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卫在单老离开后就搬进了道录司,他不知道单老为何如此帮助自己,或许正如他说的只为后辈的提点,又或者另有目的不得而知。但这块蛋糕莫卫是准备吃下去的有这么多资源的帮助能快速的积累实力。

天下间的风云变幻太快,波及到自己那是迟早的事,既然改变不了那么就努力提升实力以期在灾祸来临时能有自保的实力。

搬入道录司之后莫卫迫不及待的钻入了库房清点起家当。

各色的丹药不少,从养精境界的养元丹到生法境界凝法丹应有尽有。

当即莫卫便挑拣了有助于清理经脉浊气的净体丹与凝聚灵韵的聚灵丹。

养元丹也拿了不少于正适合给邱婉情奠基使用。

府库内的修行秘本也有不少,驯兽类的驱鼠决,变形类的白虎决,还有各类道家传承例如太乙玄真诀等等。修行这些法决功法最多只能抵达凝气境界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只是个小镇子若是有身法境界的传承整个道录司也不可能成如今这模样,早被那些寻路不得的散人修者门踏破了门槛。

各种符箓道书也有不少,莫卫对于邱婉情的规划就是跟自己一样走正统的道门路线。

所以其他的莫卫没有看,挑选了太乙玄真诀之后莫卫便转身进入了藏料区。

藏料区则丰富了许多,各种奇珍异料。最普通的符纸都是一摞一摞的摆着,看的莫卫是眼花缭乱,在筛选完毕之后莫卫挑了一捆云霞丝,一张云蛇皮。一根金犀木,还有众多贵重的金属。

云霞丝这是生法高人采集晚霞制成,是制作法器法袍的顶级材料。正适合莫卫给自己衣服升级。毕竟他现在的道袍还是凡品。

云蛇皮正好与云霞丝搭配,剩余的可以升级鞋子,金犀木也是升级道冠用的,稀有金属则是升级武器用的。

之后莫卫还挑选了一截雷击木正是适合邱婉情养精境界使用的。

一切完毕莫卫回到房间唤出法坛将身上的道袍脱下放入法坛中,连同一起的还有一些云霞丝,半截云蛇皮。

此刻只见法坛光芒大胜,三物混元。待光芒消散莫卫的到了一件白色法袍。

莫卫将法袍披上身之后心念一动,白色的法袍上波纹闪动一点绿芒自胸间闪现随后扩展全身,片刻间白色的法袍就变成了绿色。

绿色法袍,道童佩戴的服饰颜色,虽然心底多少有点腻味但为了彰显身份也只能如此。

随后莫卫一一将鞋子跟道冠投入法坛,得到了一顶月牙冠,一双云履。

最后就是重中之重的就是本命器桃虹的晋升了,起初融入了山君的利爪和牙齿之后锋锐度就上了一个等级,勉强能纳入法器的范围了,而如今大量的珍惜矿石融入进去应该能提升到最顶级的法器程度吧!

随着光芒消散,桃虹在莫卫的眼前出现。那洁白的剑身之上能清晰的看到莫卫的倒影,那锋锐的剑刃纵使相隔一个身位莫卫都能感觉到身体的一阵刺疼。

莫卫握住剑柄甚至还没用力,就是轻轻的一挥一道波纹自无而起,劈开了桌板斩开了大地。

莫卫扶起被劈开的桌子,那被劈开的地方光滑无比,纵使他说这桌子制作出来就是这样的话也有人相信。

默默的实验了晋升完的装备,其中三件套衣服,鞋子道冠都是下品法器,灵韵自生,神异自带。

道冠因融入了云霞丝自带恢复属性,并且自带一术,凝阳术。吸取天地升腾的太阳之力凝聚一道光束击打敌人,威力相当于凝气后期大威力形符箓的一击。一日一次。

法袍则是自带清洁术,金甲术。

云履则是轻身术。三大术法各不相同,各有特色。极大的增强了莫卫的实力。

当然了,提升最大的还是桃虹剑!经过诸多珍稀矿石的淬炼,桃虹剑已经是最顶级的法器,其效果更是逆天。

他没有什么攻击术法,但是剑本身就是凶器,配合这锋锐之力,术法也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真正逆天的是莫卫可以通过本命器转化真元,将真元之力转化为更高级等同于法力的剑气。

可以说本命剑给予了莫卫以下克上的能力。

不过如今莫卫真元之气浅薄,只能化为一道剑气就力有不逮,不过这也将是莫卫保命的底牌。也是今后莫卫生存的关键。

因为本命剑诞生的不是术,而是神通!正是小神通纯化,虽没有一切进攻的能力,却能给莫卫增幅极强的能力。

神通是真人境也就是金丹境界才能掌握的能力,虽然被冠以小字,倒也是诸多生法境一生都得不到的东西!

借住小神通之力,莫卫得以从凝气境界踏入剑仙之路。

压抑不住的兴奋自莫卫眉间溢出,收获是巨大的,今后不仅有着大量的资源可供自己一路踏上生法畅通无阻,今天更得到了守护这笔资产的力量。前路再无障碍。

欣喜过后的莫卫将手中的符纸一一制作成符箓,虽然有着一身的法器,但是符箓的作用不可小觑。毕竟莫卫最初就将符箓定义为辅助,他不会主修到不妨碍他使用将起当做自己战力提升的一部分。

出的门来,莫卫将太乙玄真诀传给了邱婉情。并且手把手的教她练精的心得,顺便教了她太乙玄门剑这套配套的剑法,至于剑么也是莫卫顺手用雷击木削成的木剑,直到邱婉情剑法入门可以辅助养精之后莫卫将养元丹递给了邱婉情。

诸事毕,也该考虑单老交待的事情了,无论单老用意如何,既然得了恩惠就要将事情办的足够好。

旋即莫卫便出门循着单老给的信息寻找百晓生的驻地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