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入口通道里黝黑阴冷,阵阵寒风凛冽,大剌剌的划过众人的脸颊,刺痛感让众人如同置身冰窖,恶寒遍身不敢动弹分毫。

这……,墓穴主人怕是合体期修为的大能,元婴在此面前显得渺小不堪。

高出三大阶段的修为,差距可想而知,无异于蚂蚁放倒大象——异想天开!

合体期修为,初掌神通,肆意变化万物!

第一条入口通道即使如此,从入口到现在,他们先是经过了春天,再是夏天,现在经历的正是秋风萧瑟的秋天。

秋天的天气便是这般恶劣难抗,冬天怕是更加的让人接受不了,

“利用阵法布局四季交替,这是合体期大能才能做到的初级神通,我们一群金丹期和元婴期的,跑到这里送死来了吗?”

苏明岩表示自己不理解,虽然墓穴年限久远,但是阵法中的神通威力丝毫不减,稍有不慎就会丧命于此。

他们一行人,懂阵法的只有穆青风一人,其他人对阵法一窍不通,所以说接下来真的只能靠穆青风了。

穆青风听着苏明岩的话眉头一紧,眼神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语气有些不确定的问道:“你看的书是不是师娘花园里垫桌子的那一本?”

乖乖嘞,要真的是那本,那就搞笑了,因为那本书不是什么古籍啥的,那是他仿写的一本读后感啊!

“你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也看过了!”苏明岩有些激动,那本书上写的东西太复杂太深奥了,很多东西他都看不明白什么意思,没想到大师兄也看过了。

听这话就知道,果不其然啊!

穆青风满头黑线,苏明岩果然不干正事儿,一天天的就知道捡垃圾研究。

属实有些无奈,眼神有些怜悯的看着苏明岩开口,“师弟啊,以后别什么书都看,不一定是正经人写的,有可能你看的都是胡编乱造的假东西呢!”

藏经阁那么多的书不知道去看,非要看什么垫桌脚的,那是一般人能看的吗?

“大师兄小心!”苏烟一声惊呼,一道剑光一闪而过,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因为在剑光划过的一瞬间,对面早已人头落地,穆青风的反应能力快到众人反应不过来。

“呵,傀儡门就这么耐不住性子,这么急着送死?”轻声冷呵着,转身把苍霜宗的人挡在了自己的身后。

想杀他的人多了去了,区区几个元婴中期,是不是太看不起他了。

大致的看了一下,在场修为最高的就是他穆青风了,傀儡门是哪里来的自信,觉得他们能杀得了他穆青风,简直不知所谓!

“景非语,几天不见你是不是想找死了,是不是下一个要杀的人就是你哥我了!”

“简直放肆,你是不是觉得跑到外面去了我就管不到你了,你信不信我今天就大义灭亲弄死你!”

弟弟这么不听话,可以直接打死吗?

景麒眠眼神里满是怒意,他平时胆小是真的胆小,但是有人想要对穆青风不利,他可就不是那个胆小怕死的景麒眠了。

尤其这个人还是他的弟弟的时候,他更加的不能接受这一切,哪怕是自己的亲弟弟也不行,毕竟穆青风比他自己的命还要重要。

“呵,就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德行,大义灭亲也不知道灭的谁呢!”景非语有些不屑的白了景麒眠一眼,大哥真的是越来越没脑子了,胳膊肘往外拐!

也不知道爹娘又怎么惯着他了,一天天的傻乎乎的跟个没脑子的傻缺一样,还天天跟着穆青风那个败类一起到处混。

“长兄如父,眠啊,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拍了怕景麒眠的肩膀,示意其他人退后,接下来就可以看戏了。

当然,现在待的地方目前任旧杀机四起,未知的危险时刻都在笼罩着他们,一切还是要以自身安危为重。

现在这样的小插曲,偶尔一次就好,太多了容易打乱计划,也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趁着休息的时间看看戏而已,无伤大雅!

“哟,许久不见,弟弟你还是炼气九层的修为,怎么这么弱鸡呢!”这么没用的弟弟,留着浪费空气,直接打死得了吧!

再看看他的傀儡术,听说学习的倒是不错,都是橙阶了呢!

可是哪有怎么样,在自己的面前还不是一样的渺小如蝼蚁,敢对大师兄动手,绝不可以轻饶他!

景麒眠冷笑,打架可以不打,但是内涵人这种事情他也是手到擒来,毕竟天天跟着大师兄不是吗?

“废话真多,想动手就直说,你以为我还在乎那点所谓的兄弟情义?”早在他们把自己赶出家门的时候,他就和他们景家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他阴险毒辣怎么了,存在即合理,他学习傀儡术又怎么,又有什么不可以的。

既然他们如此的看不起自己,那自己就证明给他们看,迟早有一天,自己要站在最高处俯瞰这些羞辱看不起自己的人。

一手傀儡术一实展,空间里顿时变得拥挤起来,穆青风的脸色变了变,他感受到了浓烈的杀机!

“眠眠过来,快点!”喊话的同时祭出一把符篆,目光凶狠的盯着景非语,他居然想控制景麒眠!

一旦被傀儡门的人控制,摄取灵魂,那就是活生生的活人傀儡,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恢复正常,这也是为什么世人痛恨傀儡门的原因。

就因为他们拿活人炼制傀儡为自己所用,这样傀儡的价值就会比其他的傀儡高出很多,灵活度和战斗力也会提升很多。

但是现在,景非语想对景麒眠下手,除非他自己也想死!

“景非语,我记得你说过,你是不会与我为敌的,怎么这么快就要和我对着干了?”

“不是,我没有!是他先想杀了我的,我没有想和你作对!”

他……他真的只是一时冲动,他看到大哥对别人那么好,对他却满眼的戒备和杀意,他只是不服气而已!

他也不是故意要对着穆青风下杀手的,这事儿他不是故意的,他以为是别人,毕竟他们突然从第五条入口通道来到了第一条入口通道里,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而已。

主要还是因为第五条入口通道里杀机四起,他们第一时间做出攻击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真的不是故意和穆青风作对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