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喂,那小子,你可知你身后的是何物?”守山弟子眼中闪过精光,见着莫卫一副其貌不扬的样子,身上更是没有半点修为,趾高气昂的说道。

“哦,可否为我解惑?”莫卫呵呵笑着问道,丝毫不在意此人的语气。

“这可是我宗丢失的灵兽,识相点还是让开,我已经传讯宗门,待会儿就过来接收。”

“哦,这可奇了怪了!这可是我的坐骑,什么时候成了你宗的灵兽了,你看我叫一声它会答应,你叫一声他答应么?”

哞哞

青牛示意,一脸不屑的看着眼前的守山弟子。

“好小子,竟敢如此放肆!看我不教训你,尸解!”守山弟子用处尸解法,将自身化作一只跳僵,露出尖锐的利齿说道

“小子识相点还是让我咬一口化作我的尸奴,不然,待会儿被我撕碎的感觉可不好受。”

“这就是尸解法?练尸入体,将僵尸化作自身丹田,斗战时释放僵尸精华转换成僵尸体质!真是奇思妙想的功法。”莫卫啧啧称奇,古法也有称道之处,这种另辟蹊径的修行之法确实能造就诸多普通修行者。

“但这不是你们豢养僵尸,肆意残害生灵的理由。”瞬间莫卫的脸色严肃了起来。

一声剑鸣之后,两位守山弟子望着自身无头的尸身惊骇,这道剑光怎的如此之利!之后便陷入了永寂的黑暗。

“尔是何人,竟敢在吾宗门前残害本宗弟子?”这时尸解派的掌门及长老们姗姗来迟,质问道。

“哦,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你们肆意凌略本座坐骑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你们做的事其实与我今日所为大体相差不大。”莫卫轻抚桃虹剑望着尸解派的众人说道。

“他是你的坐骑?不可能,那日它不过刚刚化形怎么可能是你的坐骑?道友寻得理由可是太过牵强了,今日杀我弟子,道友可是要给我等一个交待。”说罢尸解派掌门及长老纷纷鼓动自己的气势向着莫卫压来。

“道友之称可消受不起,吾没有尔等这般丧尽天良,无父无母的道友!至于它么,近日收入挥下,所以它的因果我但了。”青牛见着莫卫如此霸气,心底一阵恍惚似乎有这么个霸气绝伦,且护犊子的主人也不错。

“小子好胆!”

“找死。”

“掌门动手吧!”

尸解派掌门身后一众长老对莫卫怒目而视,却被掌门压下。

“看样子道友今天是来踢馆来的!那就别怪吾等以多欺少了。”言罢他们纷纷化出僵尸之体,气势震天,浓重的尸气弥漫,将周边灵韵尽数侵染,山间飘起阴绿色的毒雾。

“掌门他们好强!”

“杀气入侵者,这样才能彰显本门的强大。”

其后观战的尸解派弟子们纷纷叫嚷让掌门收拾莫卫。

“哈,满座仙山寻不到一个良善之辈,尽是些戾气深重之人,今日合该葬灭。”

“万剑,显!”随着莫卫话音落下,天空中显化出万柄利刃,其上道韵交织,显化出真人境的法理,锋锐之气冲霄,望之令人生寒。

“纵使你是真人又如何?我等也是不是吃素的,真人又不是没有击败过。”尸解派掌门望天长啸,化作的金尸震起无数金戈之声,身上显化出一道金色战甲。

“我这金尸甲纵使是灵宝亦不可破,就凭天上那些利刃又能奈我何?”尸解派掌门猖狂大笑着,随之驱身向着万剑冲去。

“找死!”莫卫眼眸剑意流转,万剑之上剑道之力蔓延,那万柄利刃刺破空气,仿似能洞穿世间一切,金戈响起,那是剑器吹响的战鼓。

万剑临身,尸解派掌门吹嘘纵使灵宝亦击不破的金甲在万剑之下瞬间崩裂,恐怖的剑光如游龙般腾舞,在失去了金甲护体的尸解派掌门瞬间就泯灭在万剑之下。

“这……怎……怎么可能?”下方尸解派众人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自家无敌的掌门居然连其挥出的神通一击都挡不住就化作尘灰,着实震撼了尸解派众人。

“阁下好强的实力,但仗此欺辱吾等门派是要做生死决战否?之前伤害阁下坐骑是吾等之错,愿意赔偿,还请阁下收了神通,莫要坏了和气。”回过神来的尸解派大长老压住内心的惊骇,对着莫卫言道。

“哈!就这?不过我刚刚可是说过,我不是求补偿而来,而是要灭了尔等。”

“吾宗可有得罪道友?”

“未曾”

“吾宗可是做了什么事让道友不快?”

“这个不差。”

“还请道友说来,吾等一定改正。”

尸解派长老们怕了,生怕凌空的万剑射下,毕竟就连最强的掌门都没了,自己等人的小身板怕是扛不住天穹上的万剑。

“改是改不了了,下地狱忏悔去吧。”莫卫摇了摇头。

“那道友可否让吾等死的明白些,因何如此?”尸解派长老还是不死心,希望能有回转的余地。

“呵,黑水镇尸祸是尔等纵容的吧?作为一地宗门不守护周边百姓,此罪一”

“作为一地宗门,豢养僵尸肆意骗杀百姓,此罪二”

“作为一地宗门,为养尸泯灭天良,纵尸毒灭黑水镇及周边村落万万人,此罪三。”

“以这三罪灭你尸解派可服?”莫卫朗声道。

“不,区区蝼蚁而已,杀了就杀了!有何罪?”众长老也没想到此人竟然因为凡民就杀上门来,要灭自己宗派。

“哈,那你们在吾眼底亦如是,蝼蚁么,!杀了就杀了。”莫卫不想在废话,万剑瞬间落下,带着洞穿一切的气息,欲将这座山峰从世间抹除。

“吾不服!”望着落下的神剑,尸解派的众长老纷纷长啸,拼尽全力阻挡。

只是这沾染着真人境法理的万剑诀哪是那么好抵抗的!就凭他们这些古法金丹初期的长老?没见金丹巅峰的掌门都被一击而灭了么。

万剑零落,洞穿了山石,洞穿尸解派的护山大阵,更是洞穿了他们的信心。

“不,我不想死。”

“仙路才刚刚起步,怎能就此死去?”

“成仙,成仙!哈哈,一切都是虚妄。”

尸解派弟子们哀嚎,疯狂,但无论如何也挡不住神剑的无情,一时间尸解山肉屑漫天,这是被万剑凌厉的剑光碎尸而成,真人境的法理又怎么是这些初涉修行之人能够抵抗的。

“掌门啊,尸解派因你而起,亦因你而终。不甘啊,今法难寻,没想到好不容易寻得古法前路,却倒在了山巅之下。”

“当你们失去人性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你们的覆灭。”莫卫淡淡的说道,山间的惨状丝毫动摇不了莫卫的内心,下地狱忏悔去吧。

万剑肆虐,剑下无一合之敌,弥漫着真人境法理的万剑纵横尸解山,将其切割的千疮百孔,山上众修士纷纷殒命万剑之下,百十名修士的血液融合一起形成了一条血河,流淌到了山下。

“好强,好恐怖!”青牛颤抖着双腿,哆嗦着身体,眼神中充满了恐惧。

“因果已了。”莫卫话音落下,万剑消失,这座千疮百孔的山峰轰散倒塌,渐起漫天烟尘,遮蔽了天空。

“牛儿,你要以此为戒。”莫卫摸了摸青牛的头说道。

“小牛定谨记主人的话。”青牛颤抖,太恐怖了,我敢不听么,不听怕不是要被你剁成肉馅炒着吃!

“走吧。”山地振动,神觉之下整个尸解山再无一个活口莫卫拍了拍牛头说道。

“主人不怕错杀了好人?”青牛好奇的询问道,刚才莫卫的杀性太大,吓到了它,如今莫卫收敛,青牛才敢将自己的疑问述说。

“剑下从无错杀之人。”莫卫瞥了眼青牛回道,其实不过是法坛的运用罢了,凭借法坛莫卫能清楚的洞悉他们的功德,而见着尸解山上那一片宛如血云般的功德灵光,这才是莫卫毫不犹豫动手的原因,这一山之人没有一个不该杀之辈。

“主人,下一步是不是就去斩杀那镇上的火僵?那火僵可不是寻常之物,实力可怕的很,不过对于主人来说应该就那样吧。”想着能取回实力,青牛乐呵的很。

“嗯,此地妖邪尽除才行。”莫卫点了点头,神觉落于远方,正是宁采臣一行的车队。

“轰隆隆”

大地一阵震颤,马儿差点失控!要知道这可是异种宝马,昨日的山魈,还有这些行尸都吓不到马儿,如今被地震吓得不知所措,显然发生了了不得的大事才会如此。

“看地动的方向,这不是尸解派山门的方向么?”独眼深深地向后看了一眼,眼中闪过莫名的神采,那边应该是出事了!

“魏师兄,宗门那边出了如此大的事咱们是不是该回转宗门。”

“回去干嘛?有掌门在宗派无余,咱们回去才不安全呢。”

“是啊,掌门和长老联手可是有过击败堪比一境真人的灵兽,在这如今天下,咱们门派也属中列,谁会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招惹咱们宗门,我觉得应该是掌门在演练神通。”

“嗯,不差。有着护山大阵,还有掌门以及长老们在,放心。”

“我就是有点担心。”

“先把任务做完再说,若真是大敌,凭咱们又有什么用?”

“嗯,听师兄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