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海龙女敖玲见过前辈。”那是什么眼神!莫不是想要吃了我?还留口水了,可恶,我敖玲宁死不屈,休想吃我,纵使自爆也不让你们得逞。

“嗯,龙女不在南海享福,跑来我人族领域作威作福,难道你父王没有告诉你很危险的么?并且还做下此等恶事?”

龙女的想法莫卫不得而知,看着浪头的龙女,莫卫皱了皱眉头,很麻烦!虽然自己不怕,但是因此挑起人龙大战就是自己的罪过了。

“前辈!晚辈本在南海牧龙,偶遇相公陈弼教,与其隐居此地,没想到这仙宗弟子蛮横无理!诸般无果之后趁晚辈牧龙之时,将晚辈相公残忍杀害!为报夫仇,晚辈被怒气冲昏了头脑,才做下如此错事,晚辈愿任由前辈责罚。”

父王啊父王,你可害苦女儿了!这次小命难保啊。

“哼!责罚?因你死去的凡民你是只口不提!按我来说将你抽筋扒皮,你看如何?”

莫卫冷哼一声。

“啊!”龙女俏脸被吓得煞白,一副柔弱的样子,看的人心生怜悯。

“莫要装如此样子!人龙有别,更何况你是完璧之身!你当我看不出来么?说说吧,这次你该如何补偿,若是让吾不满意,就将你抽筋扒皮以消罪孽!”

莫卫威胁道,其实心底清楚,这龙女杀不得!最少没有彻底开战前杀不得!人族顶尖修士忙着证道,没人愿意这时候就与龙族开战!就连自己也是如此。

“啊!前辈。”龙女喜出望外,不用死了么?在生命威胁之下,所有的精明都被丢弃,死亡的恐惧下只有紧抓这颗救命稻草。

“前辈,见您座下青牛对龙肉垂涎,不若晚辈献上蛟龙五条供前辈享用?”

“嗯,太少!五十条。”莫卫言道,然后反手一巴掌拍在青牛的头上。

“丢人的东西,怎么就管不住你的嘴,现在好了,被别人知道咱来干什么了,高人形象都没了。”

“老爷不怪我,都是别人吹嘘,这我就忍不住了么。”

看着两人笑闹,长空嘴角露出一股笑意,莫卫见长空笑了,也不在继续,人么,需要慢慢改变的!世间的美好要他慢慢发掘。

“这,前辈!五十条太多了,回去父王会扒了我的皮的,最多,晚辈最多只能给十条!不然就请前辈动手吧。”

“可。”莫卫点了点头,自己心里预估的也不过七条就够了,六条足够长空养精之用,另一条满足自己的口舌之福!如今十条,却是大收获,莫卫自然满意。

“啊!”敖玲闭上眼,正猜着自己会怎么死,没想到他,他,他居然答应了!是我给的太多了么!

“东西留下,走吧。”莫卫挥手,敖玲糊里糊涂的被莫卫扫飞,随即衣口放大,透出一股吸力,将十条蛟龙收入壶天之中。

“这就让我走了?”莫卫一袖将敖玲扫飞百里开外,敖玲还在恍惚中。

“呼!好险,总算是保住命了,这人族地域还是太过危险,赶紧回家去吧!父王啊,不是女儿不愿完成你的任务,而是那人太恐怖了!相信您不会怪女儿的吧。”

想着,龙女挥动长鞭,一路风雨相随,向着南海而去。

“晚辈澜江城城隍辰龙拜见前辈。”见一切危险消弭城隍上前见礼。

“做的不错,本座道录司纯阳见过道友。”

“青牛”

“长空见过前辈。”

“这本是辰龙职责所在,吾与澜江共生!它亡吾亦亡!”

“你不是还可以选择拜服仙宗么,而你并没有选择,以此可见,你的心是真心向着城内黎民的他们的信仰无错。”

“前辈谬赞,晚辈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好了,好了!先去安抚民众吧,我先走一趟道录司,倒是要质问质问他们为何不出手,你将手头上事情处理完毕之后来道录司寻我。”

“诺。”

城隍降下云头,落于城头上方。

“吾是澜江城隍,幸得前辈相助,此战!胜了!”

辰龙的声音在澜江城回荡,透露的欣喜之情让众人瞬间感染全城。

“胜了!”

“赢了!”

“所谓的仙宗!我呸”

城内一片欢呼,劫后余生的喜悦充斥着每一个人的心底。

他们载歌载舞,心底是对城隍的感激之情!他们抱着最好的食物,排成一道长龙,向着城隍朝贡!若没有他,自己等人难逃一死!

“道友架临此地,却是本座之过,未能远迎还请见谅!”

道录司内传出一道声音,但奇怪的是整个道录司尽没有丝毫人气!其他道录司成员呢?一座郡城的道录司除了内里之人竞不存一人,实在可疑!

“怎么?世人传闻纯阳真人乃是胆大包天之辈,弱小时就敢独闯洞天真人镇守的阵门,支援天水!之后更是在江淮挫败异族谋划!然后远行荒州剑斩阴世鬼王,剑破如来幻身,如此人物竞不敢踏入我这小小道录司?”

说话之人语气极尽嘲讽,莫卫不屑一笑!小小激将法,不过你说的倒没错,我就是胆大包天之人,区区道录司如何不敢闯?

“你俩在门口等我。”

“老爷明眼看着就是陷阱,你怎么还傻乎乎的跳进去。”

“师傅,此地危险,还请斟酌。”

“哈哈,天下之大,能取我莫卫项上人头之人屈指可数!待我踏破门厥,静待。”

莫卫言毕,毫不犹豫的大步跨了进去。

踏入门户,天地倒悬!空间震荡,只觉眼前空间如波纹般划过,五颜六色的光芒在通道内闪烁。

再一步踏出,却是换了模样。

“灵域空间,端的是大手笔!我来了,不敢出来么?”

莫卫神觉散发,但在领域空间的压制之下却难以察觉此人的身影。

桃虹出鞘,一抹剑光划过!此刻,空无一处的空间闪过一道波纹,一抹寒光浮现,却正中莫卫划过的剑光。

人影倒飞而出,波纹再次浮现!此刻,人影又消失于空间之内。

“藏头露尾之辈!”莫卫虽然神觉没有发现此人身影,但是剑意却感知到了杀意,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出剑了。

“哈哈,名满天下之人亦名不虚传!吾隐秘暗杀之术,纵使洞天亦难以察觉,更有灵域空间相助,没想到却被你看破!厉害。”

暗中之人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

“哼,我的实力何须你来认可?鼠辈安敢评论天上真龙?”

莫卫对于此人的夸赞不屑一顾。

“呵,想激怒我现身?你可知作为杀手具备的第一要素是什么?不是什么天下无双的刺杀技巧,而是忍!能忍一切不能忍之物,这才称得上是一位合格的杀手。”

“所以你就是一辈子躲在阴沟里的蛆虫!恶心人,却自以为是!凭你能杀死我么?”

“呵,你成功激怒我了!但是无用,我会好好凌虐你的!暗香阁地九卫一请赐教!”

“对于无名之辈!本尊是懒得记名字的,不过一剑下亡魂罢了。”

“呵,手底下见真章吧!”卫一冷哼一声,灵域空间力量涌动,迷惑莫卫的心神。

“无趣!”莫卫闭上眼睛,收拢心神!你以为凭借扰乱我的心神就能将我斩杀?太小看我了,我的剑意天下无双。

锋锐的剑意丝毫不受空间之力的影响,莫卫将剑意融入本能,只待察觉到任何异样的气息,此事雷霆一剑。

莫卫静立,一时间卫一倒不好下手!他太稳了,纵使成名高手被屏蔽神识感知都会惊慌失措一番,没想到此人如此镇定!

“缩头鼠辈,不敢动手了么?”

莫卫继续朗声说道。

“找到了!”在莫卫话语吐露之后,纵使再能忍,卫一还是情绪波动了一下,而剑意对这些的感知极其敏锐,瞬间就察觉到了卫一所在之地。

“斩!”

剑光划破空间,绽放出晶莹的玉莲!这一剑竟是划破了灵域空间,更是碎了三重天阙!

“危险!”

卫一的危险预警也是极其敏锐,在莫卫抬剑之际!心里就不停的示警!当莫卫剑光划破空间,更是让卫一直面大恐怖!

“如此恐怖的剑光!如此恐怖的实力,失算了!”卫一太过自信!自从多次在洞天境手底下逃的性命自然自傲!但是没想到会栽在莫卫手上。

莫卫剑意是由心剑显化!对于人心情绪波动最是敏感!可惜虽然卫一借住灵域空间扩大自己神通威能,蒙蔽莫卫心神五感!但是他却算不到莫卫剑意是直接洞察人之心性变化,洞察情绪波动!

失去隐蔽之力的卫一对莫卫再无威胁!区区金丹境的修为而已,莫卫连金丹巅峰的鬼王都斩过!何况这卫一!

全力一剑,纵使没有施展任何神通加持,只是普通的剑气亦不是卫一可以抵挡的。

纵使他拼尽全力,极尽爆发出威能!施展无限杀伐,亦挡不住这一道剑气!

“咳咳”

鲜血四溢,卫一一条手臂被剑气搅碎!摔落在地,卫一咳着血液死死地盯着莫卫。

“是我失算了,你很强!”

“呵!说,你是怎么知晓我的行踪的?”莫卫十分诧异,自己的行程毫无规律,更有星数混淆天机!竞有人能察觉到自己的行踪!自然引来了莫卫的兴趣!

“咳咳,鬼面神算出手了!阴世异族联合发布的悬赏诱惑太大了!纵使你实力滔天,我想你很快也会踏入我的后尘!你死定了。”

卫一猖狂大笑着,仿似下一刻就能见到莫卫身死魂消。

“纵使是死,有你这天才陪着但也此世无怨了,哈哈!”

卫一癫狂的大笑着,人都要死了,还怕什么!

“放心,我不杀你!”

莫卫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走吧!带着我的消息,就说我纯阳在澜江之畔,约战天下!恨我者,欲杀我者,尽来!吾纯阳独战天下,洞天以下吾纯阳无惧!”

莫卫转头,眼神中闪着霸绝天下的意志,我本无敌,何惧他人挑战?既然想我死,那就正大光明的来。

“也是时候将剑道威名传遍天下了!”凝着深邃的眸子,莫卫仰望苍穹!心头却是浮现出法坛身影!

这一战定要倚剑称神,你就是我最大的倚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