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知道接下来的历练太危险,穆青风觉得自己这种想乘风破浪冲巅峰的人,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好好的保护好自己的狗命。

所以说,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可能就是师傅他们口中的离经叛道之人才会做的事情。

是那种顽劣孽徒,不服管教的家伙能做出来的事情。

也好,为了出行有保障,暂时的任由他们继续误会吧!

接下来,他要去洗劫苍霜宗的藏宝阁了,要暂时的去做个反骨仔了。

苍霜宗作为不成大陆的顶流宗门,底蕴显而易见的雄厚十足。

可饶是如此,也架不住穆青风造作了十几年。

这么做的下场就是,藏宝阁的人看到穆青风出现的时候,立马给藏宝阁加固阵法、关门闭窗,禁止穆青风进入。

还没有靠近藏宝阁的穆青风看到一群人在做防御工作,顿时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紧接着一声怒骂而起,“你们这群抠搜鬼,不就是几件破铜烂铁,给我用用怎么了,至于日防夜防的防着我?”

正在加固阵法的藏宝阁管理长老顿时一阵无语,真受不了这不要脸的小兔崽子,真的是他们抠搜吗?

还破铜烂铁,那可都是苍霜宗的宝贝,谁家的破铜烂铁还要建个阁楼供起来的,说出来让他开开眼啊!

“太上长老有令,你要是想取什么东西必须要宗主在场,不然不许你靠近藏宝阁半步,这可不是我们防着你不让你进的。”

呸,小兔崽子,他那点心眼子谁不知道,都明晃晃的写在了脸上,还装什么装。

以前的时候不知道他偷偷顺走了多少好东西,被他顺走的东西次次都是有去无回,就他这么个败家子玩意儿,是个人都有防着他!

看着站在一边不动的穆青风,长老天祥有些头痛,耐着性子劝道:“祖宗啊!你明天还有事情要做,你还是去好好的休息一下,其他的事情宗主会好好安排的。”

穆青风不太想听这种话,抬眸看了一眼还想继续开口的天祥长老,一个眼神成功的制止,老人家就是废话多。

还有太上长老那个老头子,事情怎么那么多,他被师父罚跪那么多次,大部分原因都是老头子告的状!

“行了,不和你计较,我去见见老头子,他还欠我钱没还呢!”虽然自己的钱是从师父的私房钱里顺的,但到了他的手里就是他的了。

摆摆手,朝着苍霜宗最靠里的一座山峰离去,太上长老那个老头子就住在那儿。

见过很多面,很熟悉,偶尔还一起去喝喝酒做点坏事儿!

苍霜宗明文规定宗门内禁止御剑飞行,可这些规矩在穆青风的眼里形同虚设,他做事儿依旧是我行我素,能飞为什么还要想不开的走路呢!

“西郊古墓的危险程度太高,其实不太适合金丹期的弟子们,但是作为苍霜宗的弟子自然是不比其他,去试试也是可以的。”

“师叔说的对,那明天就让青风带队,路途剩下的时间还可以到处见识见识,就是不知道青风愿不愿意去。”

一颗梧桐树下,石桌前坐着太上长老和宗主苏宁天,讨论的正是西郊古墓历练的事情。

穆青风到的时候两人差不多已经商量结束,扭头一看突然出现的穆青风,两人同时黑了脸。

太上长老知道穆青风是为了钱的事情,还有告状的事情,怕自己仙骨道风的高冷人设崩塌,一时间黑着脸不知道该怎么忽悠走穆青风。

宗主苏宁天是因为知道加下来自己的逆徒要和太上长老打起来,不知道该帮谁而黑脸,毕竟帮哪个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两人的眼神一同锁定御剑飞行而来的穆青风,同时叹气一声,造孽啊!

好好的第一宗门,出了这么个顽固不化的逆徒,造孽啊!

穆青风看得出来自己师父和太上长老有事儿商讨,所以他也干脆利落,“二选一,要么还钱,要么打一架!”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干一架吧!”还钱?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话落,穆青风这货拔剑而起,只冲冲的朝着太上长老劈了过去。

能不能劈中是一回事儿,但是劈不劈是他的事儿,毕竟打一架那点儿钱就可以不要了,自己还能乘机积累点实战经验。

流光剑还是这吝啬老头子送他的,但是丝毫拦不住他这会儿想要劈老头子的心,告状一次两次就算了,次数多了友谊可就要友尽了。

“来来来,这一招是你教我的流光十三剑的第一剑,流光四起!”漂亮的剑花乍现,也只是个错觉罢了,真正的杀招隐藏在了剑花之后,是狠厉的致命一击。

当然,两人修为之间的差距太大,哪怕是用尽全力,在太上长老眼里也只是个花架子罢了。

太上长老知道这流光十三剑穆青风练的炉火纯青,但在他这个创作者面前还是不值得一提,就现在的穆青风而言,还是太过稚嫩了一些,没有体会到流光十三剑的精髓。

“调动周身灵力入丹田,再将灵力聚集流光剑中,在出剑的一瞬间彻底的爆发灵力,灵力带动剑气,从而一击制敌!”

所谓流光四起,剑气之中裹藏着无尽灵力,一旦击中敌人,灵力瞬间爆发,越级杀敌自然不在话下。

太上长老一看穆青风的招式就知道他的欠缺在哪里,自然萌一语中的的指出穆青风的不足之处。

也正是因为这一句话,本来只是想切磋的穆青风直接大打出手,今天哪怕是被太上长老揍成猪头,他也要好好的证明一下自己。

哪怕他不按他们的修炼方式去修习,他可以有一套自己的修炼方式,甚至这个修炼方式丝毫不逊于传承至今的那一套。

毕竟他们因为自己的性格使然,给自己的修炼方式太过于霸道,修习成功之后使用起来也太过于凶残狠厉,所以他要有所改变。

他要做的不仅仅是师父和众人期望的那个穆青风,他还要做他自己,天生反骨也可以做到他们口中的正派巅峰。

虽人无完人,可人不可貌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