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烈日当空,膝盖下是灼烫的青石板路面。

数不清这是多少次被罚跪在祖师爷像面前。

衣衫被汗水浸湿又被风干,汗水一滴滴的砸在路面,如昙花一现又转瞬即逝。

穆青风有些心虚的抬眸看了一眼祖师爷像,他真的不是故意口出狂言的,真的不是故意辱没祖师爷。

在这不成大陆,世人崇尚修习,可又抵触修习。

而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卡在两者中间的小透明罢了!

“第一千八百五十三次,你欺师灭祖的次数又多了一次,恭喜大师兄啊!”来人戏谑的俯视着跪着的穆清风,也就这种事情能老实下来了。

从穆青风两岁拜入苍霜宗,到如今十八岁,离经叛道的事情不知道做了多少。

除了没有招惹来灭顶之灾,怕是能做的坏事都做了个遍,苍霜宗以及苍霜宗附近的宗门派别,一听见穆青风的名都觉得两眼发昏。

天生反骨难驯,身为全系废材体质,却又反转世人认知,成了正儿八经的天才。

“多谢夸奖,我有自知之明!”特么的,又一个误会他的。

穆青风不爽的瞪了眼前的人一眼,起身朝着祖师爷像鞠了一躬,嘴里念念叨叨的说了几句后直接离开。

他就是个美丽误会下的产物!

外面的人都喊他反骨仔,这事儿他也知道,但是他真的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他明明就是太懒,就是不喜欢做那些被安排好的事情,因为那些不是他擅长和喜欢的。

他忤逆师父是因为他觉得师父对自己这个徒弟的认知有点问题,他经常打劫那些峰主长老是因为他们经常坑师父这个不着调的,他全系修习是因为师父说了强者才不会被人践踏抛弃,只有自己真正的强大起来才是最结实的后盾。

他想做的只是每天练剑喝酒,做简单的自己,可就是因为这样的想法,居然让所有人都误会了他。

“老头子,从今儿起,我要努力修炼,成为你口中那真正的巅峰强者!”撂下一句狠话,头也不回的朝着宗门外离去。

苍霜宗宗主苏宁天眉头一皱,总觉得这小子今儿个不对劲,“明天早上带队去西郊古墓历练,你这个时候还往哪里跑!”

可惜,没有听到穆青风的回答,只有一阵清风吹过。

西郊古墓,那会是穆青风证明自己的开始,只要他在所有人的眼中转换一个与以前全然不同的样子,那他就是正义的存在。

从今日起,他穆青风要悄悄地反转他那被别人说定的人生,一定要努力修习站在修习界的巅峰处。

“师侄啊,你师父让你回来准备明天去历练,你小子别……”别又跑路啊!

“怎么,师伯对我有意见,有意见打一架?”啧,这群老头子,就知道曲解他的意思,他有说自己不去吗?

既然老头子找不痛快,那他直接拔剑就可以了,废话说太多的一向都是反派人物,他真的正义的小朋友一定不会废话太多。

明青峰的峰主度珩白了一眼穆青风,他那只眼睛看到自己想和他动手了,一家人说话有拔剑的必要吗?

穆青风但是冷静,可这孩子毒舌,“是不是觉得自己太老提不起剑了,怪不得我师娘选择我师父不要你!”

“你放屁,谁特么的说我不行了!”小兔崽子,居然敢内涵他,他行的很!

话落,一道剑芒划过眼前,度珩脸色变了又变,这小崽子居然来真的!

不过对于穆青风的修为,度珩表示满意,小小年纪已是金丹后期修为,全系蓝阶段,这般天才实在是少见。

一道剑芒,气势如虹,剑气里夹杂着惊涛骇浪朝着度珩涌了过来。

侧身避开穆青风的攻击,一脸的欣慰的盯着穆青风,这小崽子怎么就不是自己的徒弟呢!

“西郊的望城古墓凶险十足,去了可谓是九死一生,但是作为苍霜宗的大弟子,你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同,你别管你师父对你心狠,一定要好好的回来知道吗?”

“九死一生?里面全是高阶阵法,你们想要我去送死就直说,冠冕堂皇的话说得这么好听做什么,我像是那种听话的好孩子吗?”

两人一个劝一个骂,路过的人一脸的习以为常,毕竟大师兄的名声大噪,是个活物都知道他的德行。

僵持良久,穆青风负气离开,度珩看了一眼不远处目睹了全程的苏宁天。

“哎,我这顽徒天生反骨难管驯,如此大逆不道之人,妥妥的大反派人选啊!”苏宁天仰天长叹一声,又大笑着离开。

世人看不起穆青风又如何,唾骂鄙夷又如何,只要有他苏宁天在,穆青风就可以站在最高处!

历练之地何其多,机遇何其多,只要吃的苦中苦,他徒弟就可以成为人上人!

穆青风以后的路,是别人走不了的那一条,路途坎坷艰险,危机重重却又一路收获满满。

肆意邪魅的长相,狷狂魔性的气势,长身而立与人群之间,似是画中仙般俊美绝尘,又似妖魔魅惑众生。

苍霜宗宗主亲传大弟子,金丹后期修为。背负一把流光剑,能闯遍整个不成大陆的存在,哪怕现在仅仅是金丹后期的修为。虽然现在的他张扬跋扈,祸害众生,是众宗门派别的眼中钉肉中刺的存在。

可偏偏天生反骨,却又是天纵奇才!

“成宣,西郊古墓危机四伏,爷带你闯闯世人口中的凶险之地,这次历练结束,爷将成为同辈修士的传奇存在!”

话音落下,纸鹤起起伏伏的飞在空中,穆青风心中的决定坚毅不拔。

接下来,为了这次历练做个准备,毕竟这可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历练。

又因为太过于凶险,所以为了保命他也不会贸然前往,不过出发前有没有意外就不一定了。

这次出行历练的人数不少,作为大师兄他不可能真的见死不救,对一切凶险视而不见,该担的责任自然也是要担起来。

既然做了决定去改变,要去做巅峰强者,真正意义的强大存在,那就不能再让师父误会自己,不能任由他带领自己往反派的方向上发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