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花烟谷放眼望去,是一望无际的鲜花,娇艳欲滴美不胜收。

可是对于一个不喜欢花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穆青风看着景麒眠自从踏进花烟谷谷内开始,这家伙就一直蹙着眉不说话,甚至是一脸的不耐烦。

“你这么不喜欢花?”穆青风只记得景麒眠讨厌长得丑的花,可没听说他所有花都不喜欢啊!

不喜欢花,那他还挺喜欢的,除了桂花,其他的都喜欢。

“穆前辈?您来了?”花雨娆惊讶的开口,穆前辈不是不愿意来这里的吗?

她那么邀请都没有来,结果倒是自己来了,难道真的是她说错过做错事情了?

穆青风还没有开口回答,只见自己的面前有什么东西唰的一下飞了过去,接着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脆生生一声响,“雨娆姐姐,好想你呀!”

“了了?你回来了?身体好了没有,回来了怎么不给我说一声啊!”花雨娆抱着怀里的花了了,这是她从小到大最好的玩伴了。

可惜,花了了身娇体弱的,出门的机会少之又少,尤其是她拜师花烟谷后,见到花了了的机会就更少了。

“啊对了,了了,这是苍霜宗的穆前辈。”花雨娆反应过来还有贵客在,立马松开了花了了。

花了了回头看向花雨娆说的人,当场就不好意思了,这不是那个很好看的大哥哥嘛!

“了了见过穆前辈,穆前辈好!”

“嗯!”

嗯!就一个嗯字,好高冷的大哥哥啊!

其实花了了不知道,穆青风再见到她的时候,心里还是很窃喜的,又见到小丫头了呢!

“谷主在哪里,带我们过去!”嗯,正事重要,不能一直关注小丫头。

花雨娆上前,带着几人朝着谷主住的院子走去。

因为花了了身娇体弱的走得慢,一群人也就放慢了脚步,这让花了了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小丫头身体差就不要到处跑,好好的在家待着休息,要么把身体一次性调理好再出来蹦跶,要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

本来一路上大伙儿都是沉默寡言的,穆青风突然开了口,气氛突然微妙了起来。

“大师兄,你第一次看到人家姑娘,说这话不太合适吧!”景麒眠被对面的几个姑娘看的有些尴尬,伸手扯了扯穆青风的袖子,大师兄不会说话还是别说了吧!

啥?

自己师弟误会什么了,自己只是实话实话而已,这姑娘确实身体不咋行,一不小心就会嗝屁的,他只是善意的提醒一下好不好。

“哎呀!穆师侄来了,欢迎欢迎!”啧,野猴子来了,真够糟心的。

要不是为了了了侄女的身体,他才不想看到穆青风这个兔崽子,看到他都觉得脑袋大,心烦气躁的。

“嗯,找我什么事,直接说,我赶时间!”啧,老狐狸,一看就没好事儿,也不知道师父怎么会认识这种人,还和他关系那么好。

哈哈哈哈,花青语就等穆青风这句话了,只要穆青风一开口,那就不是自己有求于他了。

只要这小子可以帮忙救一下侄女的命,其他的事情自己都不和他计较,他去墨竹林怎么折腾都行,不然墨竹林的边边都不让他踏进去。

“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我侄女身体不太好,需要一枚紫阶的极品固元丹,穆师侄不介意帮个忙吧!”花青语一脸的老奸巨猾,不仅是穆青风一脸的无语,边上的景麒眠都想伸手呼几巴掌!

穆青风眯着眼睛盯着花青语,他上次这么无语还是在上次,上次让他这么无语的人还是他师父,这一次却是师父的好友。

“哎哟我去,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你有求于我师兄,你这态度了一点都不像求人的态度啊!”景麒眠一把把穆青风扯到自己身后,叉着腰指着花青语的鼻子骂到。

苍霜宗的人找大师兄办事都是要排队求,这人一开口就是命令的口吻,是不是不想活了。

“眠眠,不得无礼,这是长辈!”干得漂亮,他家眠眠干得漂亮啊!

花青语这个老狐狸,他那点心思都写在了脸上,别以为他穆青风年纪小就那么的好忽悠,他只是年纪小,又不是傻!

“大师兄,咱不去那个什么破林子了,这人就是仗着这一点敲诈你,咱们不上他的当!”冷哼一声,瞪了一眼花青语,拉着穆青风就要离开。

花青语不知道景麒眠是谁,但是穆青风必须要留下来,了了的身体不能再拖了。

要是穆青风不愿意出手,他就只能去毒王谷铤而走险了,但是成功的几率小之又小。

“二叔,你别为难穆前辈了,我又没啥大事儿,你不用担心我,也不要为难人家了。”花了了要是知道自己二叔是这个心思,她就不让二叔知道自己身体变差的事情了。

“让我救她可以,但是我有条件,你若是不答应那这事儿就算了。”一颗紫阶丹药而已,他穆青风多的是,但是他不是那么心善的人,碰到什么人都会去救。

他的条件也不是很苛刻,花青语自然也是做的到,就是不知道他答不答应了,“我救她,她需得拜我为师,不然一切免谈!”

“成交,了了过来拜师,跪吧!”哼,只要不是喊爹就行,不就是拜个师么!

哟呵,答应的倒是挺干脆利落的!

既然如此么,那他就不客气了!

然后,发生了一下的对话。

穆青风:“手!”

花了了:“?”

景麒眠:“伸手,把脉!”

穆青风:“嗯。”

花了了:“?”

景麒眠:“能救,死不了!”

穆青风:“啧!”

花了了:“?”

景麒眠:“轻而易举,浪费感情!”

花了了可谓是全程懵逼,对于穆青风的反应是一点都不懂,对于景麒眠的解读是觉得大可不必。

“张嘴!”掏了一瓶丹药出来,拿了一颗塞给花了了。

花了了这会儿脑子不够用,只是傻傻的张开嘴巴,“啊呜!”

穆青风见此,瞬间黑了脸,徒弟太傻了,以后带在身边才安全,这么傻的小丫头容易被人骗走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