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阴域破碎莫卫两人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左道人跟独眼老者一脸的惊愕。

肠子都快悔清了。

早知道阴域能破碎说什么也要抵抗一下,也不会落到如今这任人宰割的下场。

“终于聚齐了,今日你们一个也跑不了,就埋骨在在青山下给死去的无辜者陪葬吧,可惜,浪费了一块好地。”莫卫甚是遗憾的说道。

而这边一眉轻轻的扯了扯莫卫的袖口,轻轻的说道“兄弟是不是该跑了?”

“哼,该死的小子。你是不是分不清大小王了。我俩承认你很厉害,不过我等主上三人也不是吃素的。识相的话乖乖的放下武器,让你死个痛快。”

“是极是极,小娃娃还是听老朽一句劝,跪下奉主。说不定主上高兴可能会饶你们一命。早知道我身后的主上可是天人,还是三位,小娃娃你怎么抵抗?”

两人狗仗人势大表忠心,显然两人看得清形式,三位对一位怎么输。而且命门都握在别人手上了自然要摆清楚位置

“哼,土鸡瓦狗罢了。不过带崽羔羊忒的废话真多。”

莫卫提剑,奔如疾风剑起惊雷。

“猖狂的小辈不知天高地厚。看我等手段。”见着莫卫暴起,三人各自出手。

蛟蛇盘起,风雨相随。

游无生幻形,凝气成冰。

厉鬼呼啸,阴云阵阵。

“我有一剑斩尽浮杂,尘世险恶,这一剑诛恶。曰:剑一:速”

话音落下莫卫人剑合一化作一道亮白的银光,左道人两人心念不好。

独眼老者抛出偶人,自己却向着游无生身后跑去。

左道人融魂化鬼企图躲避这绚烂的银刃。

“呵不自量力。”偶人纵使宛如精钢的身躯却挡不住桃虹上品法器之威。

独眼老者此时还坐着转头的动作霎时间凝望着站立的双腿有一瞬间的迷茫“好像我的下半身跟上半身分离了。”

一剑斩破偶人与独眼老者莫卫扔去势未减,这一人一偶连阻拦片刻都做不到。

接着左道人眼前银芒乍现,一股惊悸之感从心底传来,只不过还做不出任何的反应就被莫卫斩中。

“纵使是法器只要没有附加斩灵的能力我应该不会死。”抱着这样的想法左道人意识一暗身死魂消。

要知道桃虹融合桃木剑本就具备斩灵的能力,更何况莫卫还丧心病狂的给桃虹附灵戮鬼符,专门对付鬼物的符箓,所以左道人死的一点都不冤枉,甚至可以欢呼一声太看得起我了,对付我这个小角色用这么大力么!

只可惜他现在已经死的连渣都不剩了。

回归正题。莫卫斩杀两人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只在瞬息之间。

“好胆!”虽然他们在莫卫暴起的一刻就准备出手,只是莫卫太快了,快到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两人就陨灭了。

而这时他们的攻击也到了。蛟蛇睁着血腥大口吞噬而已,游无生操纵者冰凌极速射了过来,厉鬼的鬼爪也在这一刻挥击而来。

“来的好。我有一剑摧山裂海,斩妖除魔。这一剑斩妖。曰:剑二:力”莫卫以心御意,以意御术,只感觉一股无穷大力涌来,仿似这天都能撕开一个口子。

“来战。”莫卫挥舞着擒天巨力,一剑崩碎了蛟蛇的獠牙,一剑劈碎了坚硬如百年寒冰的冰凌,一剑斩灭了巨手。正是一力降十会,正如莫卫所言我之力无敌!

“纯阳道友无敌,纯阳道友道友雄起。”一旁的一眉看的心潮澎湃大声高呼。

听的莫卫心底一阵满足感涌来“没想到我也有小弟在一旁喊666的时候啊。”

四(人)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莫卫一人对战三位同境界巅峰的强者也是凶险万分。

这是在刀尖上跳舞,而莫卫却很享受这些。剑者本就是为战斗而生的,当莫卫选择了这条路就注定今生都将在战斗中度过。

莫卫在三人间腾转挪移,左手负背每每到凶险之时只需脚尖轻点便闪身而过,可以说拥有极速的莫卫从开始的那一刻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右手剑光不断,时而挑抹,时而下撩。巨大的力道加上桃虹的锋锐却是让蛟蛇苦不堪言。

所幸蛟蛇身体巨大,体表鳞片坚硬无比,纵使锋锐如桃虹在切开鳞片后也消减了不少力道,不能真正的伤及蛟蛇的核心。

只有莫卫的巨力每一次交击都让蛟蛇体内脏腑一阵振动,若不是用妖力保护,如今早已落得个脏腑破裂而亡的下场了。

只不过如今的蛟蛇也是凄惨无比,浑身完好的鳞片已经找不见了,浑身血肉翻腾!

妖族在同境界中肉体实力是最强的,所以见着蛟蛇的惨状厉鬼跟游无生就放弃了近身的打算。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更何况是在刀尖上跳舞的人?一颗冰凌擦着莫卫手臂飞了过去,寒霜在莫卫右臂上蔓延。莫卫飞身而退。这时莫卫也不准备在继续了,刚才刀尖起舞的磨练使得莫卫对于剑道的领悟更生一层,刚好体内有着一道剑气底牌,配合着自己领悟的东西,应该能一锤定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