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闻言尸鬼仰头露出狰狞的尸相,阴毒的眼眸闪烁着贪婪狠毒的神光。

是了,从一开始就看出那柄剑不凡,定是最上乘的法器。

贪婪的视线在莫卫身上扫视一遍,都是法器级的物品,要知道自己都没有一件,可见法器的珍惜程度!没想到居然出门能遇到贵人。

天剑之下,尸鬼贪婪的欲望膨胀到了极致,张开血盆大口,无尽的阴尸之气被其吞入口中,脖子右侧长着的邪意怪树之上红果闪烁着血腥的光芒。

阴尸气被尸鬼吞噬一空,尸鬼域破裂,一地残骸的破败村落显现,尸鬼仰头啸月,邪意的枝桠牵引着月光落在血果之上萦绕着淡淡的银芒。

尸气环绕,整个尸鬼域的供给给了尸鬼极大的信心,天剑压迫之下的极致恐惧消退,反倒是激起了尸鬼无尽的怒意

“血果不尽,吾身不死。这一百零八珠血果是我诛杀万万人成就,怎么样?愤怒么?那又如何,你能杀的死我么?”尸鬼望天怒吼。

莫卫轻瞥,不在言语。

天剑出鞘,正如天雷勾动地火。

霎那间仿如天地翻涌,莫卫一式剑刺,剑未至雷火先行。

天威如狱以雷视之,长剑划破空间染起熊熊烈火仿如众生怨恨之业火,欲要将这罪魁祸首燃烧殆尽。

嗖嗖

两道破空声想起,远处两道遁光正极速而来。

“尸鬼道人我等……”话未说完,看到了令他们惊颤的一幕。

只见尸鬼道人挥出自己的巨型尸爪,这一抓无尽尸鬼气爆发,形成一道乌黑的光幕将雷火尽数吞没。

随后猛地一拍,无尽的气爆声轰鸣作响。带起无尽的阴风,就如鬼神在世,挥手间阴鬼景从。自此拍击而出。

莫卫轻笑,桃虹之锋锐世间无双!生法境想凭借肉身抵挡纵使你主肉身的尸鬼道也不行。

尸鬼挥击着恐怖的利爪与莫卫桃虹化作的天剑相击。

尸鬼那巨大的力道击打的桃虹剑身不断震颤,而在剑锋之下尸鬼身躯寸寸撕裂,那肉体被撕裂的感觉传递给了尸鬼道人每一处神经,痛的它不断嘶吼。

“不错的力量,不错的躯体。”尸鬼碎裂又不断恢复的肉身使得莫卫赞道,只有这极致的痛苦才能偿还它犯下的罪恶。

“天剑与其说是一式剑法倒不如说是剑气寻踪之法。我这天剑可不只有一击之力!一百多条命是吧,今天斩的你道行近碎。”

莫卫再次抬手,空中的天剑就如被莫卫握在手中一般随着莫卫挥下再次劈斩而来。

这一次剑意加持而上,敏锐察觉到来援的莫卫也准备速战速决。

在速力加持之下,纵使撑天巨剑这一刻也快如闪电,那能崩碎大山的力量也使得尸鬼道人再无一丝反抗之力。

在莫卫一番斩击之下,尸鬼道人被打的道心破碎,法身尽毁,恢复人身。

一缕剑气被莫卫弹射而出,跪倒在地的尸鬼道人正面接入这一缕剑气之后整个人被禁锢不得动弹。

“好好的跪着忏悔吧。带你生命走入尽头,这缕剑气将会爆发,将你碎尸万段。我莫某人说话算话。”而这一幕正巧落在刚驰援而来的两人眼中。

“要不咱们逃吧!”两人对视一眼,纷纷看出了各自的想法,出奇的一致!

天人生法,以体内法力勾连天地灵韵以达到操控融合灵韵之力。

法域融法,以自身法力融合灵韵之力使得灵韵之力蜕变化作更高等级的灵力。

而莫卫的手段虽然不是融法,却也表现的颇为一样!毕竟天人境界的法力可不能破体而出!殊不知莫卫却是借助本命剑器桃虹才做到的。再加上刚才莫卫的表现把同等修为的尸鬼道人像打儿子一样暴揍这实力确实不差法域丝毫,自然将两人吓到了。

莫卫却不管那么多,两人刚才的话虽然没说完却也让他知晓这两人可不是自己这一边的。

“来”莫卫对着两人勾了勾手,轻蔑之意不言而喻。

两人惊惧莫卫的手段,但这个时代的人都秉承着士可杀不可辱的气节。纵使邪修亦是如此,更何况两人之前走到哪不是被人崇拜!如今被一个毛头小子如此嘲讽,若就此不战而逃两人今后也将道心破碎,修为再也不可能增进一步。

“小道士既然你找死那我们就成全你。”前者毫不掩饰心中的杀意恶狠狠的说道。

这一刻没必要掩饰了,本就是为了杀他而来。

本来想着这小子实力强大暂避锋芒毕竟没必要为了游家而使自己陷入危险之地,却没想到此人如此挑衅,如何能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