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抬眼望去,一片墨色融入天际。

根根墨竹高耸入云,地上的片片墨色落叶似是铺了一层黑天鹅绒地毯,富丽堂皇,却又沉闷的让人透不过气来。

抬脚踩进落叶里,清脆的沙沙声入耳,不太美妙,却也是一篇华丽的乐章。

偶尔有一两只调皮的小动物跑来跑去,让整齐的落叶地毯俏皮的翘起来个边边角角来。

“喂,要不要一起,我很厉害的!”活泼可爱的小姑……老人家,朝着穆青风跑了过来。

穆青风皱眉看着整整齐齐的落叶被来人踩得四处乱飞,天鹅绒地毯成了一片枯枝落叶,瞬间就没有了赏景的雅致。

“无感,谢邀!”此人长得丑想的花,丑拒!

向外挪了半步,让开马上要冲到自己怀里的人,眼神狠厉的看了一眼,此人找死!

“你后腿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小小的动作伤害那么大!”

“闭嘴,滚!”

毒王谷来的疯婆子,有眼无珠的东西!

冷静冷静,杀人不好,人多眼杂,等没人的时候在杀了她!

真累,遇到的都是什么人,实在是烦躁。

还好,一切都朝着预定的轨迹发展,他可能暂时的要顺从做师父定好的事情,其他的可能缓一缓。

只是不知道,这次的墨竹林一行,会有什么收获,别像西郊古墓那么离谱和奇葩就行了。

“帅哥别生气啦,人家就是想找个人一起,毕竟墨竹林太危险了,一个人很容易出事儿的。”老婆子不依不饶的跟着穆青风,一路上叽里呱啦的讲了不少,可是穆青风硬是没有说一句话。

老婆子无奈,只能安静的跟着穆青风,在心里嘀嘀咕咕的吐槽着穆青风这家伙的冷漠无情。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的人才不会被人忽悠和欺骗,这不近人情的模样才是赤神大人的样子嘛!

“你别走这么快好不好,我腿短跟不上,你这个人能不能不要这么的高冷淡漠,人家除了长得老了一点,但是很有韵味啊!”

老婆子没安静一会儿,又来碎嘴子模式,穆青风实在是受不了,突然停了下来,扭头恶狠狠的盯着老婆子。

思绪片刻,还是没忍住开了口,“毒王谷的怎么不直接把你给毒哑,屁话怎么那么多,吵死了!”

“还有,你都八十六了,你还有屁的韵味,陆丰寒把你这神经病放出来做什么!”

呵,好特么的有韵味啊!

这位一路上都在调戏穆青风的老婆子,是毒王谷的大长老毒婆,年轻时候确实是个大美人,至于现在么!

不好意思,他穆青风眼没瞎,也没有那么的重口味。

“穆青风,你这小子好无趣,和老婆子我一起怎么了,你要是对我好一点,我让我徒弟对你以身相许啊!”

她家宝贝徒弟,身娇体弱易推倒,穆青风怎么看都是高攀了好不好!

说起这个,她都好久没看到宝贝徒弟了,也不知道死哪里去了,他不知道自己这个师父给他物色了穆青风这么好的一个夫婿吗?

哎,说起来就觉得造孽,他徒弟什么都好,就是不太听话。

修习之人,对于道侣的性别哪有那么高的要求,有就不错了,居然还敢挑三拣四的,不识好歹的玩意儿!

“毒婆,我要是没记错,你唯一的徒弟是个男的吧!”呵,他真的会谢!

毒婆一听穆青风对自己徒弟有了解,瞬间就来精神了,“你见没见过我宝贝徒弟,是不是长得娇娇软软的,是不是很容易推到的样子!”

“师父,你又在口出狂言,我的清白都被你毁完了!”从林子里冲出来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朝着毒婆跑了过来。

看着自己师父没个正经的样子,男子表示自己真的很头痛,为什么师父一把年纪了还是这么的不正经,求她吃一瓶哑药做个哑巴吧!

说好的带他来花烟谷找人的,结果他只是去买个灵植的功夫,这老人家就不见踪影,要不是他跑得快还真的追不上师父的小短腿。

“青青过来,师父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师父给你找的上门夫婿,是不是长得很俊俏啊!”

“闭嘴!”穆青风和白青异口同声的制止,毒婆真的太胡来了。

白青很是尴尬的朝着穆青风鞠躬道歉,他师父就是这么个人,只要是长得好看,就想着把自己这个徒弟嫁出去。

他也制止过很多次,可都是无法,师父这人年纪越大也越来越叛逆了,又因为碎嘴子的原因,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了。

“穆师弟实在是抱歉,我师父她这人就是这个样子,越老越糊涂了,还请穆师弟见谅!”俯身一礼,很是歉意的看了一眼穆青风。

不得不说,穆青风的长相是真的上上乘,师父见到之后胡言乱语也能说得通了。

穆青风点了点头,接受了道歉,“无妨,你且听她继续胡言乱语,我保证不会打死她!”

微微一笑,转身远离毒婆这个不正常的老婆子!

至于她徒弟白青,看起来虽然没有被荼毒,但是谁知道具体的呢!

穆青风走远,白青幽怨的看着自己师父,老不正经!

“你还好意思委屈,你看看你一把年纪了,你能不能正经一些,我是有多找不到女孩子,你居然给我找了个男的!”

对着毒婆一顿咆哮,谷主说的没错,师父脑子越来越不好使了,以后还是不要出谷的好,省得丢人现眼,也省得惹是生非!

无奈叹息,转身朝着墨竹林外走去,深一脚浅一脚的,看的背后的毒婆都心疼了。

她是不是太过分了,她要是继续这么下去,她的宝贝徒儿会不会不认她这个师父了,要是真的会这样,那她可就不活了啊!

“青青,你听师父给你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见他长得真的很好看,师父又看你对女孩子不感兴趣,所以才一时冲动的啊!”

完了,这下玩完了,她把徒弟气跑了,她宝贝徒弟不要她了!

不过说真的,他徒弟和穆青风在一起真的很养眼的,要是可以的话,她真的希望自己徒弟可考虑一下下,毕竟穆青风那种人间尤物太稀缺了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