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月如钩,血泪流。

战士咳血怒何求?妖物肆虐千军在,这一战,化龙!

众甲士分为数支十人队巡逻自己被安排的区域,这一刻,似乎是妖物沸腾了。

每一队都跟妖物撞了个满怀。

一番厮杀,甲士力竭嘶吼!战斗中陆续有人突破,有人死去。

莫卫凝神觉覆盖镇子每一片区域,但镇子太大,莫卫神觉太过分散,细微之处不能察觉。

只能在烟火升空后给予支援,但还是救不下全部,只因他们太弱,竞连片刻都抵挡不了。

而在这一场场血战中,甲士陆续突破,何称道兵?拥有对付修行能力的军队才是道兵!但也只是道兵,见了血,血性激发,才是可战之兵,也可称之为战兵。

这些战兵在队友逝去后纷纷突破,也不愧称之为圣朝镇压天下的利器!

修士修行每进一步都需要大量的时间,而这些战兵呢!只是不断战斗,不断激发血性融合煞气就能轻易破阶,可谓是人比人气死人!

不过天道横平。

拥有这般进阶能力的道兵却丧失了长生的能力,甚至会因为煞气常年侵蚀身体而导致寿命缩短,这就让许多有修行资质的人望而却步。

这一晚又要失去多少生命?

因为要提防游家人,莫卫并未四处游动。谁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狗急跳墙。

只有坐镇镇中位置,才能在意外突发的情况下迅速赶到现场。

所有金芒都是莫卫操控灵韵之力演化。

……

“看来无匀那小子被镇压了。”

“哼,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

“好了,不废话了。动用诱妖草引妖物疯狂,你们也行动吧,断脉石以切断八成地脉,他们阻止不了了,我们游家当兴!”

“你们也放心去吧,功成为你们庆功。小辈已安排妥当,若成则富贵升天,若败他们就是火种,为我们游家再续香火。”

“嗯,一把老骨头拼了。”两人当即起身,鬼祟的向着镇子南方而去。

“他们去了,我也该行动了。不要怪我把你们当诱饵,一切为了家族,老二老三等家族复兴我会记住你们的功劳的,长生!长生,进一步措手可得哈哈。”

吼 嘶

“疯了!都疯了!”前一刻还在狂喜着簇拥甲士的镇民下一刻喃喃的盯着前方!

只见一只体型硕大的青牛现出原形,它鼻子冒着青烟,眸子血红,硕大的牛身比屋子还高,正兴奋的向着镇子南方狂奔。

一路撞碎多少房屋!

不止如此,细数之下除去斩除的妖物,居然还有二十来头!

甚至有看着自家家禽化妖的当场晕厥了过去。

“这股味道!不对,这是诱妖草。”莫卫神觉四散,他知道幕后黑手出手了!

诱妖草,也称化妖草!草香能飘荡数十里,引动中心的妖物疯狂,更能催化小妖。

但其真正功能却是淬炼血脉以此返祖进化,这对妖物来说是不用拒绝的东西。

他们怎么会有这种异株?

只不过这一刻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乡亲们,我是道录司掌录莫卫。妖物暴 乱,为保证乡亲们的安全,请移步道录司,哪里有阵法守护。所有还有行动能力的甲士听令,护送百姓前往道录司,守卫百姓!”

莫卫神觉传音,声音传遍镇子的每一个角落。

“诺!”

甲士们纷纷动员起来,只是如今不过七八十的甲兵太过杯水车薪。

“尽人事听天命吧!”莫卫不是不想回防道录司,而是现在有着一个大 麻烦在等着莫卫。

轰隆隆

大地在震颤,远处尘烟四起!

纵使在夜色下也能清晰的看出那升腾的沙土尘雾。

这不是什么妖物袭村。

而是无尽的野兽被诱妖草吸引而来,方圆数十里的野兽恐怕全都来了!

其中还有不少刚刚化妖的小妖。

莫卫撇了一眼南方位置,那是邱婉情巡逻之地,这么大的动静想必两人也有准备了,希望他们能多拖一阵时间。

“我也该动动身子了,该死的游家人。”莫卫不可能放任这些野兽冲击镇子。

若让它们冲进来,镇内万人恐怕要死伤惨重,让他放弃这一条条性命莫卫做不到。

更何况自己能办得到为何不办?

或许这些野兽对普通生法来说是一个麻烦事,但对莫卫来说只是稍稍被束缚了下手脚罢了。

“不知道他们下一步打算做什么?”莫卫数步踏出,下一刻就出现在了镇口。

万兽奔腾,尘雾遮天蔽日。

那又如何?

我有一剑,可斩万军!

剑来。

“万剑诀”

桃虹飞空,一化二,二化三三生万!

密密麻麻的桃虹悬于空中,剑锋凛凛。

“快看……快看天上!”

“那是什么?”

“是剑,是仙人下凡来拯救我们了!”……

镇外的动静太过庞大,他们又如何不知外面又来了大危机。

正心灵胆颤之际,却看到万剑凌空,不正是幻想中的仙神的手段么!

“求求仙人拯救我们镇子。”

“大慈大悲的仙人啊,救救我们镇子吧。”

“这次若能平安度过,毕供仙人牌位永世供奉”……见着这般情景,许多人纷纷跪倒在地祈愿着。

身后的事情莫卫并不知晓,纵使是知晓了恐怕也是一笑置之。

这一刻,万剑显化。

“剑出!”莫卫剑指向前。

只见无尽飞剑自天空飞射而下,顷刻间,血雾弥漫,兽吼中带着凄惨的哀嚎。

大地被血液侵染,碎肉化作血浆滚滚流淌。

哀嚎声不断,剑雨不停。

直至血雾中寂静无声,桃虹才飞回莫卫的手中。

只见此刻莫卫盘膝坐地,口中道音不断。正在超度这些兽类亡魂。

这般庞大的亡魂不经超度的话过不了片刻就将化作强大的厉鬼。

随着经文不断念出,亡魂被超度,怨气渐渐消散。

在见一地血腥的莫卫微微皱眉,血气太过浓郁,又经无量煞气侵染,难免生出血魔,未免后患,还是焚烧一遍。

“附灵:吞焰”

莫卫大口一开,火之灵韵汇聚,化作离火被莫卫吞入,在呼出离火化作炎龙炙烤着大地。

将地面血气蒸发,一切隐患尽去莫卫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