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风一缕缕扰乱发丝,绯色的发带与风共舞,银辉照印下的冷峻侧颜,如同罗刹一般落入傀儡门众人的眼中。

好似穆青风站立之地不是荒郊野外,而是那修罗战场,穆青风似那收割生命的罗刹,手起刀落就是一条新鲜的生命到手。

夜色笼罩着这座破落的村庄,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两波人,将在今夜展开生死争夺战,胜败是他们今晚唯一的证明。

两波人有着很明显的差距,实力与人数,是那么的显而易见,可这一切早就不是关键的问题。

明月清辉几许,杀意萦绕四周,这一夜,注定无眠!

“我等与阁下无冤无仇,不知阁下为何对我傀儡门这般偏见,可是有什么误会不成!”瘦小的男子眯着鼠眼盯着穆青风,这年轻人周身气势磅礴,怕是出自名门大宗,他们今晚遇到硬茬儿了!

闻言穆青风嘴角扬起一抹笑意,笑的一脸的不怀好意,诛杀傀儡门的人,还用得着什么仇怨,这不是正派人士人尽皆知的正常操作吗?

“废话真的多,爷不都说了,为了灵石而来,你们的项上人头就是爷的灵石,懂?”哎,装叉有点累,直接动手的了!

拔出赤影剑,朝着人群使出一剑独尊,这种时候一定要速战速决,免得节外生枝!

“啧啧,掠杀这么一群垃圾货色都用这种招数,你是不是太废物了一些,这不是挥挥手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吗?”

戏谑的声音从空中传来,随之而来的是一丝血腥寒意,一招,仅仅是一招,傀儡门五十人皆被一刀封喉!

恐怖如斯!

“不讲武德,这明明是我接的任务,你凭什么和我抢,抢就算了,你居然还嫌弃我废物!”穆青风怒目圆瞪,看着落在自己面前的人,好一个妖艳贱货!

穆青风口中的妖艳贱货也正盯着穆青风查看,好生俊郎的少年郎,长的如同九天神祗,那张脸真的惊艳绝伦!

可能是被穆青风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开口朝穆青风做了一个自我介绍,“介绍一下,本座是毒王谷谷主陆丰寒,是你师父的好友,恰巧路过此地而已。”

“陆谷主,晚辈缺灵石,你抢了我的灵石,我回去告诉我师伯你欺负我,你这辈子都别想娶到她!”哼,就那么点灵石也和他抢,亏他还是个大人物呢!

哈哈哈哈,陆丰寒大笑,想起记忆里的那张脸,他还是那么的幼稚可爱,他怎么会抢他的东西呢!

还有就是,这家伙这么穷吗?

好歹也是苍霜宗宗主的大弟子,不应该来接这种任务赚灵石,还是说苏宁天那个铁公鸡对他徒弟也是一毛不拔!

“这个拿着,要是不够用了就去毒王谷找我,灵石管够,丹药缺了也可以找我,不收费的给你。”

“不要,我是我师傅的徒弟,你肯定和那些人一样想骗我跑路,没门儿!”

哼,钱可以收,去毒王谷不可能!

把一袋子灵石收了起来,然后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扫了一眼后朝着景麒眠走过去,“回去了,差你的灵石我慢慢给你还。”

至于这个长得比女人还要妖媚的陆谷主,不好意思,他实在是不敢和他待在一路,这人太危险了!

“你小子给我站住,这烂摊子自己收拾,至于你晚玉师伯,她这辈子都不会嫁给我是对的,是我配不上她!”

哎,那时候也是一时冲动,喜爱对他而言太沉重了,他不敢去触碰。

他的心里有一个人,藏了很多很多年,遥不可及,只能远远的瞻仰圣容,却不可触碰。

嗯?

这话怪怪的,尤其是陆丰寒说这话的时候那种眼神,穆青风被看的头皮发麻,陆谷主这是咋了,自己好像和他不熟悉吧!

在他的记忆里,陆谷主只喜欢过晚玉师伯,可是看这样子不像是真的喜欢过师伯,难道这事儿还另有隐情?

“眠眠回去了,明天带你去师娘那里吃烤肉,师娘让我提前喊你,你记得先过来找我,然后和我一起去师娘那里!”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趁着陆丰寒发呆的空隙偷偷的离开,烂摊子还是就给陆谷主自己处理吧!

两人步行走了良久,眼看着就要进入离苍霜宗最近的城池,可是突然冒出来一伙人拦住了他们的路。

“杀了他们,把值钱的东西拿过来!”

“是!”

什么玩意儿,打劫?

还劫财又劫命!

“大师兄,丘山上的那帮人,手上沾了不少人命。”景麒眠扯着穆青风的袖子,对面人太多,他们应该打不过啊!

哎哎哎,人呢?

他话还没有说话,大师兄人呢!

“一剑舞清风!”

“一群杂碎,去死吧!”

剑影重重叠叠,穆青风的身影似是一阵风过,一剑又一剑的收割着这群人的生命。

血腥味弥漫与夜色之中,除了穆青风的游走,一切显得寂静无声。

“一剑斩明月!”

毁尸灭迹,杀人于无形中,一剑独尊实在是太适合不过。

此时的穆青风,早就忘了所谓的双手不可沾染人命这样的话,他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杀光这群人,一个不留!

景麒眠只想起一个形容,那就是师叔口中说的,“移动收割机”!

夜幕下的人命收割机!

声音如同九幽恶鬼,索命的眼神直击灵魂,“怎么,剩你一个人,想怎么死?”

“不……不要,求前辈饶命,求前辈饶命啊!”大汉跪地求饶,他们只是想打劫这两人,哪知道命都要搭进去。

“饶命?你手上的那些人命,你可有绕过一回?”呵,贪生怕死的东西!

提剑划过脖颈,大汉的求饶声戛然而止,今夜,终是做了一个收割生命的罗刹!

“众生皆有众生相,生死难料之时,又何曾想起本身罪孽深重!”陆丰寒挑眉轻视满地血腥,他还是这么的狠厉决绝。

呵,阴魂不散的陆谷主,“因果轮回不止,造就罪孽的是人心!”

两人对视,谁也不让着谁。

谁都没有说错,理还是那么个理,只是个人理解不同,又何必争这只言片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