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若是说往年的宗门大比有多热闹,那今年的就有多冷清。

苍霜宗还是和以往一样,稳稳的占据了第一名,不管是哪一场比赛都是如此。

仔细看看,除了苍霜宗的人,其他宗门的人都觉得这宗门大比,不比也罢!

除了苍霜宗以外,其他宗门的人无异于来此找虐来了,对上苍霜宗就很少有赢的机会,苍霜宗的杀伤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不过没办法,十年一比,不想参加也得参加,不然只能去宗门联盟注销门派信息。

宗门联盟的会长还是苏宁天那个用鼻子看人的家伙,所以很多宗门在不情愿,该来的时候还是会乖乖来的。

时间过得很快,这会儿已经是宗门大比的最后时刻,前三名巅峰对决的时刻。

目前前三名的人选为,苍霜宗度明辉,此人是度珩峰主的大弟子,修为化神期。

第二人,苍霜宗廖俊锋,此人是秀云峰大弟子,修为元婴大圆满巅峰。

第三人,华天宗百里承,此人为大长老孙子,修为元婴大圆满巅峰。

按此修为一看,第一名应该就是度明辉了,第二名第三名由廖俊锋和百里承对战就行。

“第一场,百里承对阵度明辉,比赛开始!”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穆青风拿着一坛酒,一边喝一边看着比赛,身边坐着的是他那不正经的师父,和他一同在这里喝酒看比赛。

苍霜宗的弟子基本上都会修习流光十三剑,也是最基础的剑法,所以度明辉也使用了一套剑法。

看他使出第一剑流光四起就知道,度明辉没有穆青风使用的熟练,也没有穆青风那么的流畅。

“他本是丹修,是你师伯脑子不好使,非要逼明辉修剑,有这成绩不错了!”苏宁天大口喝着酒,还不忘给穆青风解释一番。

度珩就是太较真,也太好面子,不然度明辉好好的丹修怎么逼的修了剑。

穆青风对于这事儿也清楚,倒是不觉得师伯做的有什么不对,虽说杂而不精,但是技能多了能保命。

遂,他又一次反驳了他家不正经的师父,“会的多没什么不好,只要分得清主次就行,你管人家学什么不学什么,安心做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再说了你徒弟也不是很差。”

不仅给他灵石,还给他拿酒喝,偶尔还帮他背着师娘一起偷跑出去野,自己这个徒弟真的也不差的。

虽然很混蛋,但是修为拿出去还是够可以的,化神初期修为,这不仅仅是同辈中的佼佼者了。

不仅如此,他还是全系全修,日后的成就可不仅仅眼前于此。

所以说,不必羡慕别人,别人有的他家老头子也是有的,该有的都会有的。

“来来来,度明辉选手使出了苍霜宗基础剑法《流光十三剑》,哟吼,威力不小啊!”

“百里承不甘示弱,居然使出了华天宗极品剑法《剑心离云》,这剑法与苍霜宗的《流光十三剑》大同小异,不知道这一局谁赢谁输!”

“快看快看,度明辉换了招式,居然放弃了使用《流光十三剑》,他难道还会别的剑法不成!”

“我的天哪!法宝碎云鼎,这失传已久的宝贝居然在度明辉手里,不愧是苍霜宗弟子,出手如此不凡!”

裁判这会儿早就化身成了解说,对比赛现场的情况实时解说,有人解说了,场面一下子也就变的活跃了起来。

观看的人也兴奋了起来,对自己支持的选手大声的呐喊助威,“度明辉加油,放倒百里承!”

“苍霜宗加油,苍霜宗永垂不朽,支持苍霜宗!”

“华天宗加油,创造历史,创造奇迹,打破万年老二传说,一举夺冠争第一!”

“加油啊!灵石就看你们了,成败在此一举,拼啊!”

“……”

……

宗门大比,快速且有节奏的结束。

毫无意义的,苍霜宗稳居第一,华天宗又是万年老二,这次的第三名千佛宗。

剩下的基本上都是不相上下的成绩,为了不打击人心,所以没有做出具体的票数整理和排名。

“宗门大比排名公布,第一名:苍霜宗!第二名:华天宗!第三名:千佛宗!恭喜千佛宗刷新记录!”

万年老二!

啧,这有点伤人心啊!

月心昭无奈扶额,啥时候才能不做万年老二,让苏宁天把第一的位置让出来啊!

“恭喜,又是第一啊!”

“客气,万年老二,改天请你喝酒!”

在说客套话的,是月心昭和度珩,这两个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家伙!

不得不说,万年第一和万年老二,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呢!

“期待来年破纪录,此时不宜打扰,我等告辞!”

“下一场大比较高下,慢走不送!”

“卧薪尝胆,来日方长,告辞!”

“再接再厉,告辞!”

气氛还算不错,可能是因为今年没有傀儡门的原因,今年的大比进行的相当的顺利。

没人知道今年的傀儡门已经被解决到了,众人还以为傀儡门今年没有来参加大比,殊不知傀儡门被陆丰寒一招覆灭。

知情人一二,可没人会把这种事情说出来,毕竟谁也不知道所谓的正派人士中,会不会有不怀好意的。

“苏宁天,穆青风,你们师徒二人给我过来!”度珩看着屋顶惬意的二人,一人大喊,他还就不信收拾不了他们。

躺在房顶的师徒二人被突然点名,吓得没差点从屋顶上滚落下来,一看下面的人是度珩,两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跑!

下面的度珩看出这不正经的师徒的心思,“跑一个试试,狗腿子不打断我跟你们姓,还不给我滚下来!”

“师……师伯你说什么呢?我和师父在这儿讨论一下大比以后我的去向,你是有什么好意见吗?”拜托,下去送死,他们师徒二人真的不是傻子啊!

他们只是不正经,可他们不是没脑子,师伯说下去就下去,那他们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三……二……”

“来了来了,你下手轻一点,我们有你想要的消息作为交换,请师伯手下留人!”

度珩师伯的小秘密,穆青风知道,所以作为交换,师伯不能对他和师父下死手,不然穆青风他就要去打小报告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