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毕年等人来到苍霜宗的时候,已是黄昏时刻,苍霜宗弟子们这会儿正悠闲的四处散步。

停留在苍霜宗上空,一眼望去,入目的是苍霜祖师爷的雕像,醒目无他!

“楞着做什么,还不快点下去,人还没醒过来呢!”毕年瞪了一眼赤影,不就是苍霜大人的雕像,这有什么可看的。

苍霜宗本来是禁止飞行的,但是这两人才不会在意这些,反正他们又不是苍霜宗的人,怕啥!

“何人在此飞行,还不速速停下!”

“废话真多,叫苏宁天过来说话!”

“呃……,我就是!”

“哟,这就是青风的师父,和我家青风一样的是个好苗子啊!”

啧啧,这哪里来的二百五,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竟敢大言不惭的说他家的青风!

还有就是,他们的修为自己怎么有点看不透,难道真的是祖师爷托梦说的高人?

“不知二位如何称呼,在下苍霜宗宗主苏宁天。”

“毕年!”

“赤影!”

啧啧,话真少,说话又不要钱!

“走吧,我家孩子和我住在竹厌峰,劳烦二位送他回来了!”转身带着毕年几人直接去了竹厌峰,先把徒弟要到手了再说其他的。

来到竹厌峰,赤影把穆青风放在了床榻上,有些担忧的看着穆青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

还有这两个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修为看不出来深浅,万一比自己还厉害怎么办。

如此想着,苏宁天在一边愁的不行,还不能主动开口询问,只能等徒弟醒来了自己说清楚。

“二位,坐一会儿,喝喝茶,聊聊天吧!”哎,徒弟这不会是得罪了什么人,人家是来算账的吧!

院子里练剑的柳若和萧挽月时不时的看一眼坐在一起喝茶的几人,心里想着这两人和大师兄的关系,目前看着应该不是什么坏人吧!

“二师兄,那两个人是不是很厉害,为什么师父对他们那么的客气,是不是大师兄欠人家钱了啊!”

“应该不是,大师兄带着景师兄一起出的门,不会出现缺钱的可能,应该是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安心练剑不要想其他的。”

一群人各怀心事,却又很默契的谁都不开口,只是安安静静的等着穆青风醒来。

夜半时分。

感觉自己全身酸痛,脑子痛的快要炸掉了一样,又好像是做了一场很奇怪的梦一样。

梦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可是他却一件都不记得,对于一切就像是自己的幻想一样,一切是那么的真实又虚假。

“唔,脑袋真痛,就好像是被人打了一顿一样。”揉了揉痛的要炸掉的脑袋,躺着清醒了一会儿翻身起床。

看了一眼房间的布局,原来是已经回来了,看来那两个人还真的跟着自己一起回来了。

抬步出了屋子,看着外面的一群人,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了苏宁天身边,“啊哈,师父,我好饿饿,你可不可以让师娘给我做点吃的。”

“行行行,没事儿就好,挽月去让你师娘给你大师兄做点好吃的送过来,速度快一些啊!”眼神垂爱,他家的逆徒就是厉害,这么快就回来了。

“挽月?是什么人,还有那个小子为什么在这儿,他不是在师娘那边吗?”穆青风看了一眼练剑的那孩子,看着十五六岁的样子,好像叫什么柳若来着。

还有刚才跑出去的那个女娃娃,萧挽月,那张脸怎么那么的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可是自己明明没有见过啊!

“昂对了,这是赤影,这是毕年,他们两个都是我的小弟,你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们给你做。”

“在下毕年,苏宗主有礼!”

“在下赤影,苏宗主有礼!”

“有礼有礼!”

三人一番寒暄,然后各自坐回位置,一时间气氛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穆青风为了不让自己师父尴尬又开了口问话。

“来,过来我这里,你就是我的二师弟吧!”朝着柳若挥了挥手,这小子看着是个不好相处啊!

练剑的柳若收了剑,朝着穆青风走了过去,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柳若见过大师兄,大师兄安好。”

“不必客气,都是自己家人,过来休息一下,修习这事儿也要循环渐进,不可强迫自己!”朝着一边挪了挪,给柳若让出来一个位置,然后介绍了一下赤影和毕年。

反正以后相处的日子还很长,所以他不介意赤影和毕年多认识一下自己身边的人,毕竟看他俩的架势是不打算离开去其他的地方了。

“你们两个有什么打算,不会真的想跟着我混吧!”抬眸看了两人一眼,其实他俩挺不错的,就是有很多时候挺臭屁的。

不过有一点挺好,那就是他们两个对自己很好,这是这次历练的意外收获。

“自然是跟着你,你有什么需要我们都可以帮你解决,前提是你不可以赶我们走,其他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也是这个要求,你要是觉得我们两个跟着你太显眼,我们不介意在你们这宗门做个比较有权利的存在。”

这两人,还真的是,苍霜宗最有权利的不就是他师父了,他们还想取缔师父不成?

“师父,月影峰和月明峰不是空着,要不就让他们两个去做个一峰之主,也好给我们苍霜宗培养优秀子弟,也不枉他们白白住着苍霜宗。”

做他的小弟?

呵,那只是说辞好不好!

要是真的有这么两个人天天盯着他,他还怎么去祸害别人,还怎么听师父的话继续做个坏孩子呢!

“也可以,反正跟你在一起就可以了,你可别想着偷跑,你知道我们能轻而易举的找到你,尊敬的青风大人!”

“你俩威胁我?你觉得威胁对我有用?你以为穆青风这三个字只是个名字?”

呵,他就知道,不应该带莫名其妙的人回来,这下好了,带了两个瘟神回来,还是狗皮膏药型的瘟神。

若是可以,他情愿这次历练一无所获,而不是带了这么两个家伙回来。

“大人误会我们的意思,我们只是你的小弟,怎么敢不听你的话。”毕年起身恭敬的行了一礼,然后恶狠狠的瞪了赤影一眼,多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