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阻拦者皆陨,剩下的路程就没有太多的麻烦,只不过一路行来,原本热闹祥和的村庄如今大部分都人去楼空,要不就是满布狼藉。

“面板”莫卫内心默念。

姓名:莫卫

年龄:18(200)

等级:5(10)

境界:凝气巅峰

经验:100(2000)

伤害:2(10)

速度:10(10)

体力:3(10)

技能:心剑 剑意 万剑诀 天剑 剑势

凝视着面板上的数据莫卫心底却在嘀咕着,不应该啊!

在杀气阻道的两人后莫卫能清楚的感觉到两团只有自己能察觉的异息被吸入体内,怎么经验没有增长?之前这种情况下经验都有增长的。

而就在莫卫诧异的时候,脑海中法坛一震!旋即的金光自法坛身上闪现,而在金光持续的照耀法坛身上的痕迹也在渐渐修复,宛如新生。

嗡嗡

这一刻莫卫的脑袋嗡嗡作响,一连串的信息出现在莫卫脑海之中。

原来刚才吸取的那两团异息是人道功德之力!与天道功德不同,可有助于修复法坛。

因大圣朝统一,威服四海。

所以占的这世界天地主角之位,而妖邪侵犯天地钦定的主角自然是乱党匪徒,莫卫拨乱反正可得天道功德。当然,天道无情放牧众生,若人类被推下神坛这无尽功德将化作业火将人焚烧殆尽。

人道之力也是人族自身气运之力,人道功德也是人道气运赠予,得此可得人道庇佑。

而法坛的来历不可考,讯息里也没有留存。但如今法坛恢复一点莫卫也知晓了法坛的名称《功德法坛》

凝功德以助宿主

法坛的能力也是由宿主思绪转化的。

就如刚觉醒前的功能,面板。自己定道后法坛的变化,这些都是由莫卫认知一一演化而来。

如今的功德法坛只能够凝聚三个功能,也是由莫卫认知后演化而来。

第一个铸兵!也是莫卫本命器由来,可铸法器,可用材料升级武器。如今法坛能力有限只能锻造法器级。

第二个附灵!原是制符,后因斩杀游家人获得些许人道功德进化而来。

之前附灵四项 破甲 坚壁 疾行 斩妖。 而在法坛修复之后后面又演化出四道附灵 通幽 吞焰 呼风 唤雨

而经过这次进化的功德法坛附灵的能力将不单单局限于法器物体之上,身体也可附灵,就如通幽附灵于双眼之上可洞穿幽冥!当然现在的通幽附灵还做不到!

今后有没有可能做到永久附灵?

这问题还有待考究,不过以功德法坛这逆天的能力,怕是还真有可能!

面板也是法坛运用天道功德的方法,天道功德可提升实力,不过如此太过浪费,而经过面板转化,全面助力,让莫卫不落下短板,还增强悟性,只能说功德法坛yyds

功德法坛太过逆天!莫卫不得感叹,如今功德法坛还只是最普通的石头法坛,之上还可以进化青铜!白银!黄金!琉璃!至尊!

而法坛每进化一次,就将多一份功能!如今有三项功能,后面还会开发出什么功能,莫卫挺期待的。

似乎又多了许多斩妖除魔的理由啊!

之前自己之所以如此只不过是因为血未冷,怒未消。

如今自然更有动力了。

这法坛从何而来?为何选中自己?嗯,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自己又不是什么选宝穿越,也不是被系统砸中穿越。自己是正常的寿终正寝,如何能得到这逆天的功德法坛?

思索良久终是因信息太少没有头绪。索性也不在多想,这种事情多思无益,因为能弄出这种东西的大能以现在自己的实力完全接触不到。

……

“小娘子,过来陪哥哥玩会。又不是小孩子,木剑有什么好玩的?”道录司庭院内,一众地痞流氓邪魅的看着邱婉情那凹凸有致的身体,更有甚者口水都落在地上却浑然未知。

“哼,又是你们?还不快滚,莫不是又皮痒痒了,要我一眉大哥给你们松松皮?”邱婉情柳眉倒竖怒斥,这已经是这段时间内第三次过来了。

“哈,小娘子莫要玩笑。那道士可不是出门去了,要不然哥几个可不敢过来。”流氓们说着说着就像邱婉情动起了手脚。

“滚”邱婉情也是练剑半月有余,恼怒间煞气凝眉,挥舞手中木剑就要给几人一个教训。

“小娘子够辣,大哥我喜欢。”麻癞子呵呵笑着,养精境界的邱婉情挥舞着木剑也是有模有样,在丹药的供给下在养精境界也是走的挺远!

只不过这些小混混似乎也不是一般人,虽然他们挥舞着拳头毫无章法,但是打斗间拳风阵阵,甚至打出音爆,不是弱者。

缠斗良久,邱婉情累的香汗淋漓,本是女子,又没有战斗经验,自然不是凶悍的小混混们的对手,一个不留神被击中腹部软倒在地。

“嘿嘿,小娘子现在可要从了我?”麻癞子猥琐的笑着。

“这事我可不答应?”一道声音自麻癞子身后传来,而地上的美人儿却面带欣喜之色?是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