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飞舟的速度其实也不慢,但是为了顾及到景麒眠的感受,穆青风一直都是用的很慢的速度前进。

反正时间来得及,又因为是随时开放的,穆青风也就很悠闲的陪着景麒眠在船舱里坐着,偶尔听景麒眠夸赞一下脚下的风景,要么听景麒眠吐槽一下以往的生活。

总之就是,两人一路上过来还是挺开心,挺有意思的。

唯一让景麒眠接受不了的,可能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的穆青风,总觉得这个样子的大师兄怪怪的。

言行举止上都和以前大相径庭,实在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让以前那个大师兄变了个人一样的出现在他面前。

以前的穆青风张扬跋扈,桀骜难驯。

那个时候的他一身反骨,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但是那个时候的他是活泼好动的,是有一身少年气的。

如今的穆青风不同,沉稳、内敛,寡言少语,似是高岭寒霜。

有着惊世憾俗的惊艳,却又拒人于千里之外。

“大师兄,为什么你每次去历练的地方都是那么的危险,提升修为的方式有那么多,你为什么每次都要选择最危险的。”

景麒眠不解,明明不用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为什么还是要去拼命呢!

就算大师兄无作为,以后的苍霜宗宗主之位依旧还是大师兄的,为什么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提升修为,苍霜宗宗内的那些秘境足够他用了啊!

被穆青风揉了一把脑袋,只听穆青风道:“我与你们有些不同,生死之际才能激发我的无限潜能,只有一次次的经历生死,我才能更好更快的成长起来,带着你是希望我死了你还能给我收个尸带回苍霜宗呢!”

“别这么说,大师兄那么厉害才不会有事儿,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咱们就跑,我师父给了我逃命的宝贝,肯定不会有事的。”强颜欢笑的盯着穆青风,把自己的宝贝从储物戒指里倒了出来,证明真的可以保命的。

就在俩人还在互相解释的时候,一道突兀的声音打断了两人。“打劫!”

哟吼,打劫的啊!

一听到这个声音,景麒眠这个胆小的都激动了起来,想起上次被打劫,那还是上次了呢!

想想大师兄反向打劫,景麒眠更加的兴奋了,要是对面有灵石那就再好不过了!

“眠眠,收敛一下,你这个样子他们看到了就不会过来了,低调一些。”穆青风扶额,他是不是把好好的师弟给带坏了。

师弟不是胆小怕事吗?

看看现在这个样子,看到劫匪那兴奋激动的样子,他哪里有一丝丝的害怕了。

“嘿嘿,大师兄说的是,我收敛一下,等会儿咱俩一起上!”扯了扯穆青风的袖子,笑的一脸不怀好意。

收敛倒是收敛了,可是景麒眠现在这个情况,穆青风有些头疼,以后出来还是不要带着师弟一起了,不然好好的师弟都被他带坏了,这样度珩师伯还不得活剥了他。

“打劫?劫什么,劫财还是劫色,还是两者皆有!”穆青风走出船舱,抱剑立于飞舟外,看着围了飞舟一圈的人。

还不错,人挺多的,应该可以劫到一点灵石,给景麒眠买好吃的应该够用了。

“哟,这姿色不错,卖出去应该能卖个好价钱!”

“后面那个也可以,细皮嫩肉的,一同卖了,得到的灵石够我们用好几年了!”

一群人在商量着怎么处理穆青风和景麒眠,他们口中的说法穆青风也是有所耳闻,感慨他和师弟卖了的灵石才够这群人用几年,他和师弟这么便宜不值钱的吗?

扭头看了一眼景麒眠,确实长得细皮嫩肉的,乖乖巧巧的很是讨人喜欢。

至于他自己,除了长得有点姿色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优点了。

非要说的话,他打架嘎嘎猛,骂人嘎嘎狠,这算吗?

“卖了我们可以得到多少的灵石,价格可以提高一些不,我们两个卖了你们才只得用几年的灵石,是不是太便宜一些了。”

“哈哈哈哈,看着长得挺机灵的,怎么一开口是个没脑子的,这样也好,没脑子的才好摆弄,价格确实可以提高一些!”

劫匪头子放肆的嘲讽着,完全没有注意到穆青风的小动作,他们今天怕是有来无回了。

“你们做这一行多久了,做一次可以得到多少灵石,你看我可不可以跟着你们混,要是可以的话我把这飞舟当见面礼孝敬给你们!”

皮笑肉不笑的说着话,眼底酝酿着无尽的杀意,周身的气势也在悄然无声的变化,眼尾末梢的绯红开始变得妖艳起来。

若是这群人不识抬举,或者是说出什么让穆青风不满的话来,那下一刻,就是这群人的死期!

“看在你脑子不好使的份儿上告诉你也无妨,像你们这样的做一回可以得到十万中品灵石和一万上品灵石,你们身上的其他东西能用的自己留着,不能用的我们会直接拿去拍卖,一趟下来赚的自然不少!”

看看这飞舟,怕是可以拍卖大几十万的灵石,还有他们的佩剑,说不定他们这辈子吃喝不愁了呢!

劫匪头子想到此心下一狠,对着手下命令道:“人要活的,东西一件不少的全拿了,这一票后咱们金盆洗手不干了!”

“哟!瞧你们这话说的,不仅劫财还劫色,是不打算考虑其他了是吧!”穆青风挑眉一笑,看这群人的架势,平时也没少做这种事情,那他们都去死好了!

“眠眠,杀了他们,一个不留!”伸手拿过景麒眠的剑,众目睽睽之下在剑上涂抹了一瓶不知何物汁水,然后示意景麒眠动手。

杀人么,自然是要毁尸灭迹了。

他给景麒眠的剑上涂抹了很普通的化尸水,可因为是他炼制出的,效果要比一般的化尸水好上很多,基本上沾染血迹就会立马产生效果。

“相信自己,打不过了还有我在,去吧!”摸了摸景麒眠的脑袋,然后自己退到了一旁,这种蝼蚁就交给景麒眠动手好了。

要是他出手,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群人就灰飞烟灭了,实在是没有丝毫的游戏体验感,还是让景麒眠好好的玩一会儿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