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练尸这边,瘦弱男子,哦,现在应该称之为半尸男子他们却显得更加暴力。

化作半尸的他们没有痛觉,刀枪不入。

一路奔行,纵使无尽的鬼手袭来他们也没有放在心上,任由鬼手攀上身体,但无论鬼手怎么撕扯,却不能撼动这些半尸丝毫。

有时候烦了,半尸们举着锋锐的爪子只是一挥,便轻易地斩断了这些鬼手。

纵使阴雨侵袭也无用。同种性质的气也只能作为半尸们的食物。

“桀桀桀。”

“嘻嘻”

“哈哈哈”

“我抓到你们咯。”嬉笑声,大笑声在甬道内回荡,当话音落下,一头半尸被无形的力量撕成两半,内脏肠子撒了一地。

“来咯来咯,我又要来咯。”

“啊吼”半尸们不知畏惧,纵使是未知的事物半尸们也不惧一切。

“123木头人不许动,谁动谁死。哦,都动了呀,那你们都去死吧,好吗。嘻嘻。”

“哈哈。死吧死吧,都去死。”

“连灵魂都融入尸气的废物,连做食物的资格都没有。死吧死吧,都去死吧。哈哈哈”

头顶无尽的鬼手融合化作一只巨大莫手掌,而在这手掌上一张嘴在开合着,显然刚才的声音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

“吼,撕碎撕碎。碾碎碾碎。”半尸们疯狂嘶吼,无所畏惧。

“嘻嘻,既然你们这么喜欢撕碎别人那么就奖励你们被我撕碎好了。悄悄告诉你们哦,我的阴气可不是那么好吃的。”

说完半尸们只感觉自己身体不受控制,然后有一股无形的巨力撕扯着身体。

啊,要裂开了。

蓬,砰砰。就像烟花一样,黑褐色的血液飞溅沾染一地。腥臭的血液令人作呕。

而此刻甬道内空无一人。

修炼化血术的血修们聚血化阳,浓烈的血罡气四射,甬道内的鬼手似遇见克星一般瞬间被消融大半。

不过血阳的消耗不是一般的的打,本来脸盆大小的血阳如今也只剩下篮球大小了。

“幸好临行前补充的一番,不然真的消耗不起。”众人脸上泛起一丝苍白。

“嗯,化血术好用是好用,就是太耗气血了,不过等出去在进补一番就可以了。”

“食物,美味的食物。”

“谁?”众人闻言向前看去,却是一头口吐人言的蛟蛇。

“跑。”一声大吼,空中的血阳如大日一般落下向着蛟蛇砸去,而众人四散奔逃,他们还有理智,不像独眼老者死去兄弟失去理智。

左道人阴魂入体半疯半癫。

他们是正常的,只不过气血损耗的有点多罢了。一头蛟蛇凝气境界的存在怎么打!化血术对鬼怪有奇效,因为血煞气克制阴气。

但是妖怪怎么玩?玩不转啊,只能逃。

“逃不掉的。”蛟蛇一吐蛇蕊就将落下嗯血阳卷入腹中,血阳为气血与煞气交融所化正是蛟蛇最喜欢的。

“美味。”蛟蛇咋八下嘴唇“要不商量下我圈养你们,不吃你们了,你们只要每日给我提供这血阳就好怎么样?”

而化血术的修士们充耳不闻,被圈养还不如现在就死去,因为不自由。毋宁死。

当然开玩笑的,他们只是一时间被吓住了没有反应过来,而当他们反应过来之后迎接他们的却是蛟蛇最炽烈的亲吻,仿佛再说亲爱的下辈子见。

而当这些修士入腹之后,蛟蛇身上的气息却是波动猛烈,原来蛟蛇准备借此冲关,只见蛟蛇身上气息越来越强,直到顶峰,只要轻轻一跃就能跨过这道门槛。

只不过可惜还是血食不够,气血质量稍差,不过蛟蛇感觉只要在吞这么些人,或者是一位凝气修士的灵韵那么自己一定能突破成功。

“该死的蛟蛇拿命来。”

“吼,游无生,要你死。”一道阴啸,一道幕后在阴域的最深处响彻。

“你们来了。”游无生已经回复原样,看着两人的模样游无生吩咐道“让他们清醒清醒。”

身后一看不着面目的厉鬼一身阴啸将左道人体内的阴魂震出,将独眼老者的怒火浇灭。

“三……三个凝气修士!”恢复理智的左道人看着面前三个凝气强者嘴角不走一阵抽搐。至于么,为了对付我们一众养精的臭鱼烂虾出动三位凝气强者玩弄我们,老天不开眼啊。

“既然清醒了那么我们做个交易如何。”

“如何交易?”左道人知道这是他们两人最后的活命机会了。

“帮我们在揽一批修者过来如何?”

“好。”

“我们一定办的漂漂亮亮的。”左道人献媚的说道。

“好,如此事情交给你们,留下一缕魂灵。”游无生说完,两人乖乖的献上魂灵,自己生死在于游无生一念之间。

而此刻还困在第一道关的莫卫感觉阴域的阴气回落状态知道如今差不多该出手了。

旋即拔出桃虹,附灵:戮鬼。符纸化光融入了莫卫么桃虹之中,只见莫卫提剑一挥,场景破灭阴域削碎,四人一鬼出现在了莫卫的眼前。

“道友你……卧槽,你把阴域劈碎了?”一眉惊呆了下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