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道长”麻癞子转头,看着眼前人的容貌,腿肚子不由颤抖。

作为地道的游仙镇小混混,谁不能招惹心底都是门儿清。

作为能斩妖除魔的仙人玉青自然在列,而玉青的徒弟们小混混们也记得清楚。

不过转念一想,自己也是有大人物在后面挺着的,而且服食过仙丹的自己如今力大无穷,指不定谁强谁弱呢,更何况还有这一众弟兄,怕啥?

“哟,我到是谁呢!原来是莫憨子,怎么滴,想吓唬小爷我?”胆气十足的麻癞子挥手,默契十足的兄弟纷纷撸起袖子涌了上来。

“哼”莫卫轻哼,却如炸雷响彻在众人耳内。

“附灵:呼风”只见一道灵光一闪,莫卫抬手狂风自莫卫手中涌出,将众人吹的七仰八歪瘫坐在地。

“大哥,我们错了。”麻癞子见状猛地扑了过来想抱住莫卫的大腿,却被莫卫闪开。

“既然知道错了就跪下道歉。”这一众小混混都是那种有贼心没贼胆的家伙,罪不至死。他们如今有如此胆魄怕是有人为他们撑腰,虽罪不至死,但也要小惩大诫。

“哼,男儿膝下有黄金,跪天跪地跪父母。”麻癞子把头一仰,一副任你宰割的模样。

“啊,不要,出血了!”就在莫卫将剑架在麻癞子脖子之上时,麻癞子感觉脖颈一凉,双腿不禁抖动着。

噗通

麻癞子跪倒在地

“虽然只跪天跪地跪父母,但尊严诚可贵,性命价更高。兄弟们,还不给邱姑娘道歉。”见着老大跪了,其余人纷纷爬起跪倒在邱婉情面前。

“今日是我等错了,还请邱姑娘高抬贵手放我们一马。”随即眼巴巴望着邱婉情。

噗呲

邱婉情被这些无赖们逗笑了,这无赖的性格怎么说好呢!真不愧是些小混混。

如此,邱婉情也不愿莫卫背上杀人的名头,更何况镇里镇外就这么大。

“莫大哥,我没事。”邱婉情爬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嗯,怎么处理你说。”莫卫点了点头

“算了吧,毕竟我也没事。这次就这样吧,今后你们如若在做这样的事情,莫大哥可不会轻饶。”

见邱婉情如此说,一众混混们如临大赦,忙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头都不敢回一下。

“莫大哥回来了。”邱婉情捏起衣脚,左脚脚尖踮起,羞涩异常。

没想到莫大哥一回来就让他看到自己这般狼狈的模样,可真是!

莫大哥会不会生气?毕竟他教我剑法我现在却连小混混都打不过。

“嗯,一眉人呢?”就在邱婉情惴惴不安,莫卫声音传来,愣了一下。

“啊,这个。哦,一眉大哥接到镇里人求助出门除妖去了。”邱婉情闹了个大红脸,似乎是自己想多了。

“嗯,修为不错。就是实战经验太差,今后要多注意。镇子最近是出了什么事情了么?我一路走来镇上家家挂黄符,行人也少了许多。”

“嗯,最近镇上闹妖,许多人都悄无声息的消失了,一眉大哥前去查看,察觉到了妖气。镇上的黄符就是一眉大哥的弄得。还有镇子上最大的游家人也一夜之间消失了。最近人心惶惶的,连降魔道兵都出动了,却还是一样。”

“嗯。看来镇子发生大事了,怕是有些人按耐不住了。”莫卫第一时间想到了游家人,作为豢养妖物的人,想要引妖物进镇不要太简单。

还有白莲教众,他们想做什么?

降魔道兵却是不凡,但是想要对付一众凝气妖物就凭镇子上这百人众的道兵恐不行。

道兵莫卫也知晓,他们引地煞修炼强体魄,重阵势!不求长生,甚至会减少寿命。但却能获得强大的力量,配合煞兵凝军阵甚至能禁法降魔。

这是大圣朝镇压天下的利器!

不过百人道兵还是不知名的兵种,百人组成的军阵恐怕也就只能挡一挡普通的生法,仅凭他们也就只能让妖物不敢明面肆虐。

不过也幸亏有他们,不然还真不一定能拖到自己回来,只是游家那些人想要做什么!

这样做对他们又有何种好处?

看来要走一趟降魔军营,看看他们有没有收获。然后等一眉回来,在询问其有没有什么发现。

思及此莫卫掏出了单老留下的道录司掌录道牌,这张道牌表明的身份也是代表莫卫就是这游仙镇道录司掌录,可有权调动区域内所有修行人的权力,在有重大妖魔动 乱之时,有权利接管当地道军斩妖除魔。

“我出去一趟,道录司尚且安稳。好好修行,早日拥有自保之力,你天资不差。要努力了。”莫卫起身离去,邱婉情被澡的满脸通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