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猖狂?敢来军营闹事?”

“兄弟们聚众擂鼓。”

“摆阵”一众甲士怒气冲天,进军营的都是有血气的汉子,恨不得将莫卫爆锤一顿。

“呵,莫掌录还是收回刚才的话吧,不然我可约束不了我这一众弟兄们。”游无匀哈哈笑着说道,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一群乌合之众,不堪一击。”在知道游无匀是降魔道兵的将军后莫卫就不准备以温和的手段掌控这些道兵了。

他要以绝对的实力压服他们,然后再讲道理。不然有个奸细从中作梗会让莫卫觉得很难受。

“哈哈,兄弟们,道录司的掌录如此看轻我们!是不是该给他点颜色看看。”

“干,干他娘的。”

“彼其娘之。”

“杀。”

一众汉子血气上涌,怒气冲霄。

“还算有点血性。可用。”幸好没有被游家人养废,不然莫卫就准备打废他们了。

“兄弟们,摆阵。让这位掌录看看我们可不是乌合之众,这位掌录嘴 臭,咱们今日治一治他这臭嘴的毛病。”游无匀继续激起甲士们的怒气。

“将军,干他。”

“撕烂他的嘴”

“干他娘的”煞气激荡,甲士们煞气连成一片尽皆汇聚于游无匀身上

“优势在我,怒意更能激发煞气的潜力。如今比寻常演练时更甚一筹,如何不能胜?”游无匀信心满满,已经想好了击败莫卫后他的下场。

“兄弟们,立阵!一戟擒天。”随着游无匀话音落下,煞气一阵翻涌,随着游无匀手中长戟动作化作一道大戟劈斩而来。

一道剑鸣,风云涌动。

莫卫倒提桃虹,轻踏间,一道匹练长虹自剑尖而出,随着莫卫挥斩剑光闪烁,飞斩而出下,锋锐之气斩尽一切。

长戟无双劈斩下如山倾,剑光如虹却斩尽一切,交击下,长戟聚碎,剑光如常。

“变阵,御”游无匀瞳孔微缩,怪不得能一路劈斩回来,实力尽如此之强。

甲士以武器持于胸前,煞气涌动间一张盾牌立于众人之前。

滋滋滋

剑光落于盾牌之上,两者相交片刻,盾牌崩于无形,剑光散落,化作道道锋锐气劲四射。

“射”百数道箭矢激射而出射向溢散气劲。

“不错么!”就在游无匀松了一口气时,耳旁却传来了莫卫的声音。

“你是什么时候到这来的?”游无匀悚然一惊,随后长戟力挥而下。

“力!”莫卫单手隔开,一拳轰出,气爆轰鸣,游无匀只感觉脑袋嗡嗡作响,随即意识一黑晕了过去。煞阵因主阵之人晕厥阵法也自然消散。

随即在莫卫神鬼莫测的身法下一众甲士纷纷被莫卫揍倒在地。

“煞气绝法名副其实。就凭你们一众煞气入体的一阶就能凭借煞气崩碎我一道剑光也足以自傲了,我收回我刚才的话,你们虽然实力不出众,却也不是乌合之众。”

“哼×99。”一众甲士面色难堪,扭过头去。

“我没下重手,就不要做出一副娘们的表现。现在,立刻,站好阵型。”

见甲士们并未理会莫卫又继续道。

“军营首重军纪,作为上官,我的命令都不听我有理由怀疑你们不是合格的军人,而我也有权利将你们革除军籍,你们将因忤逆上官而永世不得录用入军。”

闻的此言,这些甲士们才纷纷不情愿的起身站队。

“诸位我深知你们对我有诸多误会,但是今日却是莫某不得已而为之。”

“大家大部分游仙镇之人,也不希望家乡被妖物肆虐。游家确实可疑,谁也不希望在自己执行任务时身边出一个奸细。”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36

“对啊,上来就如此咄咄逼人?让我们如何相信。”

“对啊,我的头都肿了……”一众甲士虽然觉得莫卫还算说的有道理,却也希望得到一个保证。

“如此,你们将军就在这里,我也没有将起其诛杀,如今就将其放在军营由你们看管,我只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能放走他,若查明真相真的与游家人无关。那我给他磕头认错,可否?若不信,吾可对天发誓。”

见着莫卫如此信誓旦旦,一些甲士们都动摇了。他说的没错,谁也不希望在自己执行任务时身边有一位奸细。

毕竟只是看管军营内,也没多大影响。最主要的是人家愿意磕头认错,足见此人诚意。

“行,吾等信你一次。愿听从掌录调遣。”见众甲士行礼,莫卫知晓众甲士们暂时认可了自己。

“好,可有人能暂时顶替游将军的位置?”

“吾,副将彭超”

“可,入内议事”

“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