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一眉斩杀妖物的时候,地面一阵震颤,那现出原身的妖物一路奔腾,阻挡的一切全部粉碎。莫卫的声音在空中飘荡。

一眉眉头微微皱起,先招呼百姓向道录司撤离,自身却义无反顾的向着异香的源头而去。

“在南方。”一眉凝眉,那是邱丫头巡逻的地方,不好丫头有危险。

一眉急迫的向着邱婉情的方向急奔而去,手中黄符发出湛湛光芒,下一刻一眉速度又增一倍。

“一眉道长怎么走了?”

“道长说妖物来袭,为了给咱们争取撤离的时间,他去阻挡一二。”男子握着手中的铃铛说道,周边一群僵尸像护卫一般守护者众人。

“那要是妖物在来怎么办?”

“道长留了法器,这控尸铃可以操控僵尸阻挡妖物。”

“哦,那我就放心了,一眉道长不愧是有道真人,高风亮节啊。”

……

“妖物该死!”邱婉情眼底闪过一丝杀意,她知道这些妖物无法无天,视人类为食粮,只是知道如何有亲眼目睹来的更让人震怒!

那些不知情逃离不及的人们就在这些妖物的踩踏下生生碾成肉饼。

“斩”邱婉情手持青蛇,剑光流转,悍然冲入妖物之中。

轰 轰 轰

邱婉情不惧身死,尽全力抵挡妖众,剑与爪碰撞,掌与拳相对。

“噗”都是凝气巅峰的妖将,邱婉情对上一个都比较吃力,如今对上一群若不是邱婉情剑锋犀利,恐怕一合下来就要被妖物击杀。

不过最终还是被妖物一掌拍飞,横飞百米,撞碎了数道墙面才止住身形。

尘灰散去,邱婉情一身衣裳被劲气割裂的不成样子,浑身血污,是被重击崩裂了身体。

虽被重创,邱婉情眼神亦是神光闪动。

“在来!”

邱婉情主动出击,一剑挑飞妖物,在一式横斩逼退。

这时头上一阵劲风呼啸,如今以躲闪不及,邱婉情剑符一抛,一道剑气横斩而出。

噗呲

妖物强劲的体魄宛如纸糊一般,瞬间将身周的五只妖物清空,血液洒落一地。而剑气也消耗殆尽!

剩余的妖物一脸凝重的看着邱婉情,但体内血脉的躁动让它们不安分的扭动着身子,似乎下一刻就要再次冲上来。

“情况怎么样?这么重的伤,丫头你先休息,剩余的交给我。”

一眉闻声赶到,见浑身血污的邱婉情连忙招呼她退下。

“不行,你不知道,足足数百人啊,就这么没了!伤着不记,这些妖物太可恨。”邱婉情恨生说道。

“你保命的手段都交了,若你出事,我如何像纯阳道友交待?”

“不,还有十多头妖物!太多了,你一人根本应付不来,这样我从旁协助,你主攻。”

“好,剑符给你,看准机会出手。联手,将它们尽数斩杀。”一眉眼角含煞,妖物的作为也是彻底激怒了一眉。

该杀!

“杀!”妖物躁动不止,一眉煞气冲霄,实质性的威压向着妖物悍然压去。

手中玄光煞气涌动不止,漆黑的剑光宛如死神的镰刀,左手符纸连挥,一张张火符化作一道符阵将妖物困压阵内。

“我这半个多月可不是白过的,今日是你们的幸运,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手段!”一眉符箓当年却是天才,短短半月的研读符箓书籍还真让他学到了东西。

火阵成型,熊熊灵火炙烤着妖物,不得已妖物们凝聚妖力抵抗。

一眉提着被煞意包裹的玄光,步步紧逼。

长剑如虹,飞驰电掣。

顷刻间一只妖物就被一眉支解,妖物躁动不已,浑身妖力激发震荡,瞬息就将火阵碾碎。

在妖物碾碎火阵的那一刻,一眉不慌不忙的掏出符纸,下一刻又一道火阵成型!

“不枉我做了这么多准备。”早在妖物蛰伏期间一眉就制作了诸多符纸,为的就是怕有什么突发情况!毕竟符纸库房一大堆,还真用不完,此刻倒是派上用场了!

火阵还能摆七道,也就是说还能斩杀七尊妖物,剩余的六七头让丫头瞅准时间释放剑符再能解决几头,剩下的就只有硬拼了!

二斩!

三斩!

在斩!

直至火符用完,妖物冲出火阵,如今只剩八头妖物。

“丫头就是此刻!”邱婉情毫不犹豫的激发剑符,一道炫丽的剑光飞出。

冲出火阵的妖物还未来得及昭示自己的存在就被这一道剑气斩灭!

还剩一头牛妖,一眉秉着趁他病要他命的原则提着玄光就斩了过去。

牛妖妖身被切开一道长长豁口,如今见着一眉得理不饶人,瞬间怒起,牛角闪烁着银芒正是发动的妖术,欲要将一眉串个透心凉。

牛妖高估了自己牛角的硬度,被一眉用玄光生生斩断犄角,随之一剑插入了牛妖的脑袋之内。

“牟”牛妖的生命力极强,纵使一剑灌穿脑袋,身体却在不挺的扭动。

未免遭殃,一眉闪身后撤,长呼了一口气。

“丫头,还行么?”

“嗯,伤势不算太重。”邱婉情吞下伤药调息片刻说道。

“诱妖草必须毁掉,我去诱妖草哪里将其损毁,你回道录司,总觉得幕后之人做事不是这么简单,一切小心。”

“嗯,一眉大哥你也一样。”邱婉情神情凝重的点了点头,她不傻,幕后之人弄出这么大动静图谋肯定不小。

“好,丫头保重。”

“一眉大哥保重。”邱婉情刚至道录司,就见天空风云色变。

一声声怒吼凭空响起,一只只妖物在虚空凝结,将所有百姓围堵。

“血祭开始”不知从哪里传出的声音,那凝结的妖兽发出一声声兽吼后宛如一支军队般有条不絮的向着百姓们冲来。

邱婉情见状不好,急忙冲进道录司的阵眼之内,催发了阵法。

一道椭圆的光幕亮起,扩散,直至将所有百姓围拢才止住。

滋滋滋

妖兽用尖锐的利爪,锋利的牙齿啃咬着光幕发出一阵滋滋的声响。

不多时,整个光幕就开始虚幻不定起来,邱婉情只能加大阵法的输出,多年积攒的地脉能量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阵眼的晶石也在逐渐暗淡。

“莫大哥快来吧,不然真要撑不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