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苏宁天的出现,穆青风是一点都不知道,反正他只知道这次历练来的人大多数脑子不太好使。

“九阶诛杀阵,数量大约有近百,且外围布有散灵阵,光是这两种在场的怕是没有几个人抗的住吧!”

“不至于此,这两种阵法还只是墓穴入口处,里面的阵法大多数是玄阶阵法,来的这些人里懂阵法的可是寥寥无几吧!”

“哎,此言差矣,有穆青风在,其他人只用跟着他走就可以了,他不是号称全系天才么!”

“这算盘珠子都快蹦到苍霜宗宗主脸上去了,你们这么明目张胆的讨论这些,是不是太不把天下第一宗放在眼里了。”

“哼,那又如何,一个废物而已,利用了又如何,反正这全系天才的荣称可是他们自己喊出来的。”

“话是这么说,但是诸位可想过苍霜宗为什么敢这么大肆的赞扬这穆青风,要是真的是个草包,应该不会在这种时候带出来冒险吧!”

众说芸芸,可没有一人发现,被他们讨论的主人公就站在他们的身后,仔仔细细的将他们的轻视之语听了个一清二楚。

不过穆青风还算冷静,没有开口多说什么,只是将这群人的长相记了下来。

有些账不适合明面上算,背地里下黑手也不是不可以,尤其是对付这群背后胡言乱语的人。

现在么,他着急找合适的同行之人一起进入墓穴,这些事情可以暂时的放一放。

低垂着眼眸,悄声的退离人群,也在离开的时候给这群嚼舌根的狗东西们留下了一些惊喜,不然对不起他们费尽口舌的诋毁。

认识他的人只知道他炼丹技术不错,可是没人知道他玩毒也是一把好手,尤其是那种让人无法察觉的剧毒。

杀人于无形之中,最适合收拾一些想让他死的人,最后却只能死在他的手里。

活了十八年了,也不是没有杀过人,对于这种想找死的,他绝对的不会心慈手软。

“大师兄,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墓穴居然提前开启了,我们什么时候进去啊!”景麒眠扯了一把穆青风的袖子,看着脸色极差的穆青风,景麒眠心里有些发颤。

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招惹了大师兄,看这生气的样子,应该到了对方该死的程度了。

“嗯,过去看看,成宣跟着我,眠眠去喊明岩他们过来一起,省得死了都没人发现。”

话说的恶狠狠的,眼神里也满是不善,可景麒眠知道这是大师兄同意其他师兄弟们跟着一起了。

“记住了,进去之后跟紧我,你死了我可就没有人可以欺负了,你一定要爱惜自己的狗命知道吗?”

“哥啊,你这样说的话,我觉得我不去死一死,很对不起你的嘱托呢!”

哎,成宣的修为还是太低了,进去之后怕是要无时无刻的跟着穆青风才可以,不然进去了无异于送死。

倒是景麒眠还好一点,毕竟也是个元婴大圆满的修为,多多少少的能保护好自己,也能给穆青风一丝缓解的机会。

至于其他人,看情况来吧!

“大师兄,入口有五条路,我们走哪一边的!”苏烟小声的询问着穆青风,怕一不小心说错话,又被穆青风问候全家。

出乎意料的是,穆青风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朝着最右边没人选择的入口走了过去。

这种入口搞几条路做选择的其实没啥特殊的,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为了迷惑入墓的人罢了。

就在穆青风等人即将进入的时候,突然响起一道粗狂的声音,“等等,我们不选第一条,走第五条进墓!”

“傀儡门的人,大师兄冷静,不宜得罪。”苏明岩抓紧穆青风的胳膊,生怕这家伙一个冲动,前面那群人的脑袋就搬家了。

“怎么,傀儡门多年不出山,一出来就瞎了眼,非要和别人抢不成?”穆青风低沉沙哑的嗓音轻吐几言,一时间气氛微妙了起来。

傀儡门的人本就不占理,这下被穆青风的话问黑了脸,“穆道友这话可就不对了,毕竟是我们傀儡门先进来的不是么?”

哼,一个废物而已,有什么可嚣张的。

傀儡门?

呵!

说得好像谁不会一点别家门派的技能一样,不就是炼制傀儡,操控傀儡,穆青风表示自己三岁的时候就会了好不好。

傀儡门的人一向都是这般自视甚高,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傀儡们在众多门派里是最被人瞧不起的。

“行了,带人去第一条入口,时间有限,错过就进不去了。”穆青风冷冷的开口,带着苍霜宗的人走了第一条入口。

至于傀儡门的那群人,第五条入口可不是谁都可以走,进去了有没有命走出来那可是要看本事的。

要是对阵法不精通,进去了只有送死的份儿,虽然傀儡门辅修阵法,但是也只是略懂一二而已。

傀儡门的人眼看着穆青风等苍霜宗的人离开,一时间为难了起来,第一条入口就是他们一开始选择的,现在却不知道该是坚持自己,还是说走穆青风选的。

“大师兄,这五条入口有什么不一样的吗?”景麒眠其实有点害怕,对于未知的危险,胆小怕死的他真的有些承受不住这样的低气压。

毕竟他爹是苍霜宗一峰之主,他娘和宗主夫人是亲姐妹,他真的是被宠爱着长大的,哪里经历过这些啊!

“大同小异,没本事保命进去都是送死,有本事的走哪一条都一样过得去,眠眠不用担心这些,师兄我会保护你的。”

穆青风说到自然也能做得到,话落便行动了起来,扯过景麒眠的胳膊走在了自己身边,把人保护了起来。

“这条入口是五条之中危险系数最低的一条,你们完全可以自保,遇事不要慌张,一定要冷静处理。”

“我在前面开路,明岩断后,其他人集中精力注意四周,争取一口气走完这条入口通道!”

里面的阵法不同,杀机不同,而且还有一些他们这个大陆不常见的凶兽在其中,想轻而易举的通过第五条入口,做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