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场切磋尽心,穆青风盯着猪头离开太上长老的忘鸣峰,跟着苏宁天去了竹厌峰。

一路上穆青风被苏宁天唠叨着不懂事,怎么可以和太上长老动手,还是招招直奔死穴,简直是大逆不道!

“行了,距离真正的欺师灭祖还很早,我不就是顽劣了一些,又不是真的十恶不赦,咱差不多可以了!”

嫌弃的看了一眼自己师父,熟络的在苏宁天的卧室里拿了一瓶药出来,吃了一颗后当着苏宁天的面收进了自己的口袋。

药效立竿见影的好,猪头立马恢复成了本身的俊美神颜,看来当宗主的就是不一样,好东西还是很多的。

“徒儿啊,为师懂你,你做什么为师都支持你,想要什么为师给你安排就是了!”反派,大反派,他要把自己徒弟养成大反派。

别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是秘密,天机不可泄露啊!

“你老又懂什么了,明天的事情你看着安排,我提前出发了,我路上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就先拜拜了!”

拍了拍自己师父的肩膀,然后猛的御剑离开。

不受管教么,很多时候还是要顺着师父的意思来的,毕竟师父的目标是把他养成大反派,这话他从入苍霜宗的第一天就开始听了。

也不知道师父是怎么想的,修习之人一向都是匡扶正义,正邪不两立的观念,师父为什么要做与正义相违背的事情呢!

罢了,反正老头子想做什么依着他就是了,其他的事情他自己看心情来就可以了。

苍霜宗距离西郊古墓御剑飞行需的一天一夜,不过古墓开启时间还有十天,所以不着急这么早就过去。

穆青风出了苍霜宗后在附近的一座小镇慢了下来,这里有个熟人,他的好朋友成宣。

“老板,大碗牛肉面,三碗,都多加一份牛肉!”摊子很干净,随意的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等着成宣还有某个尾巴一起吃午饭。

随后转头朝着不远处喊了一声,“眠啊!你这德行怎么和你师父一模一样,偷偷摸摸的做什么,过来吃午饭吧!”

一路跟着他的尾巴是度珩师伯的三弟子景麒眠,元婴大圆满修为,胆子有点小,看起来憨憨的的一个家伙。

偷偷摸摸跟着穆青风的景麒眠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被吓的一激灵,不过这声音还是怎么这么熟悉呢!

哎,看着傻乎乎到处愁的景麒眠,穆青风无奈的又喊了一声,景师弟未免也太傻了一些。

四处查探的景麒眠确定喊自己的是大师兄之后,也在第一时间朝着牛肉面摊,可怜巴巴的看着穆青风开口,“大师兄,你发现我了呀~”

呀~

娘嘞,这景师弟知不知道这个样子很……

哎,算了,带着一起好了,这么愚蠢的师弟很容易被人骗走的,还是带在身边放心一些。

“吃吧,你最喜欢的,平时度珩老头儿不让你吃的,师兄我带着你吃个遍!”眼神不是宠溺,是对傻缺的关爱,好在景师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哎,他多聪明,为什么身边的人一个个这脑子都不太好使的样子。

虽然他们早就辟谷了,但是口腹之欲偶尔满足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毕竟在苍霜宗的时候,吃的东西实在是太难吃了。

清汤寡水就罢了,那味道简直是一言难尽,好在他八岁的时候就当了筑基期修为,那个时候就可以开始辟谷了。

“大师兄,师父喊我跟着你保护你,你能不能不赶我走啊!”扯了扯穆青风的袖子,眼里是清澈又愚蠢的光芒。

穆青风实在是不忍心拒绝,也没打算拒绝,只好点了点头。

“啊啊啊啊啊,哥啊,我来了,饿死我了,牛肉面哎!”

“慢点吃,不够再来一碗!”

再一次叹了一口气,成宣也是个傻孩子的啊!

一个个都是脑子不够用的,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独立出行的,也不怕被人忽悠去了。

“吃完了直接出发,西郊古墓那边的情况我总觉得与传言不符,爷带你俩先去看看情况去!”看了看两人,又忍不住叹气。

……

三日后。

西郊古墓外。

穆青风看着面前鸟不拉屎的地方,实在是想不到哪个想不开的大能能把墓穴选在这种地方,不依山不傍水,其他的也是一言难尽。

别说其他的了,墓穴入口在哪里都不知道,有没有墓穴在还都是未定的吧!

此处荒芜人迹,灵力稀薄的跟没有一样,会是什么样的脑缺选这么个地方埋自己。

“成宣,你陪我家阿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看看这里有没有阵法啥的,很快回来。”

“你注意安全,有什么不对劲的喊我们,一定不能贸然行事啊!”

等穆青风离开,成宣和景麒眠大眼瞪小眼,谁看谁都不顺眼。

他俩在心里质问对方,凭什么穆青风对他那么好,对自己那么一般。

倒是穆青风没有想太多,快速的在四周查看了一番,竟然没有任何的阵法或者入口的存在,难不成入口在地下?

打开神识,以自己为中心,快速的用神识查看地下,可惜依旧是一无所获。

难不成,有结界?

不应该,听师父说西郊望城不同于其他地方,这里似有天地法则制约,根本就不可能有结界存在,阵法倒是无所谓。

也可能是阵法太过高阶,以他现在的修为无法发现,那么他是不是有必要在正式的进入墓穴前提升一番修为了。

若是事情真的比自己想象的难,那金丹后期的修为确实有些不够看,毕竟进去之后还要护着成宣和景麒眠,他俩都没有实战经验,所以修为高也没有什么用处。

如此一想,穆青风收回神识,朝着两人走去,看来计划还是要改变一下才得行啊!

以他压制了好几年时间的金丹修为,一旦他松开压制,突破到元婴大圆满巅峰应该不是什么问题,能不能再高就说不准了。

毕竟他这个年纪,化身期听起来还是遥不可及的,就算是做到了也不见得是好事一桩。

怀璧其罪的道理他懂,也明白世人忌惮强者却又嫉妒的心。

天才何其多,真正成长起来的又有多少,所以说锋芒毕露对于现在的他就是一把无形的利刃,一不小心就可以要了他的命,敛起锋芒,蛰伏隐忍才是聪明的选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