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想不明白过关重点的一群人,这会儿还在拼着命。

刚开始的还可以,击杀赤影兽也没有问题,可是时间一久体力就有些跟不上,灵力也开始减少。

景麒眠用剑撑着身体半跪在地上,干净利落的翩翩公子哥这会儿早已是满身血渍污秽,羽扇豆蓝的衣衫褴褛,早就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低头喘着粗气,眼睛有些红红的,有些不争气的想要哭出来。

大师兄还没有找到,他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不,不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

强迫自己冷静,一定要冷静下来,大师兄都没有找到,他怎么可以就倒下。

努力的撑着身子,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抬眸扫视四周,赤影兽早就猎杀结束,现在有的只是同行之人之人间的相互残杀。

“明岩师弟,怎么办,我们也要对他们下杀手吗?”景麒眠有些不愿意,大师兄不让他手上沾染同类的鲜血的。

可是现在这个样子,他不沾染鲜血,真的可以保命活下去吗?

“杀!为什么不杀,不杀他们等着他们杀了我们?”笑死,他爹的毕生所愿可是培养一个正邪两界都闻风丧胆的大人物,不然他爹会天天带着大师兄疯疯癫癫的?

既然大师兄失踪了,那他就带着苍霜宗的弟子,代替大师兄放肆一回,痛快的杀一杀这群背信弃义之徒,好好的做一回心中的自己。

少年郎本该桀骜不驯,放荡不羁爱自由,却因为条条框框的规矩拦了脚步,今儿个该好好的释放一下了。

“尔等的过关速度实在是太慢,吾助尔等一把,尔等不比感谢吾!”

话落,众人只觉脑中似是炸裂一般的疼痛,好在这种痛苦只维持了一瞬间。

可就是这一瞬间,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所有的人的眼神有些涣散,神智也受到了影响。

“大师兄,这是什么情况,刚才说话的是什么人,这群人又是怎么回事儿?”老天爷,一瞬间而已,这群人双眼发红浑身杀气,怕是要出什么事情了。

穆青风闻言只是掀起眼皮子看了一眼,他懂这是做什么,逼着这群人做选择,他们做不了选择,那就都去死好了。

想要过关,不仅仅是要实力,还要心智心性超乎别人,简单的规则都弄不明白,想过关是不可能的事情。

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么多,自然是又走后门了,被眷恋的幸运儿一个,这所谓的历练他就是来游玩来了。

当然,只是第一关给他走后门,连带着景非语沾了他的光,一同顺利过了第一关。

至于其他人好像都在下面了,是生是死,就看他们能不能通过考验了。

“小东西,我觉得你过关太容易了,下去陪陪他们,和他们一起努力一下吧!”

说风就是雨,一脚下去,景非语成了人群中唯一一个清醒的闯关人,委屈又可怜又无助。

“哥,亲哥!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我真的干不过他们这群失去理智的家伙啊!”

呜呜呜,好特么的可怕,这群人好特么的凶残!

景非语一边残叫,一边努力的朝着人群中的景麒眠靠近,他哥失控状态下真的好凶猛啊!

树上的穆青风冷眼旁观,要是连第一关都过不了,去了第二关也是送死。

为了在第二关的时候多活一会儿,所以在第一关的时候多吃点苦头也是应该的,他不出手救他们也是为了他们好。

他自己么,第二关开始的时候,估计不好过,毕竟不可能事事顺遂事事放水走后门。

树下一片猩红血迹,斑斑点点的洒落满地,如红梅一朵朵争相斗艳,层层叠叠密密麻麻争相开放。

可是血腥味太刺鼻,穆青风不适的皱了皱眉,垂眸看着自己边上的空气,冷不丁的开口询问,“你主人把自己的墓穴搞成这个样子,真的只是为了方便后背子弟历练吗?”

“不止不止,他在等一有缘人,目前来看那个有缘人应该就是公子了,具体的不方便透露了!”

回话的人正是西郊古墓的守墓人,名唤毕年,只是一个灵魂体,死了很多年了。

就是因为这个毕年,所以穆青风进来以后很顺利的进了入口,还什么都没做就通过了第一关。

原因无他,简单的一句话,有缘人!

“他们这个样子,别给我说是你或者你主人无聊搞出来的,我要是没有猜错,他们在这里死了,在历练结束的时候还能活过来吧!”

人活过来了,但是修为却大打折扣,以前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一切都没了!

所以说,这比直接杀了他们还要让人接受不了,生不如死的感觉太难熬了,没有几个人撑得下去的。

毕年听着穆青风的话笑了笑,可笑意不达眼底,因为穆青风说对了,除了有缘人,进入墓穴的人要么死,要么生不如死!

主人要的只是一个有缘人,其他的闲杂人等的死活和他们有什么关系,一群没用的蠢货留着有什么用,死了就死了呢!

下面的嘶吼声此起彼伏,鲜血淋漓尽致的渲染四周的一切,那副惨烈的样子实在是不敢去看,容易红了眼也容易寒了自己的心。

“人性亦是如此,在生死面前什么情义都是这般脆弱,别说只是同门同道之人,很多时候至亲之人亦是如此,所以你觉得眼前的这一切看起来还残忍吗?”

“穆公子,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可有时候有些事情由不得你,顺势而为不见得就是错误的选择,局势所迫和顺其自然有时候就是一回事儿!”

毕年言尽于此,剩下的就要看穆青风自己的感悟,现实就摆在眼前,要不要选择面对只在穆青风的一念之间。

穆青风听罢这番大道理,不仅哑然失笑,毕年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他要是还不动脑子轴着莽,那真的就和下面那群傻子一样了。

“毕前辈,晚辈明白了,多谢毕前辈提点教导!”朝着虚空鞠了一躬,他知道毕前辈看的到,也知道他正在看着自己。

比起亲眼看着下面一群人失控后的互相残杀,此刻的他是幸运的,他是被上天和所有人眷顾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