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卫出门神觉查探到邱婉情正在演练剑法不由得点了点头。

资质不错,就是心思太杂。希望这次教训能让她燃起对修行的渴望。

唉,还是太过容易得来的东西不太注重。如今这世道没有自保的能力恐怕就如这芸芸众生一般生命不由自掌,作为觉醒以来认识的第一位同龄人!莫卫不希望她如此。

随即瞥了眼一旁鬼鬼祟祟的小混混们莫卫却不做搭理。

这么明显的事情是不是真把自己当傻子了,明面冲击道录司,然后让我以这条线引出幕后之人,在做布置牵扯自己的精力,好让你们从容的做好一切?是不是太过想当然了?

不过莫卫也知晓,这不过只是一道闲棋,真正难办的是隐藏在镇子内的妖物。没有照妖镜,想要一一将他们找出恐难上加难。

而不将它们清除,就会被一直牵扯住。这是一道阳谋。

不然除非自己能找到游家隐藏之地,这一计不好破啊。

不做耽搁。莫卫向着降魔兵营地而去,一步百米,但也用不了太长时间。

“大哥,他走了。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实话实说呗。跟我走”麻癞子没好气的说道,平白丢了大脸任谁也恼羞成怒。

不多时一众混混们就来到一家赌坊,赌坊内有一间密室,此刻一人正在内盘膝打坐。

“大仙,那人没有理会我们,尽直向镇外去了。”麻癞子一脸讪昧的说道。

“嗯,为何没有跟上去?”此人语气有点不悦。

“大仙你可冤枉我们了,那人一步百米。我们可跟不上啊。”麻癞子大喊冤枉,十分委屈。

“行了行了,没事下去吧,事情照做。”

“那个大仙您看,今日的份量?”麻癞子舔着脸问道。

“拿着滚吧。”这人脸一黑,心头怒起却没有大动干戈。

待麻癞子率人出去后才长出了一口气。

家族将自己当做弃子来引诱这莫道人,没想到此人还挺聪明的,自己也算因此不用献道了。好险好险,不过事情还是要报上去的。

旋即掏出传音符,将讯息传回驻地。

……

“没想到啊没想到,当初那玉青的一步闲子如今成了咱们的大祸患。”

“哼,事情都已经发生了,说这些有什么用?可要联系玉青,叫他将这小子引走?”

“已经通讯过了,玉青太嚣张了!他居然说咱们若是连他那憨傻的徒弟都解决不了有什么资格跟他们白莲教结盟?我去他娘的憨傻。”

“你没将具体情况说清楚?”

“说了,但是人家根本不信啊,若不是真的发生的要我说我也不信,一个傻子短短一个月时间从养精跳到生法?你说你信么?”

“唉,没办法了。能拖多久拖多久吧,咱们这边也快要功成了,到时候一个小小的生法算什么。”

“莫要出乱子,约束好那些妖众,莫要让他们坏了好事,那小子怕是去调动道军了。莫要让他们抓到把柄,等到断龙石效用发挥的那一刻,老三你与老二持此柄万妖帆血祭全镇。”

“好。” “好”

待两人离去,游家家主摸着手中的石印“莫要怪哥哥心狠,一切为了家族啊。”

……

“来者何人?前方军营重地,闲者莫入,违令者斩!”盯着飘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人,两人紧握手中长枪一脸凝重。

“道录司掌录莫卫。请见降魔将军。”莫卫亮出掌录道牌。

“稍等,且待我禀报。”莫卫点了点头,片刻,一满面胡须,一脸凶悍色的着甲将军便在卫兵的引领下来到营口。

“小将游无匀见过道录司掌录大人。”此人拱手拜见。

“游家人?”好家伙怪不得镇上日夜宵禁,甲士巡逻不断还抓不到一只妖物,原是出在了源头之上。

“莫不是大人对我们游家人有偏见?我们游家举族消失,也是受害者。”

“哼,受不受害者还有待盘查。来人,将此人拿下。”莫卫一声令下,其余甲兵纷纷面面相觑,不知为何一见面两方人就要掐架!

“在我的军营要我的人绑我这位上官?莫大人是否官威太盛?”

众甲士闻言纷纷对莫卫怒目而视,一方是自己相处已久的将军,一方是初来乍到的道录司掌录,信任谁不言而喻。

“呵呵,不过是做过一场?何惧之?”莫卫嚣张的形象更让众人觉得莫卫是在无理取闹。

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莫卫只是觉得没必要与游家人虚与委蛇,自己有镇压一切的能力自然要掀翻棋盘,才能从中找到破绽,给予暗中的毒蛇致命一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