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卫一人挺立战场,周边尽是残肢断臂,妖血暗红,魂屑满地!他面色凝重,却一身剑骨,锋锐之气不断溢散,血气如龙,仿似对身后人语,我在自当无敌,君可安心。

城墙上的百姓凝望着那不算高大,却让人安心的背影不由红了眼眶,他们如此是为谁?那遍地尸骸又是守护着谁?

“万胜”

战兵们凝视耸立在前的身影高呼万胜,其澎湃之语侵染无数百姓,山呼海啸般的声音涌来,天穹上凌虚真人大手一挥,圆光之术显化,莫卫独立战场,周围残肢断臂的画面在虚空浮现,无数万胜之语瞬间涌遍全城。

他们手挽手,握紧拳头,齐齐高呼,虽不能同你一同征战,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你加油打气,放手一搏,吾等信你!

留守的长青真人盯着虚空画面,脸色变换不定,有羞愧,有狰狞,片刻后又恢复如常,心底却是下定决心,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旋即身形隐没不见踪影。

长青真人的举动并未惊动任何人,千年相伴,他们早已信任,不然也不会让长青真人驻守百姓命脉之地。

“真真热闹,不过将死之人,能得如此之多人送行,此生也算无憾吧!”墨龙妖王嘴角微翘讥讽着说道。

“哼,难道妖王只会动嘴?若不服,下场较量一番?”凌虚真人拂尘一挥,反讽回去。

墨龙正要动手,只见毒厄眼神扫过,对其摇了摇头,墨龙心领神会不在言语。

凌虚一笑而过,就知晓妖魔一方不会守信用,也没有信重这一次斗将!不过是凝聚民心的手段罢了,这一次大胜,军心可用,民心可用。

不过他们的后手是什么呢!不过不重要了,地脉有长青守护,谁能在其眼皮底下破坏地脉!虽然心中警觉不已,但还是并未将这些放在心上,至于其他的,水来将挡罢了!有地脉法阵守护,凌虚不认为就凭这区区二十位真人能破除法阵,真当自己等人是吃素的!

上!随着毒厄一挥手,第二场斗将开始。

“毒厄你竟敢不守规则!”凌虚怒喝,死死的盯着眼前的家伙。

“何来的不守规则?此人虽是金丹境,不过刚刚已经打落境界,如今不过生法之境,如何不守规则?若你也打落修为,吾等自然也不会多说什么。”毒厄反问,凌虚脸色青白不定,恨恨的看了毒厄一眼。

“莫小子,此战放弃!对面虽打落修为,但自身法力还在,以不是生法可阻!”凌虚传音希望莫卫放弃这一战。

“小子自认为生法无敌,纵使金丹真人打落境界小子也想试一试,而且,这么多人看着呢,小子不想让他们失望。”莫卫眼神灼灼,战意凌霄,周身剑意汹涌,仿似下一刻就要喷薄而出。

“这!好吧,吾尊重你的想法,但是这一战你要想清楚,如若战起,可是不死不休!”

“哈哈,妖邪如此看重与我,不息折损一位真人都要屈尊斩杀与我,我莫卫命硬,怎么会如他们愿?真人静待,看我斩杀敌手,让他俯首称臣。”莫卫信念坚定,练剑一年有余,剑道初成,是时候检验自身剑道的时候了。

战起,阵法光幕涌动,隔绝内外。

“小子就是你害的本座打落境界,如此屈辱今日与你清算。”邪魔大步踏来,猛地挥出一拳,劲风震荡,气机凝聚,法相之力相随,势大力沉的一击欲要将莫卫碾成粉碎。

“呵,辱你的应该是上面的那几个家伙,你不去找正主报复,却将怒火倾泻于我的身上,不过一欺软怕硬之辈,与你为敌简直是对我的屈辱。”莫卫气血化龙,浑身剑气激荡,莹莹宝光自身躯而起,剑意涌动,剑势腾起,剑身五色光芒交织,向着妖邪劈斩而去。

两人交击,速度快如闪电,拳如奔雷,剑若流星!劲气四溢,虚空不时渐起星芒。却不见人影,地面之上不时轰出大小不一的坑洞,虚空不时亮起银白的剑芒。

两者分离,莫卫跨步,近道一剑用出,无尽剑芒闪现,妖王神识涌动,忽觉无数剑光涌来,猛然爆发,身后一熊王身躯浮现,猛地一掌拍下,虚空不断震荡,崩碎无尽剑芒。

“哈哈,痛快,虽说你是个懦弱之辈,不过这实力还不差么。”莫卫极尽嘲讽,手中桃虹挥舞,踏步间又是无穷剑光挥落。

“你找死!”熊王怒极,巨掌拍下,虚空气机不断凝滞,无穷剑光仿如迟缓,在这股恐怖的威力之下纷纷碎裂。

莫卫气血化龙腾宵而起,无尽剑意喷涌而出,剑势凝聚,举剑一刺!

莫卫倒飞而出,嘴角溢血,身躯崩裂,顿时血如泉涌,莫卫体内剑气流动,瞬息间封住伤势,站定向着妖王看去。

此刻妖王也不好受,手臂被桃虹洞穿,无尽剑气涌入体内,撕绞着血肉脏腑,熊王仰天怒吼,身上无尽妖气涌动,将剑气迫体而出,将四周地面斩出无数缺口。

“很强!”莫卫凝视对方,周身剑气封堵所有伤口,无奈剑气很强,但锋锐更甚,根本不适合疗伤,而熊王妖气涌动,伤口已经结痂,正凝着血眸阴狠的盯着莫卫。

下一刻,大地震颤,熊王扑击而来,无尽的妖气将灵韵压散,恐怖的巨掌就连虚空都在震颤,身后一尊上古凶熊仰天而立,似在怒斥苍天,恐怖的压力压下,莫卫封堵的伤口瞬间崩裂,脏腑在这恐怖的威压下不断撕裂。

“喝”莫卫极尽痛苦之下一声大喝,眼中剑意闪现一抹开天之意闪过,将无尽威压劈斩两半,剑势凝聚,化作一千世界,无穷世界之力涌入,莫卫提剑劈斩而出。

剑光凌冽,熊王不断嘶吼,暗红色的妖血血染长空,硕大的熊掌飞起,熊王倒退而回,猩红的血眸怒视莫卫,右肩此刻已不见踪影。

“噗”莫卫咳血,熊王那恐怖的威压致使脏腑严重受损,体表更是在熊王巨力之下崩裂,如今莫卫就像一个满是裂痕的瓷娃娃一般,仿似下一刻就将崩裂开来。

“咳咳,妖王!就这?”莫卫虽受重创,却依然挺立,极具嘲讽的话语让熊王瞬间失去了理智。

“本座要撕了你!”怒火已经让熊王失去了理智,莫卫也松了一口气,什么样的野兽最好对付,那必然是失去理智,只剩本能的野兽了。

“蠢货!”虚空中毒厄怒骂一声,因为他知晓这一刻胜利的天平已经向着莫卫这边倾斜,纵使如今莫卫身受重创,但修士强健的生命力再加上体魄大成的莫卫这种伤想要让他丧命几乎不可能,甚至战力都不会削弱多少!

反观熊王这边,先是丢了手臂,如今更是失去理智,胜负已经分晓!

不过希望你能在拖下时间吧,如今这场景那边应该也在动手了,等那边完毕,就杀了那小子为你偿命。

愤怒的熊王力量更甚一筹,莫卫自然不会傻乎乎的正面硬抗!纵使熊王无上巨力凝实周边气机让莫卫不得动弹,但莫卫开天之意流转,瞬间就荡开虚空,在熊王周身游荡!

而熊王因为理智丧失,每一击都倾尽全力,一击击空,却是威力无匹,虚空震荡,大地粉碎!但也没有余力收回,只能一击全尽,这就给了莫卫无尽机会!

莫贪刀,一剑接着一剑,莫卫肆意切割着熊王制其身躯浮现无数伤口。

熊王怒气更深,濒死的野兽也是最可怕的!战场肆虐,无尽劲风飘荡,周身劲力,纵使莫卫都不敢向前,只能尽待风暴渐息才能瞅准机会,一道凌厉的剑光劈斩而下,纵使妖王的经骨也难抵这锋锐的无双剑光。

“吼!”熊王哀嚎,毒厄怒骂“蠢货!”

“竟敢不守规则?”凌虚真人怒骂。

“我可没有不守规则,只是骂骂人罢了,规则可没说不准骂人!”见邪魔一方耍无赖,下方无数百姓破口大骂,纷纷怒斥。

“放肆!”毒厄凝眉,瞬间怒威压下,恐怖的威压之下,百姓瞬间噤声,不是不敢言语,而是无尽威压之下百姓虽怒涌心头,却发不出一言。

“过了!”凌虚言罢,百姓只觉清风拂面,那种窒息之感瞬间而去。

“呵呵,老好人!不过蝼蚁何须如此上心?”

“要知你也是蝼蚁而来。”

“呵,如今吾已是天下一等一的大真人,元神已跨过半步,在进一步就是元神大能,岂能是蝼蚁可以随意攀咬?”

“噤声!”凌虚无奈,只能生言让百姓噤声,一众百姓敢怒不敢言,真人就能如此高高在上?愤恨之色纷纷涌上心头。

“你看,蝼蚁何感翻天?纵使愤恨又如何,若不是他们阻挡,你们这些蝼蚁纵使倾尽全城之力,不过翻掌可灭。”

“过了!”凌虚怒斥,毒厄见之不在言语,大事要紧,莫要为蝼蚁坏了大事,若真的凌虚怒起与自己等人拼其,其他真人回防,发现城内动作就得不偿失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