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朽真身!你已入金丹境,怎么可能?”虚元惊惧,没想到城隍竟然以入二境。

“这还不是拜你所赐?本该有望入境洞天,却因尔等不得不舍弃身躯,将这未圆满的灵域融入现世止步二境,此恨难消。”城隍端坐,面容狠辣!右手持青玉笏板猛地拍下,不朽之力涌动,笏板在不朽之力的加持下宛如天威当头,化出巨型身影占据苍穹。

“本就寿元临近,何惧之?唯战而已。”方明燃烧自身余韵,手中战枪绽放神辉!

“战!”

枪芒通天宛如一座战神,向着落下的笏板直刺而去,身后法相举枪,无尽神辉绽放,欲将此天桶个通透。

“哈哈,道友所言甚是!即是吾等引出的祸患,纵拼死一战,也要将你斩杀。”虚元法相之力涌动,手中拂尘凝实化作一柄长刀,雷霆之力环绕,宛如一尊雷神,亦是燃烧自身余韵向着天穹劈去。

战枪崩裂,刀芒俱消!两人身后法相满布裂痕,嘴角渗出精血,却依旧闪耀着神辉。

城隍一击被阻,随之又是一道法印压下!那恐怖得压力直接,压下,两位真人崩裂的法相发出不堪重负之音,就连两位真人都差点难以维续。

“哈哈,今日大仇得报!甚是痛快,死吧,不止你们,你们身后的也要落入本座腹中以弥补本座之损失。”

城隍阴笑胜券在握。

“看来难逃这一劫了!”虚元看着方明说道。

“本就是该死之人,却因为惧怕弄出这么个祸患,或许这就是逆天而行的惩罚吧!”方明自嘲一声。

“那么为挽救错误拼尽全力吧!”

“战” “战”

两道声音响彻苍穹,只见两人浑身神光化作炽烈之焰,身后法相腾起熊熊烈火。

两位真人本就是意志坚定之辈,若意志不坚如何能跨过重重阻碍证道真人?如今心念已定燃烧残躯法力涌入灵宝之内化作惊天一击。

两件灵宝散发着令人恐惧的气息,那溢散的气息令空间都在震荡!毕竟这是两位真人一生所有精华融入之后的一击,足以撼天动地。

“该死的家伙,就是临死也要给我留下这么大的麻烦?”城隍惊惧,在这两柄灵宝之上,城隍亦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

浑身不朽之力涌动,加持在法印之上,那无穷重压之下两件灵宝动了。

咔嚓

两件灵宝瞬息斩在法印之上,恐怖的气息蔓延,通天的神芒绽放,碰撞间石破天惊,涌动中风云俱静。法印在这惊天一击之下碎裂。

城隍喷出一口精血,那可是性命兼修的灵宝!在被击碎之后城隍亦是受到重创。

“不,我不信!不过是两个残喘之人,如何能挥出如此力量?”城隍怒吼,看着余威不减仍旧向着自己斩来的灵宝,城隍手中笏板在不朽之力的加持下悍然迎击而上。

风云激荡,苍穹震裂!无数罡风涌动,却是咔嚓一声,笏板碎裂化作晶莹玉屑洒落,两件灵宝瞬间穿透城隍身躯,恐怖的力量爆发,城隍的不朽之躯在这神芒之下浮现裂痕。

随后寸寸崩裂,灵宝余威冲霄,刺透苍穹割裂天空,阳光洒落。

百姓们从未觉得有一天会觉得阳光如此的温暖,就像一双慈爱的大手抚平自己的心灵。

“胜了么?”

“赢了么?”

“是啊赢了!”阴兵在金乌之芒下哀嚎,天穹不见那神佛一般的身影。

百姓们欢呼。

“胜了!”方雨荨一脸疲惫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是啊,赢了啊!”王林轻叹一声,师傅你到底在哪里,为何不见你的身影,难道你真的陨落了么?

“不对!还是出不去,怎么办,难道要被困死在这地方么?”再发现城门口还是被雾气笼罩,百姓们瞬间恐慌了起来。

难道真的就要被困死在这座城池之内么?

恐慌之情在众人心头凝聚,

如何出去已经成为一个难题,刚才的大胜之下才让众人不至于崩溃。

而此刻外界天象骤变,血色漫天沾染数百里!纵使隔着千里之遥也能看见,更有一股奇异之声传荡,让人心声悲意,忍不住的落下泪水。

“真人陨落,天地悲鸣?”千里之外的真人见此异相惊呼,纷纷前来想要查探是何事发生,竞有真人陨落。

“啊!啊,痛死本座也,该死的两个老道,临死碎我灵域,斩我身躯!”苍穹怒吼,阴风厉啸,那神魔之躯再次浮现。

“怎么可能?它不是死了么?”众人心底一阵颤抖,两位真人已然不见,而那神魔还在眼前如何抵挡?

“该死的蝼蚁,你们的眼神让我不爽。”言罢城隍手掌落下,掌上弥漫不朽之力,手上纹路纤毫毕现,恐怖的气息让人绝望。

“御!”江淮军在一声令下,化出盾牌想要阻挡神魔之掌,却在片刻间碎裂,竞不能阻碍分毫,甲士纷纷倒地口吐鲜血。

无穷威压之下,在这临死之际,百姓内心祈祷,谁能救救我们?

而这时王林身侧出现一道身影,其上锋锐无双,宛如一柄神剑在这巨掌之下浑身气机竞不落分毫。

“师傅!”王林兴奋出声,一旁无数人纷纷将目光投了过来,心底升起一抹希望!因为他们知道王林的师傅亦是一位真人。

剑芒通天,无尽锋锐凝结!莫卫身后法相化出,手持一道五色巨剑,仰视头顶那涌动着不朽之力的巨掌莫卫一脸平静。

随之就是一道惊天剑气划过虚空,无尽锋锐斩尽一切,天穹上一声哀嚎!浓黑色的血液撒下,莫卫口吐烈焰将其燃烧殆尽。

“是你?怎么可能?你不是被吾放逐到无间之地,如何能这般轻易回到现世?”城隍捂着手掌,其上锋锐之气环绕纵使不朽之力涌动也难以在顷刻之间将其泯灭。其脸上带着不可思议之色。

“或许是天意吧,若不是剑道之力相助,或许我就迷失在那无间之地了。”莫卫一脸淡然,随之面色一变言道“我不喜欢仰头跟人说话。”

随之锋锐之气冲霄,桃虹挥下,身后法相手中的五色巨剑随之挥动,斩出一道数十里的斑斓剑气,其上五韵流转剑势无穷,仿似能割裂一切。

“不过区区一介一境真人竟敢如此放肆?真欺我无手段否?”城隍气急,这些人族真人就如蝗虫一般打了一批又来一批!更是悍不畏死,区区一境真人竟敢挑衅自己一位二境修士,真当自己没有脾气的么。

言罢城隍浑身绽放不朽之力,天穹上罡风激荡,城隍大嘴一呼,凝成一道阴气利刃向着莫卫呼啸而下,其上不朽之力蔓延,威能无尽。

虚空震荡,剑气消散,利刃崩裂!罡风肆虐,切割虚空。

“御!”

众将士见此情况连忙凝聚煞气盾牌阻挡余波护佑百姓。

莫卫身形腾起站立法相手掌之上,随之法相腾起驻立虚空,只见莫卫浑身绽放神芒,丹田生出神辉,手中桃虹嗡鸣,随之腾空而起与法相巨剑相融,立于虚天之上,化出一道太古神锋驻立在天地之间,无尽伟力溢散。

“好强的法宝!好诡异的手段!这股气息令人惧怕!”城隍心底思虑,目光投向法相之上的莫卫,神情一变猛地惊呼出声“不可能!你竟是生法境!为何能凝结道韵化出法相?”

“如何不可能?谁言生法不能斩真人?井底之眸怎能窥得苍天之景?”莫卫不屑。

“啊!你师傅竟然是生法境?真真了不起。”城隍之语震天,余下修行者自然听到了城隍之言,纷纷惊呼出声,方雨荨也忍不住询问夸赞。

“我亦不知师傅境界,不过生法竟能与二境真人斗个旗鼓相当,师傅确实惊人!令我仰慕。”王林一脸仰慕之色,生法与真人的差距极大,那一路真人之下皆为蝼蚁可不是说说的玩笑话。

“没错,既有真人的实力,那么称为真人亦无错,境界是境界,战力是战力。只不过你师傅确实惊艳,你拜了一个好师傅,你们修行何种道?竟然有如此威力,叫你所行也与他人不同。”方雨荨来了兴致询问道,而一旁无论是百姓还是修行者尽皆提起耳朵倾听。

“剑道呗,还有什么道?”王林诧异,怎么问起这事?

“剑道?竟是开道之人!”方雨荨惊呼满脸的佩服之色。

而剑道这两字也落于众人的心间,他们将这两字铭记,希望今后也能修行一番。

“这是什么意思?”王林疑惑,毕竟只是初涉修行,还有许多方面不懂。

“无事,你师傅是令人敬佩之人!”方雨荨也不做答,只是这般回道,令人摸不着头脑。

法相之上莫卫察觉自身一缕剑道之力在飞速增长也停下了动作!因何如此?

莫卫知晓传道是能增长剑道之力的,但是幅度不大,出了自己悟之外也只知晓传道能增长剑道之力,但现在是什么情况?

莫卫神觉投下,闻的两人讲述,在见周边之人的反应,莫卫明悟!原来如此,剑道之路通透矣,剑道大成不远矣,只待运力攒够即可祭天开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