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离开通道之后,一群人来到了一片视野辽阔的地方。

看着眼前的青山绿水,实在是想不明白这和墓穴有什么联系,两者之间毫无联系可言。

“我的天呐,世外桃源,妥妥的世外桃源啊!”苏烟忍不住赞叹,这地方美得人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苏明岩一听这话,一脸的关爱傻缺的眼神看着苏烟,他妹妹好像脑子不太好使。

这种地方是个人都知道不是正实的,她是用哪只眼睛看出来的这里是真的,能不能不要那么的白痴。

“给我闭嘴,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现在是欣赏风景的时候吗?”大师兄人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她居然还有心思看风景。

也怪他心太软,想着救那四个落后的弟子,结果他们是被救回来了,可是大师兄却没有回来。

“哥哥对不起,我只是太惊讶了,你别生气了!”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也想找大师兄的,可是这不是刚进来无从下手嘛!

“分成两队,我和眠眠带着他们四个,你带着其他四个,朝着两个方向去找大师兄,一路上注意自身安全!”

“哥哥注意安全,我会努力寻找大师兄的!”

哎,所有人都只对大师兄好,就因为大师兄是个小孩子吗?

可是,明明她也是,她和大师兄一样大,都是十八岁啊!

大师兄金丹后期修为,她金丹初期修为,但是大师兄得到的指点更多一些,她都是全凭自己修炼的啊!

……

穆青风带着景非语来到一片森林,火红的枫叶有些红的不太真实,红色的枫叶如同染血一般,娇艳欲滴!

“怎么,害怕?把手从我胳膊上拿开,你以为你是我家眠眠?”嫌弃的把抓着自己的手推开,还象征性的拍了拍。

这动作,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你怎么对我大哥那么好,你是不是喜欢我大哥,想让他做你道侣啊!”

啊啊啊啊啊……

不是就不是,为什么大人家的脸,打人不打脸啊!

穆青风懒得听景非语口吐狂言,自顾自的又在枫叶林里,一边走一边做下记号。

“哎哟我去,这什么破地方,怎么走不通啊!”捂着被撞的脑袋,景非语朝着穆青风走了过去。

这地方太诡异了,怎么走了老半天都没有走出这边林子,难道他们被困在了这里?

“话别太多,听你说话我就心烦,我想我家眠眠了,他肯定给我带了好吃的,不像你只会说一些废话!”

“不是,这种时候别想着吃的,我们想想办法怎么和其他人……”

不好意思,嘴太多,打扰了!

他差点忘了,傀儡门十名弟子,除了他之外其他人是怎么死的了。

来来回回走了很多边,总觉得这片枫叶林与世隔绝,像是这处独立的空间,只进不出!

空间法阵!

怎么可能,这不应该啊!

空间阵法,这都是属于紫阶阵法。

阵法分为低阶一到六阶,七到橙阶为高阶,黄阶到紫阶为灵阶。

所以,一个合体期的大能墓穴,怎么可能会有灵阶阵法出现,难不成合体期大能只是一个幌子?

“臭小子别乱动这里的东西小心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里是空间法阵内,一不小心就要身首异处,你乱动什么呢!”

“跟着我走,看看能不能找到出口,一直逗留也是不个选择。”也不知道景麒眠和苏明岩他们怎么样了,可别像是自己这么倒霉遇到解决不了的。

空间阵法内,一切变幻莫测,随时都有危险出现,长时间的停留确实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凭着感觉一路向前走去,除了有种毛骨损然,后背发凉的感觉,倒是没有出现其他的不对劲。

一路走到枫叶林边界,穆青风停了下来,伸手触摸了一下看不见的结界阻拦。

哎?

这个触感,怎么那么的像他梦里的那个感觉,就像是有结界阻拦,但是他却可以走的出去。

也就是说,这结界与他而言,形同虚设!

“非语啊,你我关系不错,哥这会儿有个忙需要你出点力,不知道你意下如何啊!”言外之意,好兄弟,当工具人这事儿就拜托你了啊!

忍住笑意,一脸正经的看着景非语,而景非语因为穆青风救自己一命的恩情,想都没有想就点头答应了。

可是在他反应过来想后悔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他人已经远离地面,朝着枫叶林外面飞出去了。

看着景非语顺利的出了这片空间,穆青风低眸冷笑,有些事情还真的没法解释个清楚。

他渡劫的时候天地法则放水就算了,现在历练也给他放水,也不知道自己这次是不是也和上次渡劫的情况一模一样。

要真是这样,想想其实挺爽的,但是这样下去也有坏处,就是自己就算是修为有所提升,但是很多事情的理解上还是有所欠缺。

正儿八经的历练,和他这种灌水的结果有很大的差距,虽然他也很想躺赢,但是谁又能知道一直会这么顺遂呢!

所以说,不能图一时痛快,为了以后的安危,他还是会选择正常的走一遭历练过程的。

倒是这空间法阵,他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下次遇到了就可以迎刃有余了,毕竟他真的不能保证每次有事儿都是轻易解决的。

突然,脑中想起一道声音,“蠢货,这都想不明白,这个收着,回去了好好的学习,现在可以滚出去了!”

紧接着,怀中多了一本秘籍,同时整个人被一股力量推出了枫叶林。

在空间法阵外面,穆青风发现了昏迷的景非语,没有着急喊醒他,而是坐在一边研究怀中的秘籍。

秘籍上龙飞凤舞的写着几个大字——《阵法剖析》,下角标着第一卷三个小字。

穆青风盯着那几个字,看了很久才冷静下来。

不是这秘籍写的有多惊世憾俗,而是那几个字丑的有些辣眼睛,看第一遍的时候还以为是一张厕纸,上面沾了几坨不明物体呢!

罢了罢了,一番好意不接受说不过去,也很不尊重老人家,他还是留着等历练结束了,再研究这有关空间法阵的秘籍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