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该死,让他们跑了。”墨龙望着大和尚燃烧殆尽后只剩空城的天水说道。

“谁能想此人如此大义凛然,为区区蝼蚁,致千百年修为不顾,硬是燃烧生命,阻我等去路。”

“好了,天意如此!勿需多言,如今攻取天水,凝地脉化妖穴,自此这混乱世道也有吾等一处立命之所,巍峨天下亦有吾等一席之地。”毒厄朗声说道,声音响彻长空。

“吾等誓死追随毒厄真人。”众邪魔欢呼雀跃,毒厄等一众真人耸立云霄,不可一世。

“入城,今日天水改异,吾等入城称尊!”毒厄郎言。

一众妖魔拥入城池之内,众真人从天穹落下,直入地脉之地。

众真人落地,毒厄一马当先,剩余真人纷纷报团而立,独独唯有长青一人孤零零的站立一旁。

“今日破城,长青首功,即日起,天水之内,吾等不可排斥,吾之下。绝顶共治天水,不知诸位可有意义?”毒厄发言,威势凌天,扫视众绝顶真人。

“不敢,以真人为主,吾等信服!”众绝顶真人拜服,纷纷拱手示意。

“哈哈,好!这苍茫大地,世间沉浮与否吾等亦要参上一脚,诸君共勉!”

“诺!”

“好,天水平定,各真人分守一方,这诺大的天水区域亦要紧握在手,今日后,还得诸位道友忙碌,将整个天水区域纳入吾等势力范围之内。”

“诺。”

“好,吾有几言诸位道友谨记,凡民蝼蚁不可斩尽杀绝,豢养之,诸位可懂?”

“诺”

“各自分立区域,不可擅自越界,违者重罚!”

“诺”

“区域内遗迹现世不可争夺,一切由真人协商!”

“诺”

“各区域建立集市,集市内不能强抢豪夺,不得袭杀行商!集市外诸君随意。”

“诺。”

“好,大体就是这几条框架,诸道友谅解,这也是为了今后联盟的发展。”

“谨遵真人之言。”

“好,今后携手共进,但谁要是坏了规矩那也别怪我毒厄不讲情面。”

众真人纷纷拱手示意,之后众邪魔施法侵染地脉,凝聚无形邪气,化作妖穴魔穴鬼穴,自此地脉携裹地气蔓延整个天水地域,一处处小型的城镇村庄地脉渐渐被侵蚀,腾起妖气,魔气,鬼气,化作各方之人的区域。

“好,四方以立,诸道友各行其事。”言毕,各真人携裹自身下属,回返各自区域侵占地域,豢养众生。

“师傅,教主分配咱们驻守修建一处集市,这是好事,为何如此愁苦?”白莲教内,衡阳子见着自身师傅一脸愁苦的样子询问。

“唉,还不是那憨傻的小子惹得,你真以为这是好事?怕不是把咱们当诱饵啊。”玉青愁容满面的眼望苍天,战场上两人见着莫卫大发神威,根本不敢与莫卫照面,运气实力不差,得以苟活。

“真如此?”衡阳子询问?

“嘿,没见咱上头还有无生总管集市所有日常么!哪有那么巧的事,与那小子有关联的都被安排在一处,还各有纠葛。”

“啊,这可如何是好,那小子现在就是个杀胚,一境真人都斩了十几位,咱们这小身板挡不住啊。”

“哼,早知道就不该收这孽徒!真是老天开玩笑啊,没想到没想到!”

“即如此,那就只能努力提升修为了,听说古法不差,以咱们师徒的悟性怕生法就到顶了,要不转修古法,说不定还有保命的能力,现在许多资质不佳的都准备转修古法了。”

“唉,只能如此,造孽啊,要早知道他是个妖孽当初就该将他捏死,如今出了这么个祸患,修还是该修的,就是这功法不好搞。”

“那怎么办!”衡阳子一脸苦涩。

“唉,走一步看一步吧。如今咱们势大,那小子暂时是不敢过来,努力提升修为,最少等他来临之际能有自保之力。”

“行吧,那也别想太多,说不定哪天他就不知死在那个鸡脚旮瘩里咯,如今这世道,真人都不一定是安全的。”

“希望如此。”玉青依旧面色愁苦不减,唉声叹气。

……

莫卫携剑河而去,纵使剑河璀璨映照繁星,也压不住心底的悲凉,跨立剑河之上,月光挥洒,出现的是一道孤寂落寞的影子。

“啊”

莫卫仰天怒吼,压不下心底的悲痛。

血干了,泪止了。

心底却一直在被自责环绕。

若不是自己太过自大,如何会引真人关注,若那些绝顶真人没有注意到自己,单老也不会因为救自己而死亡。

天穹,剑河不知行了多久萦绕的道力渐渐消散,直至完全消散后,无穷剑器陡然坠落,沉浸在悲痛之中的莫卫一时不查,身躯一个踉跄,随着剑器坠落而下。

就在落地的那一刻,风起,拖住了莫卫下坠的冲力,使其缓缓的降落在地面之上,而无尽剑器尽直没入地面只留下剑柄裸露在空气中。一柄柄剑器锋锐之气溢散,纵使每一道都微不足道,但当无尽锋锐之气聚集亦能振动苍穹,周围密布无数由锋锐之气衍生的剑气游走,将此地变成一座无尽剑气的凶地,仅凭溢散的气息莫卫知晓这处地界纵使真人亦不敢轻易进入。

因剑道之气,这些剑灵性斐然,稍加锻造就是一剑上好的法器,莫卫却并未理会这么多,只是盘坐在地,静静的呆着,静静的想着。

而在此刻,此处剑气冲霄的场景蔓延百里,无尽灵韵衍生汇聚惊动了千里方圆内的修行者。

“灵韵涌动,异相惊天,怕不是又有遗迹出世,亦或是异宝临世!”茶馆内一老者手提一根金银拐,胸口绣着笔握乾坤图案的老者看着惊天异相不由喃喃自语。

“那爷爷,咱们去争么?”身旁扎着两个冲天揪的小女孩询问。

“不争为咱们组织的核心,不过可以去看看,如今古法现世,今世混乱,组织想扩大影响力,正在筹谋一件大事,评定天下英才,这情况正好过去观瞧一番,有没有合适的英才可以记录在案。”老者抚了抚胡须,手中金银杖神光内敛轻杵在地,若识宝者观瞧就定能知晓此宝不烦,老者身上一闪而逝的气息,若有真人当场也必定识得这是一位同道。

“好耶好耶,小鱼儿最喜欢看人打架咯,爷爷,爷爷,快走,咱们去看,快走,咱们去看。”小鱼儿欢快的拍手,催促着爷爷带自己前去观战。

“好哟,好哟!那走咯。”只见老者身上道韵流转,两人身影瞬间不见,刹那间就飞上了天空,向着异相源头而去。

“飞咯,飞咯!爷爷,飞快点么,飞快点么”小鱼儿摇着老者的手臂可爱的撒着娇,老者慈爱的摸了摸小鱼儿的头“那抓紧咯,爷爷要加速了。”

不止此处,方圆千里的修行者看着异相也在准备着。

“哈哈,咱们的运道来了,兄弟们拿下古法,若能获得更好的功法咱们就能更强一层楼。”

“冲啊。”一处民宅混混们端坐一堂,他们是上次的得益者,侥幸获得一份残缺古法,领头者如今修为已至二境,剩余诸人皆是一境。

“兄弟们,为了帮派此次必定拿下这座遗迹称霸江淮城!”

“称霸江淮城!” “称霸江淮城!”

在这座聚义堂内,上书横江帮的牌匾之下一独眼男子振臂一呼,帮众尽皆云从。

“这遗迹定是我田家的!”

“这遗迹我万家得定了!”

各方家族帮派因这异相而动,无数散人高手亦是结队前往,一时间整个千里区域血腥不断,厮杀不停,只为能第一时间抵达异相的源头之地。

正所谓金钱迷人眼,利欲动人心。

这场千里杀伐葬送多少人命,亦有多少无名之辈踏着尸骸崛起。

大势力纷纷动身,小势力紧随身后,散人强者披荆斩棘,老者携着小鱼儿端坐天穹,金银杖化作一支金银相间的毛笔,在书册上大肆书写。

一旁小鱼儿一脸乖巧的站在身侧,没有打搅自己爷爷的工作。

一场厮杀持续数天不止,终至异相的发源之地,山脚下,四大实力碰面!

“田万里!你斩杀我百位弟兄,这仇怎么算?”江淮帮的帮助瞪着铜铃大眼,恶狠狠的问道。

“哈哈,闯荡江湖要有做好被杀的准备。莫不是阴六帮主想要替兄弟们报仇?吾等就在此地,想要动手,就来!”田万里毫无惧色,丝毫没有将阴六放在心上!

“你当我不敢?兄弟们。”

“在。”

“杀”阴六话语落下,就欲扑杀而来,田万里凝神以待,手一挥,身后族人亦是蓄势待发。

“谁?”就在两方战斗欲要爆发的时候,突然身后传来动静,两方人马止住身形,大声喝问。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万家家主万里香一脸微笑的走了出来,身后也是万里香的族人以及万家私兵。

“哼!”两方人马各自冷哼一声,暗示收起兵刃,这一仗在有着外人介入的情况下是打不起来了。

之后又有数道破空声而来,他们报团立于枝头,观察者场中的情况。

“是高手!”三家领头人相视一眼后,谁也不愿得罪这后来的散人高手。

“诸位,异相源头就在山巅,一同前往?”

“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