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仙饶命啊。大仙饶命”救命稻草离去,三人十分慌乱,忙不迭的磕头认错。

“是小人们猪油蒙了心志,恳求大仙大人不计小人过宽宏大量放了我兄弟三人吧。”

“刚才不还嚷着要那大和尚除魔?怎的现在如此没有骨气?”

“小的们都是小人,不是真汉子自然没有骨气。大仙就当我们是个屁把我们放了吧。”

“放了你们也行,不过丑话说在前头,事情没办完,纵使天涯海角你们也躲不过。”莫卫提剑在三人头上绕了一圈。

“不敢,敬请大仙吩咐。”

“好,长寿村你们可有听闻?”

“有的,这传说传了几百年。据说只要进入了那村子就能长寿百五只是等闲。可惜百年来进入之人无一出者,就当个异志故事。”封景走南闯北的多,对于这种异志故事也知晓一二。

“你们的运气来了,翻过这个山头前方就是长寿村。”

“大仙莫要唬我三人,这座山我们经常走,前方只有一处大雾弥漫的密林,据传这密林闹鬼,进去就出不来了。大仙若不想脏了手中剑随意找个悬崖让我们跳下就好了。何故把我们往鬼口里送。”

“嘿,既然我如此说自有证据,你不觉得两个传闻有点相像么?并且我也得到了确切消息长寿村就在那密林之内。”封景闻言也是略微思索一番,其也觉得没必要。恐怕莫卫所说的是真的。

“不知大仙有何吩咐。”封景心底的呼吸也急促起来,长寿村啊!谁不想长寿呢。

“进村前记住带上这个,无论任何情况不得损毁丢失。”说着莫卫从符囊内掏出三张符纸。

“今晚你们就在此歇息一晚,明早再去。莫要耍什么小心思,你们要相信是逃不出我的手心的。”说着莫卫提剑一挥。

剑光乍现,一道剑芒化作月刃横扫而去。

“轰”的一声,整个墙面就像豆腐一般被轻易切开“轰隆隆”破庙又坍塌一边。

“不敢,定完成大仙的嘱托。”封景三人见着神威连呼不敢。

三天前莫卫就到了,只是对于密林内的阵法没有丝毫办法。

他倒是可以强行破阵,但难免妖物警觉逃离。所以最稳妥的办法就是放诱饵。

长寿长寿啊,若长寿真的这般好得那要修道者做甚?纷纷挤到村子里得长寿就行了。区区一介凝气境的妖物有何能耐让人长寿。

不过一诱饵诱惑那些贪心之人罢了。

“休息吧,莫要耽搁明天的行程。”撇了眼局部不安分三人莫卫放话下来,三人如得至令寻得庙内一角蜷缩着睡了起来。

“呼呼呼”

好一会儿,三人自觉莫卫盘膝入定不理外界之后轻声细语的聊了起来。

“老大真的要听他的去那邪门的地方么?”小五压低着声音说道。

“还能怎么办?那贼道士那么强如何反抗?”

“要不咱们跑吧?看他的样子是睡着了。坐着也能睡着,这贼道士也是能人。”小六子悄咪咪的说着。

“啪。莫说胡话,这叫入定,只要周围一有风吹草动他都能醒转,不然我为何刻意的压低声音。”封景轻敲了小六子一下“不过我觉得这道士说的是真的,想必他可能想获得什么重要的东西,例如长寿村长寿的秘诀之类的,不然为何他自己不进去反让咱们进入。恐怕这三张符箓上就有他的手段。”

“那要不等咱们进入了就把符箓扔了?”

“你想找死别拖着我跟小六子。都说了三张符箓肯定有那道士的手段,恐怕你丢弃符纸的那一刻就是你丧命的那一刻。”

“有那么玄乎!”小五有点惊讶。

“比这邪乎的还有呢。所以为了性命着想老老实实办事就行,莫要想七想八,今天之前你能想到人还可以化光飞行么?”

“听大哥的。”小六子沉默了,大和尚的出场方式着实让人震惊。

“嗯,等到时候长寿村的与这道人干 起来的时候就是咱们逃命的时候。记住一点,无论如何也不要丢掉符箓,我想这符箓就是咱们的命,符没了恐怕咱哥三也没了。只有在道人动手的时候顾忌不上咱们时记住哥哥一句话,扔掉符箓有多远跑多远,记住了么。”

“记住了大哥×2”

三人的对话一字不漏的落在了莫卫的耳朵里,三个不同修行的人还是低估了凝气修行者的实力。莫说他们只是在身边,就是在方圆十丈之内莫卫只要想纵使虫子振翅声他都听得到。

“无形脑补最为致命。”不由得莫卫嘴角微微勾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