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赌气离开的穆青风,去了苍霜宗外的小镇,找了一家摊子坐了下来。

也没有开口说话,老板很熟练的给穆青风煮了一大碗馄饨,还贴心的放了一大勺辣椒。

因为是熟客,所以老板知道穆青的口味,“青风啊,你好久没来了,最近忙啥呢!”

“哎,家门不幸,弟弟妹妹就知道惹祸,糟心啊!”接过老板端过来的大碗馄饨,顿时觉得心情好多了。

随意的搅拌一下,大口吃了一口,这味道真的太赞了!

“哎,你以后怕是吃不到我做的馄饨了,我这老腰不行了,我该回老家养老去了!”馄饨摊的老板叹气,生活本就不易,谁不想在能动的时候多努力一下呢!

嗯?

吃不到?

这不行!

“来来来,我给你把和脉看看,看我带的药你能不能吃,你要是不卖馄饨了,我上哪里吃去啊!”

不等老板同意,就扯过老板的手,仔细的用灵力在老板的体内游走一边,还行,没什么大问题。

陈年旧疾,一颗丹药就可以解决。

“这个,吃一颗,保证药到病除,就算是这碗馄饨钱了!”起身不等老板拒绝,一把把药塞进了老板的嘴里,为了能吃到好吃的馄饨,他也是拼了!

老板被穆青风搞得有些晕,这孩子是不是太善良了一些,还是说太傻了一些,为了一碗吃的居然给他吃了价值千金的丹药,那可是丹药啊!

“别说什么感谢的话,丹药是别人送我的,我帮你也是为了能一直吃到你做的馄饨,你不必向我道谢!”

“哎,青风你这孩子真的是,这可是救命之恩,你怎么可以说的这般随意,谢你是我应该做的,你以后来吃馄饨我都不收你的钱,就当是还你的恩情!”

两人也不多说客套的话,事情就这么说定了,穆青风也认可,反正那枚丹药确是够他吃很多年的馄饨了。

一碗馄饨吃完,和老板打了一声招呼,然后朝着小镇的街上继续慢悠悠的走着,看看能不能买到好东西。

宗门大比以后,他也折腾了一段时间了,接下来应该好好的安排一下,该去做什么了。

“喂,穆师侄,来这里啊!”金三顺着街道看了一眼,就看到了在街上散步的穆青风。

上次不小心坑了这小子,今儿个好好的跟他解释一下,省得他们兄弟二人心里生了嫌隙!

“不来,我有事儿,不想和你说话,你这人不是老实人!”哼,上次居然忽悠他,还被摆了一道,宗门大比结束,没差点被师伯打死。

现在这个人还好意思出现在自己面前,要是不是担心吓到街上的普通百姓,他保证冲上去给金三这个不要脸的几个大比兜子!

“嗐,上次说了请你喝酒的,一直找不到时间,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金三知道穆青风对于宗门大比的那件事情心里烦躁,可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哎,天意弄人,他那天真的不是故意忽悠欺骗穆青风的,他真的只是单纯的想找个人和自己一起赚灵石的。

可是他也没有想到,度珩那家伙会发现他的踪迹,还被他看到了自己和穆青风勾肩搭背的样子,这真的怪不了他啊!

“青风,我给你道歉,是我行事不谨慎,是我害得你被惩罚了,老哥请你喝酒道歉成不!”金三放低自己的身份态度,脖子伸出窗外对着穆青风解释。

听着金三喊了自己半天了,穆青风也不好驳了金三的面子,对方好歹也是不成大陆第二宗门的大长老,这身份走出也是牛哄哄的大人物了。

现在放低姿态喊自己喝酒,还一个劲儿的给自己道歉,实在是很给自己这个晚辈面子了,所以他也不能不识好歹。

看了一眼金三在的酒馆,最后还是抬步走了进去,有些时候真的不能太较真了,糊里糊涂的也没有不好的。

“金三前辈,有礼了!”

“自家兄弟无须客气,快坐吧!”

邀请穆青风落座,喊小二又上了两坛酒,今天不醉不归!

“你不知道,我回去以后被月心昭那个女人好一通教育,我百里金三好歹也是个大长老,她居然丝毫不给我留面子,造孽啊!”

金三感慨,那个女人实在是不讲道理!

要不是她管的太严,作为她的大师兄,怎么可能没钱喝酒,怎么可能会剑走偏锋,不顾一切脸面的去坐庄赌灵石!

“你还好意思说这个话,你以为就你被打是不是,你不知道我师伯下手有多狠,我吃了三瓶绿阶丹药才缓过来,都是因为你不谨慎!”

度珩师伯,那可是活阎王,下手的时候可是要命一样的打,往死里打!

要不是师娘心疼他,实在是看不下去自己那可怜兮兮又惨无人寰的模样,师伯是真的打算把他打废的。

这几天一想起这事儿,他都觉得自己的四肢百骸不是自己的,那种钻入骨髓,痛至灵魂的感觉,真特么的刺激要命!

“哎,说多了都是泪,今天咱哥俩敞开了喝,以后说不定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呢!”金三举杯豪迈一口干,毕竟这次以后师妹罚他十年内不许踏出华天宗半步!

穆青风想了想自己最近的糟心事儿,也觉得该好好的痛饮一回,毕竟回去谁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喝酒,那几个人肯定会拉着他没日没夜的修炼的。

又或者说,师父又给他找了个九死一生的历练好地方,把他这个逆徒一脚踹过去,等自己好好的经历生死,自我成长一番去了。

可能各自都有烦心事儿两人一开始还倒酒在酒杯里一杯一杯的喝,可是越喝越不对劲,两人居然一人抱了一坛喝了起来。

可能是这酒太好太醇,也可能是他们不胜酒力,没多会儿两个人都醉了过去。

“在下苍霜宗景麒眠,有礼!”

“在下华天宗金刚,有礼!”

两人俯身一礼,然后朝着酒桌上的两人一看,造孽啊!

景麒眠和金刚一人背了一个,付了酒钱后朝着相反的方向离开,两人都在心里嘀咕着,以后可万不能再让师父/师兄喝酒了!

俗话说得好,喝酒误事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