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内丹入口即化,自咽喉流入腹中,一股灼热的刺痛感觉传来,就像是自己整条食道都被炙热的岩浆灼烧。

随着丹液滑入胃中,就如一团熊熊的烈火,在胃液的消融下,能量自胃中涌入四肢百骸。

噼里啪啦

躯体内骨骼爆响,皮膜滚烫似要燃烧起来!心脏在能量涌入后跳动的越发强劲。

血液在灼热的煅烧之下被驱除杂志,而随着心跳涌动,血液再生。

骨骼绽放着荧光如浑金白玉,身体在催生,片刻间就被拔高不少。

意识渐渐陷入模糊,浑身杂质化作汗液,刚渗出皮膜就被蒸腾,伴随着一股恶臭在屋内飘荡。

这一刻,每一寸皮肤,每一条经络,每一块骨骼都向宁采臣意识传递痛楚,在这急剧的高温之下宁采臣被烧的模糊不清。

撕拉

这是衣服破碎的声音!随后就像是一块降温的寒冰冲入自己的怀中,随后一条灵动的小舌滑入自己口中,寒气随之传递,身体也逐渐感到舒适,下方那阳精之地也被寒玉包裹。

“这就是你说的双修,不是那个?”宁采臣内心爆了一句粗口,却是在这一痛一爽之间昏厥了过去。

“不要怪我!早就察觉到你这宝物是极阳之物,若是吞服没有法力化开只能爆体而亡,只有阴阳调和才能化解,也算你占了个便宜呢。”芸娘闭目运转妖法玄功,自口舌而出,又自阳精之地汲取精气,如此循环往复,宁采臣体内的能量也趋于平缓。

不知过了多久,宁采臣醒来,看着一片狼藉的床,心里有着思思的窃喜,但更多的却是愤怒!虽然芸娘不错,但自己早已心有所属啊!

抬头,四周不见芸娘踪影,正欲起身寻找要个说法。手一撑

咔嚓

身下木床被一下抓碎,感受着体魄内传来的无穷力道,宁采臣提起长刀,脑海中回想着独眼的教导。

轰轰轰

刀光闪烁,快如极光!如此的刀速在房间内掀起一阵小型的狂风。

在终于适应了体内的力量后,宁采臣自箱笼内取出衣物穿着好,将刀回鞘!

随后想到什么似的,剑眉倒竖,腾的升起一股怒意!我好心想要帮助你,你却如此占我便宜?完事后居然抛下我跑了?果然是妖物,没有廉耻之心,没有恩德之义。

呜呜呜

这时窗外 阴风呼啸,宁采臣闻声将窗户打开了一道小缝。

在僵王内丹的襄助之下,宁采臣如今的体魄比养精巅峰的修士还要强!更有许多能量蛰伏在体内,可以说宁采臣这次是的到了天大的好处!

本来僵王内丹服用之后,若没有消化就会被排出体外,只是经过芸娘吸收转化之后此刻这些能量早已化作醇和的精元充斥在宁采臣的每一片肌肤,纵使今后没有修行法门,也能渐渐的走上体修之路。因为这些能量会渐渐的增强宁采臣的体魄,只是今日宁采臣的身体已经达到极限。

而在这强悍体魄的加持下,宁采臣的目力自然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而透过这道缝隙,宁采臣看到远方飘来的彩轿,轿子下方是五只异鬼,他们抬着轿子,前后方则是纸人抬匾,异兽拉箱。

“这就是芸娘说的鬼王接亲之人?”宁采臣神色一凝,那抬轿的五只异鬼仅一个照面就知道不好惹!以自己如今的实力,恐怕对付一个都够呛!

不多时,在纸人的吹锣打鼓之下轿子就来到了客栈门前。

只见轿子放下,轿子下方的黄色异鬼越众而出,对着客栈内喊到

“胡老鬼,我们来接亲了,还请新娘子出行。”

随着异鬼声音落下,地上腾起几道烟雾,为首的一个老头杵着拐杖,身后这是一堆年轻男女。

“芸娘怎么会?”宁采臣看着年轻男女身边被绳索束缚的芸娘不敢置信的惊呼!居然有父亲会绑着自己女儿。

“几位贵客见谅,小女不懂事,做了错事!还请诸位见谅。”五位异鬼举目望去,却见芸娘已不是元阴之身。

“你们可知这是吾主上钦点,如此,可承受的住吾主上的怒火呼?”五鬼厉啸。

“唉,怪老儿平时太过宠溺儿女,如今却是出了这么个事!今日我将女儿交给你们,随意处罚,这算是小老儿认错。但是尔等也不可不依不饶,要知晓,吾虽不强,但亦是一位真人。鬼王那边吾自会去给个交待。”胡老头气息爆发,震慑众人。

“好,好得很!如此我们就这般回去回复了,至于鬼王那边,你们自己给他个交待吧。”言罢,纸人与轿子在红色异鬼挥手之下化作灰烬,五鬼恨恨盯了一眼芸娘,随即做法,空中升腾其五色光华,化作一道门户,正是五鬼穿行之术,此术可破开空间穿行,速度极快。

“不可!”宁采臣见这情况也急了,虽然自己心底还有愤怒,但她毕竟是自己第一个女人,怎么能让你在自己眼前被人带走?

“谁?”胡老头一声爆喝,宁采臣的身躯不由自主的飞了下来,随即被扔到地上摔了一个跟头。

“主上?”五鬼在见到宁采臣的那一刻瞪大了双眼!怎么可能,盏茶功夫前主上还在兰若寺呢!虽然主上实力强觉,但是没有穿梭空间之法是不可能在短短盏茶功夫就来到这里的!

“宁采臣你傻啊!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出门不要发出声音的么?”芸娘此刻面露焦急,她确实没有想到本想跟父亲见一面之后便带着宁采臣远走,却哪知父亲根本不在乎自己,见面之后直接将自己囚禁,还准备将自己送给鬼王。

本来就心如死灰了,想着若是寻到机会就自我了解,不要牵连宁采臣,却没想到他此刻居然跳了出来,真……真的傻死了。

“让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女人被带走,我做不到。”宁采臣眼神坚毅,说出的话却是让芸娘心里一暖。

“这下好了,看来咱们都难逃一死了!不过,我不后悔!”芸娘展颜一笑,虽然凄凉,但是很美。

“应该不是主上,主上不可能这么弱的!”异鬼传音就欲动手,哪知这时门户内传来一道声音。

“放他们离去。”

“诺,主上!×5”

五位异鬼同声应答,随即目光看向胡老头,胡老头自然无所谓,这个女儿本就是牺牲品。

随即胡老头手一挥,捆着芸娘的绳子就松了下来,旋即芸娘连忙跑到宁采臣身旁察看他有没有受伤之类的情况。

“我无碍!”宁采臣是在忍受不了芸娘的热情,他此刻还在纠结,随即转头向门户内询问道

“为何你让我感觉如此的熟悉?我们见过么?”

“见过!只不过是我见过你,宁采臣,来兰若寺吧,本座在这等你!这是你的因果,逃不掉!走不了。”威严的声音响起,宁采臣虽然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因为他想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她总是出现在自己的梦里,也想知道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因为心底总有一个声音想把自己往一个地方引去。

现在他知道了那个地方,这是多年的困扰,所以他决定前往兰若寺寻找真相。

“那本座就在兰若寺等你。”言罢声音落下,但是宁采臣隐约听到从门户内传来的声音。

“你找死!忍你很久了!”

“哈,怕你不成?”

两个声音都很熟悉,仿似在哪里听过!那一道仿似听过没过多久,具体在哪却是已经记不清了。

“你真的要去兰若寺?在妖魔界那是个很可怕的地方。”芸娘小声劝解,希望宁采臣不要去,虽然宁采臣如今修为增长,已经是一位小修士了!但是那是大妖云集,鬼王纵横的地界,自己如今因为双修也有了大妖的境界,但是在那等地方也不够看。

“去,这是困扰我很久的问题,我想去看看为什么,想找到真相。”宁采臣本就是个执拗之人,打定了注意就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好,那我陪你。”芸娘温声细语的说道,他也看出了宁采臣的坚定,这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么?芸娘脸颊飘红。

“哼,今日起,你被逐出家族。”胡老头挥手,随即众妖化作烟雾离去。

“你看,我都没地方去了,只能留在你身边了。”芸娘柔弱的说道。

“那好吧,只是你都说了兰若寺危险,我还是不希望你冒险。”宁采臣有点焦心,那地方从芸娘说出就知道危险了,他真的不希望她冒险。

“不要,我就要跟着你。你看咱们都有夫妻之实了,为何不能一起。放心我以做好准备,我愿与你做一对同命鸳鸯。”芸娘此刻也是执拗了起来,有时候两人的性子还挺适合的。

“说什么死不死的,说不定咱们能完好无损的走出来呢!想那么多干嘛?走,先去郭北县,将账要回来再说!”虽然如今已是修士,但是巧妇难于无米之炊啊,自己老母还在床榻上握着呢,等会去看到这么漂亮的儿媳,她一定很高兴吧。

“希望母亲安好。”由于有拖着自己好友照顾,家里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早去早回吧。这段路程太远,希望母亲能够挺住,等我归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