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街的灯笼内染起幽绿的鬼火,破败的屋檐尘屑撒落给地面染上一层层尘灰。

尘灰散落地面那由青砖铺成的地面瞬间化作散发着恶臭的浓浆。

“尸毒液”莫卫催动体内玄功,真元注入法袍之内。身上法袍亮起一圈金光将浓浆隔离在三尺之外。

幽幽的鬼火灯笼脱离灯罩的束缚向着莫卫飘荡而来。

“客观,该付面钱了。”店小二阴测测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随之行人身体极速变化现出原形,化作一具具干尸,且脖子上长着一株奇怪的小树,上面挂满了透体通红的果子。

他们用摄人的眼神盯着莫卫,那极具侵略疯狂的眸子盯得莫卫身体发寒。

一道不似人的吼声从店小二喉咙涌出,停顿的干尸迅速向着莫卫涌了过来。

“邪魔外道”长虹出鞘,剑光闪烁间将店小二切成碎片。

雾气涌动间,化作碎屑的店小二与雾气相融消失不见。

“陪我的尸鬼众慢慢玩会儿吧。”

莫卫神情一凝,没想到店小二居然是一道幻身!

“我可没兴趣陪你这些阴邪之物玩耍,等我找到你的真身定将你碎尸万段为那些无辜的农户们报仇。”不在乎涌来的尸鬼,莫卫淡淡的说道。

“呵,区区凡民有何值得挂念?诛我报仇,就凭你这区区凝气巅峰的蝼蚁么?”

莫卫不在废话,行动是最好的证明方式!他要将此人踩在脚下然后废他修为,禁他行动,让他日日夜夜跪俯在他口中凡民的村子前日夜煎熬。

剑光起,莫卫挥动手中桃虹。

一道长虹剑气挥洒而出,剑气迎风见长,无数的金之灵韵融入剑气之中。

剑气化银月,刺透了黑暗,冲破苍穹,无尽绚烂。

“这是法域之道?生法第二重?”黑暗人惊呼!一脸的不可置信,说话间剑气落下,在无尽的银辉中干尸们化作齑粉,大地被拉出一道长长的豁口,深不见底。

“偶有所悟没想到威力还挺大的!”莫卫微微点头,起初他运用天剑的时候就想到了这方面。

既然剑气能引动灵韵之力,以达到操控融合的目的那么能不能更上一层楼呢?

那就是将剑气透体而出操纵灵韵融合以达到剑气纵横三千里的效果。

没想到一实验其结果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这样可操纵性就更多了!

“没用的!我以尸众勾连形成此阵尸鬼域,尸气不绝尸众不死。你一小小凝气纵使有能力挥出生法二重的力量又如何,只要不破此阵你也只有活活耗死一途。”黑暗中此人偷偷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幸好我谨慎不然栽在一个凝气境小辈手里不要被人笑死。

莫卫没有理会暗中之人,他正准备实验心中的想法。

既然剑气效果达到了,那么将剑气赋予桃虹之上是不是能做到御剑?

想到就做莫卫驱使桃虹出鞘,极速在空中飞行的桃虹因剑气与莫卫的联系让莫卫犹如臂使!斩、刺、崩、撩!没有一丝停顿。就是威力太过狭小,只能一剑一剑的斩杀!不太实用。

莫卫再次牵引灵韵之力,桃虹化作一柄巨剑,杀伤范围提升了,不错!

威力还行!若是注入更多的剑气,在以之使用天剑或者万剑诀!

似乎远程手段有了!只要神觉范围之内,皆可以御剑斩杀!

似乎剑气纵横三千里,一剑光寒十九洲的感觉有了!有内味了。

“御剑术!对,就叫御剑术了。”莫卫心神的意,莫卫因为师承眼界原因并不知道其实自己已经开辟了一个派系的雏形。

“既然实验完毕,那么就让我看看你的尸鬼域能不能挡住我天剑一击!”

桃虹飞空,莫卫无尽真元涌入转化剑气,化作一道通天巨剑。

天剑出,代天一剑,替天行罚。

远古神锋归来,无尽锋锐之气斩尽一切。

那酷似天威一般的威压让人俯首,,雷云阵阵仿似天之怒吼。

莫卫立于剑下,单手擒天,就如行罚的天神。

“剑出”

莫卫一声令下,庞大的剑身翻转,虚空在扭曲,大地在震颤。

尸鬼域在震荡,暗中之人忍住心中惊骇!现出真身,怒吼道“不可能!怎么可能有如此妖孽。”

“一切都是幻觉!尸鬼身助我斩破幻境。”此人癫狂!莫卫的举动让他差点陷入癫狂!他的认知与现场的情况产生激烈的冲突。

“有个不可能?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看着下方因阴气融入化形而出的巨型尸鬼莫卫嘲讽一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