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比起穆青风这边的顺利,景麒眠等人可就没有那么的好运了。

本来是分成两队去找寻穆青风的,结果人没有找到,他们倒是遇到了埋伏。

所有人掉头朝着一开始的地方返回跑了回去,迫于无奈之下两队人又遇到了一起。

在景麒眠等人打算想办法逃离这里的时候,又遇到了同样被逼退到此处的其他宗门的人,一时间所有人都惊慌失措的聚在一起不敢轻举妄动。

“麒眠,现在怎么办,大师兄没有找到就算了,难道我们还要交代在这里!”苏明岩有些失落的靠在身后的景麒眠身上,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

不甘心,他真的不甘心,明明他们也是天之骄子啊!

同聚在一起的众人,有这种想法的不止苏明岩一人,其他人也是一脸的心有不甘,可也无能为力。

“想想办法,总不能坐以待毙,万一拼一把拼赢了呢!”苏烟小声的问着自己的哥哥,他不该是轻易等死之人啊!

“尔等稍安勿躁,请听此次历练规则:第一关,猎杀赤影兽收集兽丹,一百枚过关。”

“另,可抢夺,生死不论!”

什么!

一百枚兽丹!

那就是说要猎杀眼前围攻他们的凶兽一百只,期间可以抢夺其他人的,这规则明晃晃的说着只论结果不论过程!

就这还不如直接说,让他们为了生的机会,需要他们互相残杀呢!

“苍霜宗弟子聚在一起猎杀赤影兽,同时注意周围其他人,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穆青风不在,景麒眠和苏明岩无奈带领苍霜宗的弟子应对一切困难,哪怕现在的局势对他们很不利。

但是放眼望去,就属苍霜宗最有可能率先完成任务,然后顺利的度过第一关。

但是,正因为如此,他们的危险率也提升了不少。

就目前情况一看,围堵他们的凶兽应该就是赤影兽,数量也就是几百而已。

可是他们这次来历练的人估摸着也有近两千人,一人一百的兽丹,总计就是在两万左右。

可是赤影兽的数量远远不够分的,这不是明摆着看他们为了生存机会互相残杀,这特么的什么破规则!

显而易见的,在场的所有人都考虑到了这一点,那么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也就是预料之中那般了。

“诸位,现在局势所迫,生死有命,得罪了!”

不知何人一声话落,场面开始变得混乱起来,霎时间刀光剑影迸发,凶兽的嘶吼声和修士们的残叫声四起。

苍霜宗弟子皆是无奈叹气,这不是他们想看到的,可又只能这么做,希望这次出来历练的人,都能安全回去吧!

“动手吧,尽量的避免和其他宗门起冲突,也尽量的不去沾染人命吧!”苏明岩无奈,这种时候能避免的尽量避免吧!

要是大师兄在就好了,遇到这种场面他一定会处理的很好的,哪怕是再不堪的场面,大师兄也能力挽狂澜。

可惜,现在不知道大师兄的生死,他们只能靠自己,只能拼了命去努力生存了。

生死规则,去特么的!

只要他苍霜宗的人还有一口气在,谁都别想拿走他们的命,这什么狗屁的关卡,他们还就过定了!

提起剑,拿好大师兄给的符篆,苍霜宗十一人带着成宣一同冲进赤影兽群中。

既然生死不论,那就先让这群凶兽去死好了!

“一起上,争取速战速决,能猎杀多少算多少!”苏明岩比起其他几人还是跟冷静的,带领着一群人奋力厮杀。

可事情又怎么可能会那么的容易,他们不去对别人动手,别人却不会放过他们。

尤其是他们的实力一展现出来,差距很明显的拉开,其他人宗门的人为了保命,自然是什么是事情都做的出来。

为了能够顺利的过关,又因为名额有限,互相残杀也是无可厚非。

可是这一开始就朝着同行之人动手,实在是理解不了,不应该先合力击杀赤影兽,再考虑过关的事情吗?

难道他们都没有发现,过关是有要求,但是在时间上却没有说什么吗?

也就是说,杀了眼前这一群赤影兽,他们还可以去找其他的,为什么遇事都不动脑子呢!

“能不能过关还是一回事儿,能不能把眼前的危机解决了,剩下的事情在想办法不可以吗?”

“你们苍霜宗实力最高,无论如何都有办法过关,我们其他宗门的显而易见的只有垫底送死的份儿,苏明岩你觉得你这话我们会信?”

“不是……”

“够了,我们可不想听你说太多没用的大道理,生死不论,有能者胜无能者死!”

啧,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一个啊!

穆青风到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副场面,但是他带着景非语没有出面,他想看看苍霜宗的弟子会怎么处理这事儿。

“过关要求使然,这是在考验他们,你不会傻的真的以为要他们猎杀那么多的赤影兽吧!”看着景非语眼神里透露出来的睿智,穆青风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很多事情都是听别人说的,道理也是别人讲的,很多大义都是书上记载的,现在有机会亲眼目睹,穆青风说不清自己现在的心情如何。

不过他可以很肯定的说,苍霜宗的弟子还是很有道义讲究的,是不会滥杀无辜,但也不会坐以待毙的。

第一关的考验很显然的想的明白,这种事情就是考验这群人随机应变的能力,还有他们的团体精神,甚至是每个人的心性如何。

真正的考验从来都不是什么所谓的猎杀赤影兽,收集兽丹,什么生死不论都是假话,真正的考验这群蠢货都没有想明白啊!

人啊,还是不能太蠢,脑子该用的时候还是要多用用,多思考真的很有必要的。

“等会儿安静的看着,看看世人自私自利的一面,也看看世人皆醉我独醒的道义精神!”

拍了拍景非语的肩膀,喊他看,其实也是他自己看,看看宗门外的世界,看看不为人知却又真实存在的人性另一面。

这次的历练哪里是为了让他提升修为用的,就是让他出来见识一下外面世界的残酷无情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