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身若轻鸿剑出如龙。

其速到达极致,其剑霸道无匹。

身形鬼魅般的在木儡群中穿梭,每一剑摧山裂石,极致的力道与速度下拉出一条炫丽的剑虹。

莫卫同时催动剑一跟剑二两道剑意,如今跨入凝气中期的莫卫已经能轻易地负担起消耗。

凝气境本就是一个清理体内浊气的过程,清除浊气自成清净灵体。

此刻莫卫虽未修成清净灵体却也差不了多少,体内浊气的减少也让莫卫调动真元之气的损耗降到了如今的极致,无时无刻牵引虚空中的灵韵之力为莫卫增补。

一增一减之下莫卫的真元消耗少得可怜,几近于无。这也让莫卫放心的使用而没有真元耗尽的危险。

剑虹之下木儡如草芥一般的被割倒,纵使那能抵挡刀刃如树皮般的皮肤也阻隔不了本命器已至顶级法器的莫卫。

“嗖”破空声想起,就在莫卫收割木儡的时候树妖的一条根须破土而出,猛地袭向莫卫。

“哈哈,你终于出来了。不藏了么?”莫卫神觉预警,想也不想的向后挥出一剑。

“嗷”一声痛吼自村内传出,随后是无尽的根须自地下裂土而出。

“该死的道士,上次好心放你离去你却不识好歹。如今既然来了那就留下做我晋升的资粮吧。”

莫卫的感知随着寻踪符蔓延,有着符箓的媒介纵使树妖的本体不在神觉的感知范围内却也让莫卫锁定树妖的本体所在。

“洗干净脖子等死吧树妖,练人成儡,足足近千人因你丧命。这累累血债今日由我纯阳像你讨还。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虽如此话语莫卫却也不敢大意,这树妖可以说是莫卫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强妖物。

这些木儡暂且不说,全是炮灰不值一提。

让莫卫神情凝重的却是刚刚裂土而出的那一根根粗如蛟蛇的根须。

那成林的根须宛如一群蛟蛇群,刚刚也领教了这根须的威力,不比山君的扑击逊色丝毫。

也就是说这成群的根须就像是一群凝气巅峰的树妖,棘手异常。

“麻烦了”莫卫眉头皱起,他没想到的是这树妖没有迫不及待的晋升境界而是用一切资源滋养根系,这是多么庞大的积累啊!如此积累纵使树妖突破境界也能在生法境内走的很远了。

不过太平年间突然冒出一只大妖来那怕不是一堆人想来斩妖除魔,这让莫卫不得不为树妖的智慧点赞。

树妖本就比一般妖物更加长寿,不急于一时却也正常。而且树妖一般都是谨慎的性子,你看实力这么强的树妖在莫卫第一次摸进来的时候都能忍住不露面,可想而知他的谨慎。

可惜再怎么谨慎如今也露出收尾了。

而且此刻莫卫也已经没有什么退路了,因为树妖已经盯上自己了,它肯定不允许莫卫逃离的。

“受死吧,人族小道士。”树妖怒吼那一根根根须宛如神鞭破空,崩裂的大地完全阻挡不了蛟蛇般强大的根须。

更有阴险的甚至从莫卫脚下突袭,若不是神觉感知到地下的异常如今莫卫就被穿个串子了。

莫卫脚一跺,身子猛的跃起险而又险的擦着根须而过,自然莫卫也没有惯着树妖,反手就是一剑。

桃虹的锋锐能轻易地切开树妖的防御,加上莫卫的大力,一截根须掉落砸在大地上,震起一阵烟尘。

“嗷吼”树妖又是一阵痛吼,每一根根须就如人类的手指一般,十指连心如何不疼。

“嗖嗖嗖”数不尽的根须又再次袭来。而此刻莫卫正身处空中。

莫卫身形一定千斤坠,随之剑二全力爆发。

他体内经络莹莹发光,真元之气全力运转。剑意开发到极致。

“大力 大力 大力 ”他宛如手持擒天大力,倒可拔山的巨神,无尽剑意的加持在利剑之上。

“剑二:力”无尽的大力加持在桃虹之上,挥舞出恐怖的剑气,自然这不是法力生成的剑气,而是大力击打着空气溢散的劲气形成的剑气,虽然不可同日而语,但这无尽的剑气也有翻天覆地之威。

轰!

剑气与根须拍打的劲气相交。剑刃与根须相触,恐怖的劲风犹如惊涛拍岸的巨浪溢散开来,席卷四面八方。

剧烈的冲撞形成的气浪掀飞无数木儡。大地震颤不止,方圆数里都在自己之下震动,迷雾被清空,这幻阵也在这一击中损了一角。

一人一妖各施手段,再次激烈的碰撞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