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卫一路疾行,缩地成寸运行到极致,走在这条黄土凝实的长道之上莫卫的神情愈发的凝重起来。

路边的细柳挥舞着枝桠在正常不过的动作映入人眼的却是一只只恶鬼在张牙舞爪肆意张狂。

不断的阴寒之气从两侧涌入莫卫的身体,只见莫卫体内金光一闪,所有阴气放佛碰到克星一般消散一空。

灵眼之下,矗立在细柳两侧的是一位位神情呆滞衣着朴素的农户,他们密密麻麻的拥挤在细柳之下,它们身体所散发的阴气怨气竟然硬生生的将细柳染成了鬼柳,而现在不过是晡时,可见农户们的怨气多浓,可见阴魂之多。

“哎”莫卫叹息一声,为农户们悲愤,为妖邪而愤怒。

身后桃虹似察觉到主人的怒意而不断轻鸣,锋锐之气溢散,农户们的阴魂颤抖不已,身形都虚幻了起来。

“必将它们斩于剑下。”是对阴魂所说又像是对桃虹说的。

随着心情平复,桃虹也停止了剑鸣,周围的阴魂亦恢复原状。

而无人控制的阴气又无穷尽的涌了过来,莫卫真元运转金光格挡着阴气的侵蚀,嘴里念着度人经超度着这些可怜的亡魂。

这里阴气太过浓郁,不做处理的话恐怕要不了几天整条土道就将化作阴域,不得已莫卫停下了脚步超度了起来。

已至凝气巅峰的莫卫超度这些阴魂自然简单不用太过消耗真元,只不过阴魂众多太费时费力,这一条长道恐怕要到夜幕中天才能完成。

良久,终于将这一条土道清理完毕莫卫也是舒了一口气,终于排除了一道今后可能成型的阴域解决了一处危地。

不过可以预见这不是简单形成的,必是有人用法,目的恐是阻人!

阻的是谁呢?

显而易见不就是跟他们作对的自己么!

“前面是一处危地。”莫卫清理完阴魂望着前方村庄内飘荡的死气阴云。

“既然如此想阻我杀我,那么如你们的意又如何?”莫卫艺高人胆大,其实他也知道既然游家铁了心要阻拦斩杀想要前往游仙镇的修士那么其他方向的危险程度也不比此地要差。既然如此为何要绕远路浪费时间!

做了决定莫卫也不是拖泥带水的性子,一头扎进了这死气阴云之内。

“糖葫芦糖葫芦,一文钱一串咯”

“油泼面,好吃的油泼面五文钱一碗,客观可要来一碗?”

一阵喧嚣的吵闹声传入莫卫的耳中,恍惚回神的莫卫淡漠的看着这一切。

“倒是要看它刷什么花样。”心底如此想着的莫卫对着询问的店小二点了点头“来一碗油泼面。”

莫卫坐定,灵眼之下却看不出丝毫的破绽!好厉害的幻法。

小二卑谦喜庆的样子,小摊贩因没有卖出物品哭丧的生动表情,以及围绕在贩卖糖葫芦小贩身边垂涎欲滴的小孩。

“很真实!”这是莫卫心底的想法,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仿似真人一般。

街上人潮涌动,行人穿着不一而足。短衫长袖的,麻衣短打的。就连摊贩的食物都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不知道我已经凝气了么?”莫卫给这一点打着差评,凝气辟谷已成刚需,凡俗的食物浊气太重,不宜使用,一点都吸引不到莫卫。

“客观好吃的泼油面来咯。”店小二一声高喝将面摆放在莫卫面前,而在不可见之地一阵阵雾气涌动,在雾气翻涌之时,莫卫居然感觉到了饿意,香喷喷的油面让莫卫有一种吞食的冲动。

感知到了危险,桃虹轻鸣。一股锋锐之气激射而出盛放面条的瓷碗瞬间破碎。

“好险,差点着了道。”莫卫警惕心瞬间激起,没想到还有点门道。

“客人,打碎瓷碗可是要赔钱的。”店小二提醒着声音却渐渐转变阴测测的说道“嘻嘻,一枚瓷碗一文钱哦。客官有钱么?没钱可要用东西补哦。”

“嘻嘻,我觉得腰子不错。”

“不不不,我觉得心脏更好。”就在店小二声音转变之际整个长街上的人纷纷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纷纷以一种邪意的眼光盯着莫卫,这种目光看的莫卫头皮发麻,整个身体都紧绷起来。

“又来?”莫卫真元涌动,瞬间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妖孽,我要你现出原形。”

一道剑芒一闪而过,桃虹回鞘。身前的店小二一分为二,却并未喷出任何血液,两半身体站定,两半嘴唇各自发出声音。

“嘻嘻,腰子好吃。”

“不,心脏好吃。”随着店小二语音落下,原本繁华的大街瞬间破败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