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前!征战,此战尔等为先锋。”城隍挥手,仙宗弟子们身躯不由自主的腾起,落于大潮前方。

看着无穷妖兵,仙宗弟子惊骇,胆怯尽显。

“不,我是伏波仙宗弟子,安敢如此对我?”

“我父亲是上宗长老!”

“我可是掌门弟子,你不怕吾等仙宗降则?”

面对这妖兵他们胆怯,面对这身后的城隍却又喝骂连连,这看的城隍直摇头。

“尔等仙宗弟子,尽享禹州资源!如今妖物来袭,却如此不堪,枉为仙宗!尽是培养出这种废物,众将听令,后退者,斩!”

城隍挥手,身下阴兵压上!仙宗弟子慌做一团,颤颤巍巍的提起手中法器,面对龙女。

“哈哈!这就是人族仙修?竞如此不堪,废物。”龙女大笑,随即挥手落下。

浪潮涌落。

“杀”

阴兵杀气冲霄,携裹着仙宗弟子无畏的冲向浪头的虾兵蟹将。

阴云所过,浪潮不得寸进!猩红的血液染红了江潮。

“御龙捣海阵”龙女话音落下,河底蛟龙嘶吼,天地浮现一道光环,散发着恐怖的龙气,随着龙气凝实,万般浪潮潮涌,似有无穷力量加持,需要拍碎一切。

浪潮所过之处,无人能挡!阴兵尽消。

看着损失的大批阴兵,城隍嘴角不由抽动一下。

“该死的仙宗弟子。”

“鬼神御兵阵。”

城隍凝聚神力,万鬼神力临身,化作仙兵神将,阴云尽散,萦绕着呈祥之光。

“亏大了!”望着金身之内急剧消耗的信仰之力,城隍心痛。

而阴兵有着神光加持,组合兵阵!手中兵器闪烁着辉光,劈碎了一层又一层的浪头,正与涌上来的虾兵蟹将争斗在一起。

仙宗弟子在一波又一波的潮涌之下死伤惨重,百余位仙宗弟子如今只剩寥寥几人在战场上挣扎着。

“真是废物!”

百余位尽皆融法的修士,竟然扛不住这些大部分不过是养精的虾兵蟹将!

随意几手术法便能破去攻势,竟然被妖邪之势摄取心神,才几波潮涌便损伤殆尽!

“龙女,如今仙宗弟子几乎尽灭,难道消不了你心中怒火?”

城隍问道。

“呵,我说过,要尽灭全城!此语说到做到。”龙女不急不缓的说道。

自己势大,蛟龙还隐于江底未出。优势在我,此战可不仅仅只是为了区区几百仙宗弟子。

旋即眸中转动,江底蛟龙齐齐生辉!随之硕大的龙头浮现江面。

脚踏澜江,呼气成风,嘶吼下雷雨皆至。

“今日水淹澜江,无可阻挡!”话毕,澜江城四周腾起滔天水幕,身后是四方蛟龙鼓荡着澜江之水,牵引天地灵韵化作的滔天浪潮。

“该死!”城隍怒骂,他秉澜江地脉而生,吸信仰而存!这是想要自己的命啊。

旋即城隍出手,崩碎水幕,凝聚着法相之力,横击四方。

“你的对手可是我。”龙女高喝一声,不动声色之际就泯灭了城隍手段。

“该死该死!”城隍气急狂骂,但是没有丝毫办法!

这是天穹划过数道流光,一众仙宗长老出现在澜江城上空。

“龙女止怒!还请看在吾伏波仙宗的面子上,暂且收手如何?”

“嗯”龙女似乎对伏波仙宗来人毫不意外,点了点头,虽然没有退去,但也兵戈止息。

“吾乃伏波仙宗五长老:袁野”

“张芳”

“灵玉”

“通江”

“都灵”

五人屹立,俱是真丹境巅峰的高手,一位自己不惧!但是五位降临,自己也要暂避锋芒,就是不知他们前来为何!正要询问,却见战场之间升起一道声音。

“五长老,我是精英弟子伏发!”下方弟子的呼喊声引来五人注目。

“好胆!竟敢如此欺辱吾仙宗弟子,城隍,你就是这般照看吾仙宗弟子?是看不起吾仙宗否?”

五人气势崩裂苍穹向着城隍压来。

“哼,吾乃城隍!真人境,尔等仙宗弟子目无尊长,此等下场咎由自取。”

城隍怒哼,心底已然猜到这些人来者不善。

“纵如此,亦不该如此欺辱吾等仙宗弟子,你可知他们在外代表的是吾伏波的脸面!”

五长老质问道。

“呵,好一个脸面!伏波的脸面就是见着妖物被吓得屁滚尿流?”

城隍讥讽道。

“好胆,竟敢如此辱我宗门?”

“找死!”

“杀”

众真丹境怒气冲霄,纷纷怒目而视。

“道友慎言!”五长老连忙呵斥,随即对着下方的伏发询问道

“你有个怨言可细细说来,吾等长辈定给你做主。”

随即五长老招手,伏发腾空落在众位长老身前。

“长老啊,呜呜呜!它,它欺人太甚啊!我都搬出了宗门名号,它依旧不管不顾的将弟子丢在前头,似乎对宗门有怨言一般,把弟子丢在了最前头,若不是弟子还有点实力,恐怕就死了,呜呜呜,长老,你可要为弟子做主啊。”

伏发哭诉着,声泪俱下,说的绘声绘色!

“好胆!城隍你可还有话说?”五长老大骂一声,旋即向着城隍问道。

“我是明白了!诸位是兴师问罪来了?”城隍呵呵笑了。

“难道不准么?只容你欺辱吾之宗门弟子,不准我等兴师问罪?”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五大上仙宗?做的尽是些苟且之事,你怎么不问问因为什么,导致龙女围城!成百上千的百姓死于非命?你怎么不问问,作为仙修遇妖竞不敢一战被吓得缩头当起了乌龟的他因何被我丢出去?”

城隍气急大笑。

“尔等凡民,死便死了!但吾仙宗颜面不容轻辱。”五长老摇着头说道。

“呵呵,这就是仙宗么?如此轻慢人命,你们配得上仙宗之名?”

城隍怒道。

“呵,今日任你说出花来也没用,如此给你两条路,一条发下天誓,终生敬我宗门。第二条路,那就是,死!不止是你,还有你身后的百姓,你好好想一想吧,吾仙宗威名不容侵犯。”

“哈哈,让我给你们这些畜牲当狗?你怕是小看我了,吾不是怕死之神!来吧。”

城隍屹立,身后法相生辉,无穷信仰之力涌入,化作神灵金身!此刻,决死一战。

“找死!”

仙宗五位长老怒目,尽然给脸不要脸,如此那就去死吧。

云河翻涌,天穹在五人聚力之下化出一道天河落下,欲将整座城池消灭。

身前,龙女挥出一鞭,万龙嗷啸!凝聚着无穷浪潮欲要破碎地脉守护,将澜江城淹没。

“战”

城隍挥舞手中笏板,抬手对着天穹一印!

笏板挥下,万龙喋血!浪潮崩碎,细碎的龙鳞洒落,蛟龙痛嚎不已!虾兵蟹将崩裂。

天穹,巨印冲霄而上!纵使天河也难挡这方重印!仿似阻隔的神山,在重印之下,天河被一分为二,洒落大地!

“尔等修士,视凡民为蝼蚁,不配称仙!与妖魔一起算计澜江城,不配称人,尔等这种畜牲,何敢言让吾俯首称臣?”

城隍怒啸,乘势追击!

笏板不断斩击,手中法印向着天穹五人印下。

“呵!死来。”龙女发威,身形冲霄而上,一条百米的真龙浮现,它居于浪潮之巅,随意一个哈气就是雷云涌动,面对拍击来的笏板。

真龙伸手一抓,坚硬的爪子直接将笏板捏碎,随即长身而起,带着滔天巨潮向着地脉阵幕冲击而去,闪烁着危险气息的真龙抓,探出!

天穹上,五人神色不变!挥出手中如水滴般的法宝,瞬间天河倒流,莹莹生光!

“一元重水!”

城隍惊呼!天河奔涌而下,法印纵使如神山般坚硬,却挡不住这一元重水。

咔咔之声不止!

终于!

天河坠落!下方真龙探爪,两道恐怖的攻击将要击上地脉阵幕之时,城隍猛地闪现至两道攻击之上。

“怎么让你们击碎阵幕伤害百姓?”

城隍怒喝,金身湛放着璀璨的金光!

金身碎裂,城隍咳血!

“咳咳,我在!则城在!”

城隍屹立,始终顶天立地。

“不,不要啊!”

“该死的邪魔!”

“这就是所谓的仙人?为何要与妖魔一同攻击护佑一方的城隍?这与妖魔何异?”

百姓们呼喊,望着碎裂金身硬抗两方攻击的城隍他们发自内心的拥戴。

“我,无碍!只要我不死,澜江城无忧!”

城隍声音响彻天际,城内的百姓为城隍祈祷!它正在用自己的生命证明它的职责是护佑一方!百姓们如何不感动。

“城隍必胜!”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自城内涌出,带着的是无尽的信仰之力!

“来,战!今日不死不休。”

城隍呼啸。

“找死!”

五仙凝眉,纷纷催动法宝!五件法宝交融,天河凝聚,化作二元重水!恐怖的气息,仿似天穹都要被压塌。

龙女凝目以对,虽然互为对手,但是对于强者的尊重是龙族一直秉持的祖训!

“吾不会出手!你以赢的吾之尊重!”

龙女嗷啸一声,化作人形,静立浪头之上。

“那就谢过了。”

城隍聚集全身力量,向着五仙拍下。

“凝运灭天掌”

这是凝聚澜江城所有地脉之力,聚集全部力量的一掌,威能翻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