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记忆里,那个人凛若冰霜,眉眼淡漠众生。

“陆谷主,你有什么话直说,你这眼神看着我我瘆得慌!”拢了拢衣服,这燥热的夏天里,穆青风觉得自己如同冰窖之中。

就很离谱,陆丰寒看他的眼神是含情脉脉,他对一个大好青年用这种眼神真的合适吗?

陆丰寒,这人……

“青风,你出来怎么不给我们说一声,要是遇到危险怎么办!”是毕年焦急的声音,随后而来的还有赤影。

两人来到穆青风身边,仔仔细细的查看一番,看到穆青风没有受伤,两个人才松了一口气。

这一身的血迹,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着实把两人吓得不轻,这小子实在是太胡来了,大半夜不好好的在竹厌峰待着,居然偷偷跑了出了。

“陆丰寒?是你?你还活着?”赤影突然拔高声音,看着距离穆青风不远处的人。

这个人怎么会在这里,她不是被自己和毕年杀了吗?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陆丰寒压低声音,浅浅的回了一句。

没想到,还能遇到故人!

比起赤影的态度,毕年就显得有些剑拔弩张,“你个叛徒,你把小姐带哪里去了,你自己怎么还没死透呢!”

“穆辞言自己愚蠢和我有什么关系,她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个日月,不仅如此,她还没有了轮回转世!”

眸色微冷,这两个人能活着,那是不是说明穆青风也就是他呢!

穆青风,赤神大人,他最在意的那个人。

那个时候,他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女,是被穆辞言捡回赤神陵的一个小乞丐。

第一次见赤神,她浑身脏兮兮的,站的远远的偷看了赤神一眼,仅是一眼,此生再难相忘。

穆辞言留下她做了玩伴,从那时起,她能时常看到赤神大人,久而久之,便情深根种。

只可惜,赤神的眼里没有男欢女爱,也没有喜怒哀乐。

她见得最多的,就是慵懒惬意的赤神,梧桐树下斜躺醉酒的赤神,魅惑清冷,是她惦记了日日夜夜的人。

后来,赤神时常带回来一个男子,与他高谈阔论,与他把酒言欢。

再后来,男子喜欢上了活泼开朗的小姐穆辞言,这个时候开始,赤神因为自己妹妹和好友郁郁寡欢,终日停留在梧桐树下叹息。

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开始疯狂的想要得到赤神的青睐,或者说想要得到赤神的心生欢喜,所以她开始各种算计利用。

她忽悠欺骗穆辞言,利用苍霜,甚至是赤神大人也被她算计其中。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那三人的关系越来越僵硬,一度到了无法缓和的地步,那个时候,她的机会来了!

她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人和物,她欺骗所有人,一切进行的的非常的顺利,就连赤神都没有看穿她的心思。

就当一切顺利的朝着她期望的方向发展时,赤神大人却突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还知道了她做的所有事情。

她还记得赤神对她说的那句话,“自作聪明,自以为是,蠢货!”

呵,她努力了那么久,以为一切可以成功的时候,她才明白这一切丝毫没有逃开赤神的眼。

赤神大人知道所有的事情,也默许她把穆辞言忽悠离开,也知道苍霜大人每次收到的拒绝信都是出自她的手,而非小姐穆辞言。

那个时候,他又冷漠无情的说了一句,“区区蝼蚁,真以为自己有几分本事不成,看在你陪伴辞言多年的份上,本尊饶你不死!”

哈哈哈哈,多可笑,多么的荒唐可笑!

过去的一切多么的可笑,她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在赤神的面前跳来跳去,努力了那么久,一切却都是徒劳。

回忆里,好像最美好的记忆是她第一次过生辰,赤神大人送了他一件上品法宝,她开心了很久很久。

剩下的,不是她在做坏事,就是在做坏事的路上。

至于现在这个样子,是毕年和赤影因为知道真相,一怒之下杀了她,没有死绝的她带着记忆轮回转世。

“怎么,想起了过去,觉得自己罪该万死,觉得自己狼心狗肺不配为人,是不是觉得自己就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毕年一字一句的质问,陆丰寒的身上把这些标签贴了个遍!

要不是穆辞言和赤神见她可怜,怎么可能会把她带进赤神陵,也就是现在的西郊古墓,她以为她一个蝼蚁,赤神会正眼看她一眼?

“你闭嘴,你懂什么,我明明那么爱他,他凭什么不肯看我一眼,凭什么!”

“凭什么?喜欢就要答应,爱就要迎合?照你这个想法,大人该回应多少人的倾慕之情,自以为是的东西!”

陆丰寒和毕年两人开始破口大骂,穆青风和景麒眠有些傻眼,这三个人在做什么,他们难道还认识彼此?

“眠眠,我俩站远点,那群人怕是要打起来,咱们两个可不能被他们误伤了。”穆青风扯了景麒眠一把,把人推到了自己的身后,找了颗大树藏了起来。

果不其然,穆青风和景麒眠一退后,三个人就打了起来。

但是肉眼可见的,陆丰寒不是赤影和毕年的对手,人家两个的修为可不是现在的陆丰寒能比的,以前的陆丰寒都不是人家两个的对手。

只是简单的几招攻击,陆丰寒就败下阵来,一脸阴驽的看着对自己出手的人。

二对一,虽然不道德,但是这种时候谁会考虑这种事情呢!

“喂,能不能不杀他,他死了毒王谷就要被人占领,要是这样的结果,会有很多人买不到丹药的!”穆青风在树后探出脑袋喊了一声,然后快速的把脑袋缩了回去,万一这几个人连他都不放过就惨了。

“行,不杀他,日后再说这事儿!”毕年看了一眼躲起来的穆青风,没忍住笑了出声,怎么那么的憨憨啊!

赤影闻声看了一眼,同样的在憋笑,一脸血迹的穆青风,探出脑袋偷偷的观望外面,眼神是那么的清澈单纯。

就好似前面嗜血猎杀那个人不是他一样,这会儿傻傻憨憨的才是他,让人以为他就是这么的天真无害。

罢了,他说不杀就不杀,暂且留陆丰寒一命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