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可能?”一声声惊呼响起,在他们映像中王林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废物,能击败他们就让他们不可思议,如今却是真人弟子!

“如何不可能?若不是被师傅收入门墙,又如何能击败你们?”王林的一番话彻底的击碎了他们心底最后一丝疑虑,是啊,若不是真人又有何人有能力将一天前还是一介凡民的王林提升到能击败数位一境的修士?

这些人面如死灰,被自己一直看不起的人竟然青云直上被真人收为弟子,更是一举击败自己等人,这种打击不可谓不可沉重。

“回归队列吧,妇孺先行,百姓次之,修行者断后,吾作为真人弟子最后出城。”王林话语落下,修行者们纷纷依从,真人弟子还在自己后面,还有什么话说!若比金贵谁有真人弟子金贵?所有人闷闷不做声,却是纷纷依王林的话排起了长列。

咻咻

两道遁光落下,两者真人查探完毕落于上方。

“如何?地脉之内不见城隍踪影。”

“一样,清泉寺迷雾消失,无论用何种办法都寻不到纯阳道友的身影。”

“怕是凶多吉少了!没想到这城隍竞有能力做出此等事,本以为是跳梁小丑随意拿捏,没想到却是养出了一头猛虎。”

“事已至此,也不知纯阳道友发现了什么!先安排百姓出城,咱俩断后吧。”

两位真人神识传音不过一瞬,王林见着真人出现连忙询问

“敢问两位真人可有我师傅的踪迹?”

“未曾,不过纯阳道友实力非凡,定不会轻易陨落,或是被困在某处,暂时找寻不见。”方明真人答道。

王林眼中闪过一丝忧虑,奈何实力太低,只能静待自己师傅归来。

城内百姓在众将士的安排下有序出城,在整座城池百姓出走三分之一后异变突生。

城内之人只感觉阴风阵阵,忽然浑身颤抖,一股渗入骨髓的凉意从地下涌出,城门口需要出城的百姓被一股白雾阻挡,伸手去触碰!传来一声痛呼,原本血肉覆盖的手掌只剩下白骨,血液自断口处向外涌出。

“快,止血!”此人哀嚎不已,一道符纸落下,血液暂时止住,只不过那惨白的骨掌让人不寒而栗。

而城外诸人回首原本诺大的城池已经不见踪影,一块广大的黄土则在述说此地之上因有一物立于之上。

“城池消失了?”

“方姑娘说的是对的!”

“还好咱们跑出来了。”

出城的人喜极而泣,一旁在一众家丁丫鬟守护下的王父王母看着消失的城池一脸的忧心,你一定要平安啊!

“夫人放心,少爷跟真人一起定会无碍。”一旁小昊安慰着满面泪容的夫人,转头看见老爷也是一脸的忧心忡忡

“少爷你可一定要平安啊,夫人和老爷我一定会替您护好的。”

城池内,突生的异变让有序的秩序混乱了起来,无数谩骂之声传出。

只不过还不待众人反应,天穹上就出现十万阴兵大军,那密密麻麻的阴兵看的人心胆俱裂。

“列阵,御!”

江淮军煞气连携,化出一道硕大的盾牌将所有百姓护住。

“射!”又有煞气化作漫天箭矢向着天穹上方的十万阴兵射去。

“美味的食物就在下方,随我冲杀,一切为了吾主。”

“为了吾主。”阴兵们冲下,化出无尽兵戈向着下方投射而去。

轰轰轰

煞气箭矢在这无尽长矛下被一一崩盘,剩余长矛落在盾牌之上,击出无限涟漪。

“在来!”阴气长矛聚合,化作一柄硕大的巨型长矛,其上毁灭气息四散,欲要将盾牌轰散。

“化盾!”将军一声大喝,盾牌生辉,一股厚重之色浮现,仿似能承载天地。

矛落盾出,阴气四溅,在一声巨响之下,长矛化作阴气四散,煞气盾牌闪闪生辉!

“好!”

“挡住了!”

“差点以为我要死了。”百姓们心惊异常,再见到众将士挡住这惊天巨矛才松了一口气。

“啊!”一声惊叫突然响起,吓了周边人一跳。

“怎么回事?”就见一女子扑倒在一男子身上,身躯诡异的扭动着。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思做这事?”边上一男子怒喝,显然是认识两人的。

说罢便要上前拉开两人,只不过刚走几步却是吓了一跳,只见女子满脸血污,而男子脖颈之处已血肉模糊不成样子。

“啊”男子一声惊叫,颤抖着手指着女子,跌坐在地,在惊惧之下身躯仿似不能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女子越看越近。

这时一道符纸落下,化作一团烈焰将女子焚烧殆尽,溅出的缕缕火星落于男子身上亦连其一同焚烧。

“阴尸!”方雨荨不可置信的说道。

“道录司听令,异息有毒,聚阳驱阴!”方雨荨不愧为道录司的精锐,只一眼就看出了缘由,指示着道录司众人升起符纸,将地下传来的阴息尽数驱除。

只不过这一动作还是晚了,短短片刻间就有数千人化作阴尸向着周围人扑去。

“阴尸不过一境,吾等要驱除阴毒!那些阴尸就交给你们了,尸毒不强,死去之人不会迅速起尸,不过你们也要加快进度了!不然待会儿就是一只阴尸大军了。”方雨荨转头对着王林以及一众家族修行者们说道。

“交给我们把。”王林点了点头,见着身后那些家族修行者还在犹豫不定便用话激道

“总称我为废物?我看你们才是,不过一境阴尸你们就怕成这样?还修什么?斗战斗战输给我,靠山靠山不如我,现在机会就在眼前,比一比谁杀的多!如果杀的比我多我就承认你们不是废物!”王林说完拔出长剑便冲入尸群。

身后一行人面色难堪,最终咬了咬牙,亦是提起武器随王林身后一同冲杀。

“哈哈,好!这才方为男子,这一刻我认同你们。”王林哈哈笑着,手中长剑挥舞,剑光闪烁,阴尸不是一合之敌,在剑下被一一削首。

不多时,千数阴尸便被消灭殆尽,而那些被阴尸咬死的百姓也被一一焚烧。

被咬过的百姓在被一一拔除尸气,有着道录司众人施法净化阴毒,也再无转化阴尸之优。

“还能坚持多久?”王林问着方雨荨。

“你倒是让我刮目相看了,没想到那般懦弱的你如今变化却是挺大!放心,都是动用的符纸,余量一日无忧。就看真人斗战哪方胜利了。”方雨荨美眸看着王林轻笑着说道。

“人都是会成长的!若不是遇上师傅也不会有今日之我。”王林点了点头,盘膝坐于方雨荨身侧为其护法。

众人的目光也是忐忑的盯着天穹上方的真人,因为他们知道,这一战的胜负都肩负在两位真人的身上,其余的不过小打小闹,真人翻手可灭。

“城隍为何坐下如此事情?吾等可待你不薄,任你生灵,早知当日,当初就该将你直接捏死。”虚元盯着天穹上方的城隍巨脸说道。

“哈哈,好一个待我不薄!蜕窍吞灵法修的不错了吧!”城隍嘲讽的说道。

“一切不过只为你们一己私心罢了,说的如此冠冕堂皇!”

“你为何会知晓?”方明神情凝重

“不过这又如何?你的命脉捏在我的手上,识相的撤去这诡异之地,不然让你身死魂消。”

“哈哈,终于不装了么?不过你真以为就凭这块命石就能拿捏我?实话告诉你吧,我已脱离地脉,不信你就捏捏看!”城隍肆意猖狂,区区一境真人如今已不放在眼里。

“不可能!想唬我?”方明手中命石重压而下,命石却丝毫不损。

“你看没错吧!我以脱离命石,那块命石如今只是地脉之石你自然不可能捏碎!因为你没有能力捏的碎方圆万里的地脉!”

“为何如此?”方明凝视城隍。

“哈哈,还得多谢你们啊!没想到这地脉之下竟有一灵域空间,我抛却神位只身融入灵域,如今成为灵域之主威压现世!如今化为地脉之石的命石如何能取我性命?”

“一时不查竞让你成了大祸患,罪以。”虚元恨恨的说道。

“若不是你们贪心又如何会造成今日的局面?我的前路将会更加明朗!就因为你们,我前路尽断,今日不将你们剉骨扬灰难消我心头之恨。”城隍满面阴毒的看着两人,之言要将他们挫骨扬灰。

“不过我很好奇!既然那人都已经传讯,以你们怕死的性格居然不逃?真是稀奇。不过这样才有了让我复仇的机会啊。”言罢城隍张开巨头,吐出阴风,阴风化刃,其上浮现的气息浓烈,仿似要毁天灭地一般,每一柄利刃都犹如真人一击。

“呵,有所为有所不为罢了!既然是我等差错今日诛你以偿我江淮百姓无辜之命!”虚元灵宝显化,一柄拂尘落于手中,挥舞间惊雷漫天,劈向利刃。

“城隍你肆意妄为,若不是百姓助你你如何能化出灵躯?我等二人是有过错,但不应该伤及这恩赏与你的百姓!一切冲我们来。”言罢方明手中灵宝浮现,是一柄绽放着神辉的战枪,方明挥舞。枪芒纵横,横扫天际无数利刃。

“人心不足,性格险恶!人族都该死。”城隍怒吼,显化不朽真身,宛如神佛盘坐天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