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成王道兄咱俩联手杀了他。”前者对着后方的成王道人说道。

“好,怎能让这小辈如此挑衅。既这小子如此咄咄逼人,吾神辉怎能让他如此的意。联手斩他”

两人遁光一闪,落在村落之上,凝视着空中的天剑神情凝重非常。

虽然如此说,但有着尸鬼道人的前车之鉴两人自不会大意。

两人落下之后这不废话,手底下见真章。两人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两人气息在落下的那一刻就瞬间暴涨,甚至还超过了尸鬼道人。

莫卫见状自然也不会客气,随即挥动天剑,横斩而出,剑光凛冽,剑气横贯八方。

天雷涌动,业火焚天,瞬间与剑气充满了整片天空。

剧烈的碰撞宛如山岳侵倒,天地反复。

两人也不是弱手,各自演化出异像,有烈焰巡天有独木成林。

更是火借木势合击而出。

若非桃虹本是极品法器,生法境界至宝!不然在这一击之下恐要烟消云散!

要知道两人的实力本就比尸鬼道人更甚一筹,如今合击之力也不是1+1=2那么简单,就威力而言已经超过了生法第二重,堪堪抵达第三重的门槛了。

这也是两人留下的信心之一。

不过莫卫也不差,以一敌二之下也丝毫不落下风,这还是莫卫没有底牌近出。

天剑在莫卫的操纵下不断斩出,火雷惊天,剑气逼人,双方碰撞形成的飓风席卷四周,将下方被禁锢的尸鬼道人身躯割裂的血液四溢。

不过双方也并没有注意。

双方展现出来的实力更是旗鼓相当,那还有什么精力去看顾别人,虽说莫卫还没有出尽底牌,但他毕竟是凝气巅峰,落下一个大境界再加上已经战过一场所以他也并不轻松。

“速战速决”

如此想着,莫卫心神一动,只见一道通天彻地的剑影立于莫卫身后,而桃虹化作的天剑也在此刻翻转二回。

这一刻,本就锋锐但极致的桃虹剑鸣不断,无尽的锋锐之气涌入,虚空在不断的扭曲,似乎此刻的桃虹仅凭锋锐之气就能撕裂空间。

天有五韵:金木水火土

剑有五势:金木水火土

今借金势借势斩魔。

直到剑影与桃虹融合,莫卫做个了缓缓提剑的动作,桃虹蜂鸣声不断,就像是正在被缓缓拔出鞘的长剑。

一式挥斩而下,只见桃虹绽放出绚烂的金芒将整天天空染亮。

冥冥中天地间的金之灵韵在颤动,仿似这一剑引动了天地间所有的金之灵韵。

这一剑近道

这一剑名:天剑:金式

莫卫眼中战意盎然,不知何时自己似乎喜欢上了战斗,仿似这才是男人的浪漫一般,在炫丽的剑光下起舞,在无尽的剑气中看尽繁花。

桃虹轰鸣,天剑直斩而下。无尽的金之灵韵涌入化作金光霞耀,雷火轰鸣,天地震颤不已。

剑光斩出,绚烂如金色海洋侵倒,排山倒海。在无尽锋锐之势的加持之下,剑光凛冽,剑气无双。

这一刻,远在百里之外的无数人们被这轰隆声惊醒,盯着远方天空中的金色汪 洋震惊不已。

而此刻,真正震惊的当属战场中央的两人。此刻看着这一剑的两人内心惊惧不已,这一剑两人没有把握完全接下!

这般恐怖犹如直视天威的一剑险些让两人再难提起抵抗之心。

不过在死亡的阴影下两人还是凝聚起了全身力量做殊死一搏

巨木参天,金乌东寻。然剑光落下,两人只来得及在看一眼世界便被无尽剑光淹没。

剑光落罢。

桃虹回鞘,两人身死当场,在无尽的剑光之下两人甚至连灰都不剩。

大地更是碎裂不堪。

也不知尸鬼道人是幸运还是不辛,他没有死在三人斗法的余波之下,只是被双方斗战的余波震晕了过去。

莫卫当即催动其体内剑气。

“啊”一声疼呼,晕过去的尸鬼道人被生生疼醒,此刻他正一脸怨毒的盯着莫卫。

“呵,我可是说道做到。”莫卫丝毫不在乎尸鬼道人的怨毒。

“我在下面等你。得罪了我白莲教,你以为你能活多久?”尸鬼道人闭上眼睛不在言语,只是不停抽搐的身体使人知晓他此刻正在承受多大的痛楚。

“阻道者,以剑斩之。”

月色下,莫卫缩地而却,只留下尸鬼道人跪倒在村前。

“阻道者,以剑斩之。呵呵,哈哈。呵呵哈哈,谁愿?谁愿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谁又生来就是侩子手?若不是正道偏颇,谁会投身魔教?”水鬼道人歇斯底里的嘶吼着,莫卫神觉惊人,却不想了解他的过往。加入白莲教莫卫不觉得他错了,谁都有求长生的权力,他错就错在视普通人如蝼蚁肆意宰割,当然莫卫也不会去理论什么,下辈子做个好人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