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人一妖相互碰撞引的天地惊动,崩裂的大地上是一条条被树妖抽击的沟壑,剑芒横空,无尽的锋锐之气汇聚于剑刃之上撕裂天空。

那树妖在凝气境界侵淫数百年,一身磅礴的妖元无与伦比。若不是担心大圣朝的镇压如今早已是生法境界的强者。

而用着无尽妖元滋养强化的根须每一根都堪比金精,每一根的力量都是磅礴无比。若说它是凝气境界的王者也不为过。

莫卫则手持顶级法器级的本命剑,加上法坛赋予的加点模式使得莫卫获得了不属于这个境界的灵巧与极速。

两者在各自的领域可以说抵达了极致,两者交战正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那树妖每一次的抽击都能使空气振动,大地震颤。莫卫则倚仗着无双的极速与灵巧闪躲着一根根的根须,反掌间桃虹闪烁就是一根根须被斩落在地。

不过到底是树妖的根须太过密集阴险。纵使莫卫已经万分小心也还是被那一排排的根须包裹,退路也被从地下窜出的根须所占据。

“咳咳”仗着法器级的法衣莫卫硬顶着身后数十根根须的戳击与身前的相撞。

气浪纷飞,桃虹锋锐无双。

一排排的根须像稻草般被斩碎切断,那平整的断口,那渐着绿液的断口在不停的扭曲着。

而莫卫也在身后根须的戳击下如炮弹般的弹射了出去,空中飞射出大滩的血液。

在莫卫就要落地的时候,又从地上窜出数根根须向着莫卫袭去,又有数根从上方抽打而来。

“真真是斩不尽断不完。”莫卫无奈,这树妖生命力太强了,斩断这么多触须他都能修复,这么多年储存的生命能也太过恐怖。

“幸好还没有生法,不然配合法术,自己恐怕要凉。”庆幸的同时莫卫单手擒天大喝一声“剑来。”

只见莫卫手中桃虹发出荧光冲天而起,一道道剑器化形而出,就像是桃虹分化而来。

剑起万剑随行,此剑名曰万剑诀

万剑凌空随即飞射而下向着树妖的根须绞杀而来。

剑器翻飞如蛟龙游舞,剑虹滑落如一道道飞射的流星,绚烂却满布杀机。

莫卫用强悍的神觉操控着无尽的飞剑,虽不能每一剑都犹如臂使,但大体方向不差就行。

剑落惊鸿,星落如雨。

雨点般的剑器落下,刺透了空间,崩碎了大地。树妖的根须被剑器绞成尘屑随风扬落。

“呼”莫卫喘着粗气,虽然真元大涨,但这一式的消耗着实不小。

不过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尽快的赶到树妖的本体前才是正道,不然等树妖恢复过来败逃恐怕就是自己唯一的出路了。

莫卫擦拭了嘴角的血液,刚才的撞击让莫卫的脏腑都收到了振动。吞服下一粒从道录司哪来的疗伤药顾不得疼痛的身体莫卫催动真元向着追踪符追踪的锁定的地方赶去。

树妖在根须被斩断的那一刻也不在隐藏,它也知晓生死存亡只在这一刻,他是树妖,没有化形之前无法移动,而这一站想要胜只有生法。

磅礴的气息自村子中央传来,与此同时不在隐藏的树妖也化出了自己的真身。

一株粗壮的树身扩土而现。

大地在震颤,房屋在侵倒,随即又被大地挤成碎屑,树妖的气息在不断膨胀,树身也越来越大!眨眼间就突破了五十米之巨,它还在膨胀。

五十一 五二 慢慢的五三 直到五十六米之时树妖只是稍稍的卡顿一下就突破了限制,而此刻树妖已至生法。

它的积累太磅礴了,若不是莫卫刚才斩断了它无尽的根须,不然它的实力肯定不止于此。若不是莫卫的手段削弱了它太多的精气它也不会只能堪堪破入生法第一境天人境界。

何为天人,通天地之根,可操纵世间灵韵之力化为术法成超凡之力,自称人仙。

树妖初成天人意气风发,莫卫坏其好事自是仇恨入骨。

“小道士,吾以生法送你上路。”随即一缕清风无迹而起,化作漫天狂刃。

树本木属,风为木异。

树妖竟然因为积累深厚的缘故直接掌握了操风之能。

那密密麻麻的风刃汇聚化作一道巨型气刃,莫卫见此眼眸神光不断,原来如此。

莫卫本就因为本命器的缘故使得体内能量层级比自己高一层次,之前不懂生法境界的手段使用,万剑诀也是在战斗中摸索出来的。

如今树妖操风的手段在莫卫的眼中出现,莫卫本就神觉惊人,速这一项加的可不止是身体速度!再加上莫卫前世记忆留下的宝贵财富,这一刻他又悟出了一剑。

若之前的万剑诀只是灵韵之气的操控之道,那么这一剑就是融合之道。

剑气惊鸿,万剑凝啸。

这一刻剑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