悟,其他的事情后面再说吧!

等墨竹林一行结束,他也该离开苍霜宗,去自己闯荡一番,终日待在庇护下又怎么可能成长的起来。

陆丰寒,就暂时的在修真界下线吧!

但愿以后别再遇到这种烦心事儿了,他不太想过多的处理这种无关的事情,他只想要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还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化神初期,距离上辈子的自己,不知道还要努力多久!

但愿,在他彻底的成长起来之前,在他彻底的恢复到上辈子的实力之前,身边的人都是无恙的吧!

他要踏上巅峰,他还要找回言言,还要找回自己的那些个顽劣逆徒,甚至是去找苍霜那个家伙好好的唠唠嗑,一切都会一步步的实现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