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咻咻咻

数道遁光落于江淮城外,他们身上绽放着神光,不见面容,不现身形,恐怖的气息弥漫在天地之间,在见着城外无数的百姓以及消失的江淮城皆心底冒出了疑问。

“于元道友好久不见。”其中一人向着另一位真人说道。

“陈英道友咱俩有数百年未见了。”于元真人回道。

“在下景玉城灵心见过两位道友”

“江临城于元见过道友”

“蜀黎城陈英见过道友。”三人见礼完毕,纷纷看向江淮城上方的两道裂缝,其上无比恐怖的气息环绕,有不朽之力蔓延。

“江淮城两位道友怕是凶多吉少了。”陈英眼神凝重的说道。

“下方百姓如何安顿?”于元问道。

“暂且安定不需太费心神,只是裂缝之下情况难明!那二境之力怕是咱们三人也难以解决!事情棘手。”灵心忧心的说道。

这时真人降临不过一瞬,城外百姓纷纷跪地呼喊,声泪俱下,令人心疼。

“求求真人救救我的家人吧,他们还在城里未出。”

“城里还有半数多的人没有出来,恳请真人发发慈悲,救救他们吧。”

“我儿子(女儿)还在里面,若是他们没了,让我一个白发人送黑发人,不如我也去了算了。”

在大人的感染下,孩子们也一阵啼哭。他们还不知因为什么,但是见着自家长辈在哭泣也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三位真人对视一眼,陈英开口说道

“内里情况难明,如今城内两位真人陨落,他们怕也凶多吉少。”

真人开口,众百姓瞬间心如死灰,若连真人也陨落了自己的亲人如何能存?

“真人明鉴,城里不止两位真人!是有三位,如今以陨落两位,剩下一位恐岌岌可危!还请真人援手,不然一城无辜百姓将要遭难,亦还会陨落一位真人。”小昊挺身而出,向着三位真人叩拜,恳请三位真人援手。

“还有一位真人?”三人眼光闪烁,但裂缝上环绕的不朽之力太过骇人,不明情况下三人不敢轻易入内。更何况如今已经陨落两位真人,怕另一位也岌岌可危,如今进入怕不是羊入虎口!三人合力都不是二境真人的对手。

而这时灵域之内莫卫剑道之力增强,所挥发的实力亦变得更强。

化作天剑的桃虹身影更加凝实,周身锋芒无尽,恐怖的剑势化作一片世界被天剑撑起,极具凌冽的剑意冲霄,欲要劈开混沌重开天地。

莫卫眼神微眯,右手抬起,天剑剧烈的嗡鸣起来,天地云涌,剑光不断涌现,雷霆缠绕剑身之上,火焰袭卷虚空,这一刻天威如狱剑威如神。

“城隍今日教你授首,以偿诸多无辜百姓之命。”莫卫喝到,天剑动若雷霆,瞬息劈斩而下。

“都是虚伪之人!什么为了人族,为了大义?一群伪君子,不过是为了一己私欲罢了?我何辜?一切却要本座承受,今日掀翻这座天穹,铸我乐土,今日你必死。”

“法天象地!”城隍不朽之力涌动,身上绽放不朽之光,身形迅速涨大,化作一道顶天立地的巨人,不朽之力化作符文蔓延全身,一拳轰下恐怖的力道甚至能击碎空间。

恐怖的环形冲击波涌向四方,莫卫天剑无尽锋芒仿似能斩碎一切,纵使二境城隍化出的法天象地之身也挡不住这极致的锋锐

凌冽的气息斩尽一切,将城隍的手掌切割无数伤口。

城隍的恐怖巨力之下,天剑不断震荡!仿似下一刻就要崩裂,恐怖的力道传来,莫卫法相喷出一口金血,那是心神之伤,莫卫亦是如此!精血自莫卫嘴角流下,面容之上带着一起苍白。

“什么二境真人我看不过如此,竞连我这小小生法都杀不死,也称二境真人?”莫卫嘲讽的说道。

“呵,不过嘴硬罢了!纵能接我一击,那么现在呢?”城隍身躯闪动,双臂挥出残影!众人眼眸不现身形,仿似城隍之举穿越了时间。

“呵,不过如此罢了!”莫卫剑道之力涌动,莫卫使出近道一剑,剑出,跨越了时间,纵使速度如城隍也在这一剑下慢如蜗牛。

众人只见天剑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直线,却有一股冥冥之感,仿似撬动了规则!这是一种奇异的感觉,不懂,却能感受到!

只见天上不断闪现出光芒!天剑却猛然崩裂,桃虹坠落,莫卫面若白纸,一脸的惨白,不断的咳嗽声,却是喷出一口口精血。

身后法相亦是!那金血洒落,在罡风之下化成金雨飘荡。

“哈哈,不过如此罢了!”城隍得意的笑声传荡,身形显化,居高临下的看着莫卫,畅快无比。

“师傅!”王林惊呼,看着浑身咳血的莫卫心底焦急无比!但也知道凭借自己根本插入不了这场战争!因为就凭战斗的余波都不是自己能够抵抗的,若不是煞阵相互,恐怕自己等人早在余波之下化作飞灰飘荡在空中了。

下方万万百姓看着泣血的莫卫都在祈祷,期盼着他能胜利!纵使如今莫卫如此模样亦是如此,因为这是他们最后的希望。

胜则活!败则死!很残酷,却是现实。

众甲士威武呐喊,鼓声震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为莫卫助力。

看着下方的百姓,莫卫惨白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

“且让剑意在飘一会儿。”

声音很轻,却传入了每一个人的耳内!闻得莫卫声音虽然不懂,但不妨他们露出希望的笑容,那么且静待!

这时!风沙声响起,很轻微!就如有人拿着羽毛在你耳边摩擦,剑鸣声传荡!起初渐渐响亮,众人闻听此声,却不知为何心潮涌动,仿似那一道道战鼓,让人血液沸腾!

“你看,他来了!”随着莫卫的声音落下,众人目光齐聚城隍身上!此刻众人也明白了那沙沙声因何而来!

那是切割之音!只见城隍之躯上渐渐浮现一道道伤口,起初很淡泊难以发现,所有才有沙沙之声,如今随着伤口越来越大!声音亦越来越响亮,剑鸣声更是在天穹响彻。

“不!怎么可能?”城隍一脸惊骇,因为它发现如今的自己竞不能丝毫的动弹!随着伤口不断加深,在城隍惊骇的眸子下将他切成万段。

“不可能的!区区生法而已!”纵使在身躯崩裂的最后一刻,城隍亦是呼喊着不可能。

“呵,如何不可能?这是现实啊!”莫卫嗤笑,近道一剑自己的底牌之一,如今全力挥动,效果亦是出乎自己预料之外,不过思索下却也在情理之中。

毕竟道,那是元神才能掌握的力量啊,莫卫虽然只掌握了两缕道之力,但是在层次上却是远超金丹境的不朽之力,纵使道之力微弱也不是这一个用灵域催生出来的二境真人可抗的。

“赢了!”众人虽然高兴,不过再有前车之鉴的情况下亦没有欢呼。

“师傅,城隍是不死的!小心。”王林的话让莫卫放松的心神又提了上来!不死?怎么个不死法?

“是啊,之前两位真人也杀过魔头一次,后来他复活了。”

“嗯,是这样的。真人小心。”

在众人你一言我一语之下,莫卫才算相信城隍真的有不死的能力,心底亦是提升了紧惕之心。

“哈哈,不错!灵域不灭我不死,小子如今的你又有什么能力再次斩杀我?”看着虚弱的莫卫,城隍大笑着在次在天穹上显现身影。

“原来如此!这是身融灵域了么?”莫卫点了点头,这时城隍一掌拍下,莫卫唤回桃虹举剑相抗!剑气破空,却在城隍一掌之下崩灭,余波更是将莫卫扫飞出去。

莫卫再次喷出一口精血,幸好体魄强健,堪比真人境体修!莫卫也庆幸自己将精之一项点了上来,不然光凭这一掌恐怕自己就身死道消了!

“生命力还挺顽强!那么就陪你好好玩玩!”城隍未用全力,一掌掌的拍下,它要让他承受痛苦而死,碎尸万段啊!这是多么浓郁的痛苦,简直生不如死,如今胜券在握,自然要好好招待招待一下他。

“师傅!”在城隍一波又一波的掌击之下,王林怒呼出声,百姓们亦是纷纷喊叫。

“杂碎,冲我们来!你不是想要吃了我们么,来啊!”

百姓在莫卫剑鸣之下血性上涌,如今见倚仗被镇压尽皆怒目,向着天穹上的城隍骂道。

“蝼蚁!”城隍眉目一凝,翻掌向着煞阵拍来!心中却在想象着无穷灵魂的没问。

“想要杀他们,可问过我没有?”

剑鸣响起,剑气冲天而起,斩碎了城隍拍下的掌印,冲霄的剑意再次浮现。

“他还活着!”众人心头纷喜,待烟尘散去,只见身上满布裂纹,浑身占满鲜血的莫卫又是一阵的痛惜,他是为我们如此的拼命啊。

“真是烦人的家伙!生命力强的可怕!”刚才虽然只是随手一击,但是威力亦隐隐在一境真人之上,如此猛烈的掌力居然只将他的身躯拍裂!城隍也不得不感叹莫卫的强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