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突然多出来的人,穆青风很快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同时间也做好了防备。

“你们是怎么过来的,通过入口通道的时候,是不是碰了什么不该碰的,不然你们也不会突然跑到这边来吧!”

穆青风沉声质问,眼神锁定傀儡门受伤的弟子身上,他查看过,走第五条入口进去之后,虽然会很狼狈,但不至于受伤那么严重。

一人断了一条胳膊,一人断了一条腿,还有一人胸前贯穿撕裂成了重伤。

他们要是没有碰不该碰的东西,穆青风绝对不可能相信,“怎么,那群赤水兽这么凶残,把你们折磨成了这个样子?”

“不仅仅是一种,一开始的时候啥事没有,可是突然就出现了很多的凶兽,还有一些很奇怪的人形怪物,战斗力极强!”

景非语低着头想了想,还是回答了穆青风,但有些话他还是没有说出来。

穆青风猜的不错,他们走到半路遇到凶兽的时候,确实碰了不该碰的东西,但是那也是无心之举。

“行了,爱说不说,到时候别哭着求我们救你就行了!”景麒眠怒斥一声,扯着穆青风朝前走了几步。

一听这话,景非语就有些慌了,大哥和穆青风都不管他了,他不是死定了。

明明规定的历练人选修为最低必须是金丹后期,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低修为的混进来,这事儿实在是匪夷所思。

“别啊,人家说还不行。你那么凶做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个机会吗?”哎,大哥不爱他,大哥只爱他大师兄,造孽啊!

“大哥!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不管我,我死了你难道就不心疼吗?”

“通道里有很多的修炼秘籍,还有很多的法器灵器,他们路过的时候顺手带在了身上,还把墙上的灵石扣了下来!”

“灵石被拿下来之后就出现了凶兽和很奇怪的怪物,然后我们就被疯狂的攻击了,事情经过就是这样的,你别不要我啊!”

呜呜呜,他还是个孩子,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对他啊!

穆青风听着景非语的话,一时间有些气急败坏,“蠢货,灵石是用来维持阵法的,不贪能死还是咋的!”

要不是他们突然出现耽误了时间,这会儿他都带着人出了入口通道了,怎么可能还在这里听他们说一堆的废话。

“别动灵石,是不是想死……”啊!

特么的,总有那么几个没见过世面的蠢货!

“眠眠,跟我走,明岩带着人快点跟上,不想死的赶快离开这里!”一群蠢货,自己想死就算了,居然还要连累别人,实在是可恶!

被穆青风拎着跑的景麒眠有点愣住了,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大师兄拎着他就跑啊!

咋了咋了,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啊!

穆青风撒丫子快跑的时候抽空回了一句,“有傻缺动了阵法,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听话别乱动,我带你出去!”

众人听穆青风话说完,也顾不上其他,全都跟着穆青风跑进了通道的最里面,马上就可以走出这条通道了。

可一个阵法被毁时触发了其他的阵法,想要跑路怎么可能那么的快,跑在最后面的就成了倒霉的。

“都给我滚开别挡着,连元婴初期的修为都没有,你们以为让你们进来是干什么来的,就是为了让你们当炮灰垫背的!”

不然就凭他们这群废物,难道还真的以为宗门在乎他们,真的想要他们来历练吗?

痴人说梦!

“大师兄,后面有我们的人,要不要救啊!”苏明岩向后看了一眼,发现他们有一半的弟子没有跟上来。

虽然修为是金丹后期和金丹大圆满,但是拦着他们前进的都是傀儡门的弟子,他们虽然自身修为不高,但是傀儡术平均都是九阶以上的。

对上他们,哪怕是金丹大圆满巅峰的修为,一时间也是难缠不下,所以苏明岩在考虑要不要冒险去救那些落后的弟子。

穆青风有些头疼,甚至有些恨铁不成钢,“带着眠眠一路往前跑,不管等会儿发生了什么都不可以回头,眠眠出事儿了我弄死你!”

看着苏明岩带着景麒眠等人朝前跑去,穆青风终究还是不忍心,回头朝着苍霜宗弟子靠近,还真的不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别人当了垫脚石。

“景非语,给我滚过来,其他人既然生了害人的想法,那么就自己去死吧!”

突然变得狠厉起来,甩出几张符篆,快速的组成一个低阶阵法,把景非语护在了中间。

苍霜宗的还有四个人落后,穆青风一边靠近一边想着怎么同时带四个人离开,要看着通道就要坍塌了。

“等会儿追到了明岩他们后,跟着他们快速离开,不然等历练结束,我将会亲自教导你们修习!”

威胁的话说完,随手揪住一个苍霜宗弟子,背上贴了一张符篆,然后朝着通道出口一脚踹出去。

接连踹了四脚,听到四声长长的“啊啊啊啊”声,然后嘴角扬起邪魅肆意的笑,眼神锁定傀儡门的人。

想让他苍霜宗的弟子给他们垫背,还真的敢想的很!

傀儡门,与苍霜宗这种正派门派而言,就是歪门邪道,所以死了也就死了!

穆青风杀了他们,也不会有什么人多说什么,最多会说几句,离经叛道的他也知道诛邪做好事了。

“垫背么,我觉得你们挺合适的,你们说呢?”敛着眸子低笑几声,回头看了一眼其他人已经离开,那他可就要动手了哦!

“穆青风,你想做什么,你凭什么想要……”

“啊……啊……”

“啧啧,叫声真难听,吵到爷了!”

“穆师兄,我们知道错了,你饶了我们好不好,我们真的不敢可,你看在景师兄的面上饶了我们吧!”

“景非语?他有面子可言?爷为什么要给面子?”

呵,要不是因为景麒眠和景师伯他们,景非语今天也要死在这里,就他有什么面子可言!

没让他一同成为垫背的倒霉鬼,也是看了他父母兄长的面子,不然他算个什么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