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惊鸿殿,似是迷宫一般,远看没有什么不一样,可是进去却无从下手,

“问:你媳妇儿和你娘掉水里,你救谁!”

“答:爷谁都不救,爷去死!”

“问:你兄弟和你媳妇打架,你帮谁!”

“答:爷谁也不帮,爷去死!”

“问:天下苍生与至亲至爱之人二选一,你选谁!”

“答:苍生自有苍生路,吾不知也无至亲至爱,爷不选!”

麻麻地,这小子不按套路出牌,他不走寻常路!

苍霜气的摔了手中的茶杯,在赤神殿发着无名火,看着光幕中的穆青风,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

还是和以前一样,嘴巴毒,心黑,无意无欲无所求!

“特么的,老子怎么上了他那么多当还不长记性,怎么还上赶着帮他做事儿,他还不如死绝了算了!”

“嘭”的一巴掌,手下的茶桌碎成银灰粉尘,风过散与空中。

怒从心头起,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发泄,看着光幕中穆青风回答自己的问题,那答案都一模一样,简直欺负人!

也好,反正长的那么的相似,行事为人也是如同复制黏贴,那他可就拿穆青风撒气了!

“什么破问题,这特么的搁这儿耍爷是不是,这特么的什么傻缺考验,出问题的人没有脑子吗?”

嘭的一拳砸在了墙上,哗啦啦的墙灰落了一地,穆青风黑着脸走到下一个房间门前。

可是看着上门的问题脸变得更黑了,这特么纯纯的就是在侮辱他的智商,他只是叛逆不服管教,这问题特么的以为他是无脑吗?

“问:你和苍霜哪个最帅,哪个最厉害!”

“答:拒绝回答,下一个!”

“请回答问题,拒绝无效!”

“傻缺玩意儿,我特么的***的,搁这儿玩呢!”

“问:剑修可否辅修炼丹炼器,炼炉可否共用!”

“答:可!”

穆青风怒不可遏,这会儿是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这些问题真的和他的历练和他的考验有关系吗?

对于门上的问题,惊鸿一瞥,思绪乱飞,恨不得拆了这破地方!

“穆青风,接下来好好的努力,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机械的声音响起又落下,紧接着穆青风被一脚踹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不讲武德,不讲礼貌,简直不是个人!

有话好好说不成,还是说没长嘴不能说,非要用脚踹,真特么的不是个东西!

说起这事儿,要是日后穆青风知道自己骂的人除了祖师爷苍霜还是其他人,而那个其他人和他关系非同一般,他会不会后悔今日的口无遮拦。

眼前一片雾蒙蒙,用神识也查探不了分毫,穆青风只能这般一步步的向前走去。

凭着感觉朝着有可能的路线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这个地方很是奇怪,进来以后穆青风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普通人。

没有灵力,没有修为,神识也基本上没了用处。

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来到这里有一股很温暖的力量包裹着他,很是熟悉又很是陌生,就好像这股力量本就是属于他一样。

自从进入惊鸿殿开始,一切都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可他从来都没有来过此地,对这里的一切也都是第一次见到。

熟悉之感从何来!

还有祖师爷对他的态度,不像是他们口中所谓的有缘人,给他的感觉倒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一般,一见面没有过多的寒暄,而是埋怨和激动。

“嗡……”

一道剑鸣声响起,穆青风嘭的一下跪倒在了地上,他的脑袋如同爆炸一般,让他彻底的昏死过去。

……

晚风温柔轻抚秋色,枯枝落叶代表不了萧瑟,暖黄一片赏心悦目,可也深深浅浅的触痛心底。

记忆如车水马龙一般没有停留,短暂的时间里,看到了隐在心底最深处的尘封秘密。

“赤神这般大人物,在下就不高攀了,以后就当不相识吧!”说话的男子有几分熟悉,好像是祖师爷年轻的时候。

意气风发的少年,满眼的怒意,说出的话也是决绝狠厉。

斜躺在榻上的男人嘴角噙着一抹笑意,眼神中的玩味更是刺激着下首站立的男子,四目相对间终有一人败下阵来!

“行了,我错了,你别生气了,你不想走住多久都行,以后这赤神殿都是你的。”

“你不走无所谓,我明天要离开一趟,你老实的在这里住着,等我回来的时候我把你想要的都给你,你可要好好的替我看好我的地盘。”

榻上的人开始碎碎念,也不顾下首的男子骂些什么,他只要好好的交代一番就可以,至于他做不做那是他的事情。

忍不住叹息,眼神中有些歉意,可是有些事情还是没有说出来,也不能说出来。

“苍霜,要是有一天我回不来了,记得等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回来,那个时候我也就回来了。”

欠你的,那个时候也就可以还你了,也能天天陪着你喝酒瞎混了,一定要等等啊!

“惊鸿一瞥,在无相忘的可能,怪不得呢!”低声呢喃一句,好像知道了一些了不得的事情。

穆青风后退几步隐去身影,在屏风后失神,那个男人和自己真的长得一模一样,那个被唤作赤神的男人。

不过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自己在他们两人的恩怨里面是个什么角色,自己的出现和他们的相遇有什么关键联系,还是说他就是那个被唤作赤神的男人。

有太多的疑问,可是现在的他想不清楚,重重疑惑围绕着,他实在是没有精力去想太多。

“嘭!”

特么,又是这样,又是用脚踹的,简直欺人太甚!

“看清楚了?有什么想说的,说来听听!”机械的声音冰冷带着寒意,没有丝毫的感情可言。

穆青风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但好像不得不回答,他知道这个问题的另一重涵义,是在问他自己和那个赤神神似的看法。

没什么想说的,惊鸿一瞥,思绪乱飞,他明白了祖师爷想杀人又不忍心的心。

“他们的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别牵连我就可以,谢谢!”

“你怎么不去死,瞧瞧你回答的那些问题,活着真是个祸害,你个傻缺玩意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