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想到陆家被人上门逼迫退婚,这等耻辱,白锋知道,想要两家关系恢复如初,几乎不太可能,“这次雨颖恐怕彻底将陆家得罪了!”

“爹,是谁惹你不高兴了,女儿给你出气!”

白锋正恼怒之际,一道声音突然响起,抬头看去,白雨颖一袭紫裙,搭配上凹凸有致的形体,在剑宗,也不知迷倒了多少同门。

看着自己的女儿出现在眼前,几个月没见面的白锋脸上竟然没有丝毫想念之色,依旧一脸怒气。

“谁,还有谁,你倒好,退婚数月才告诉我们,这就算了,你还暗中使手段,让陆家屡次差点灭族!”

白雨颖闻言,脸色骤变,“父亲,你是怎么知道的?”

退婚,她早已通知了父母,可暗中动手这种事,她知道,就算白锋同意退婚也不会同意她这种下三滥手段。

他们都知道白家老爷子的脾气,谁也不敢太岁头上动土。

“我怎么知道的?整个白家都知道了你说我怎么知道的?”白锋猛然站起,脸色难看至极。

“怎么会?”白雨颖心惊,这种事要是让老爷子知道,她不死也得脱层皮。

“哼,老爷子这次很生气,差点一口气背过去,他让我给你捎个话,白家,有你没他,有他没你!”

“什么!”白雨颖全身巨颤,差点瘫倒在地,这是要将她彻底赶出家族。

“父亲,你帮帮孩儿,你和母亲也不愿意看到孩儿无家可归吧!”

“现在知道后悔了?你在剑宗难道就没有关注过陆家?”

白锋好奇,按理说白雨颖在后面推动着一切,这些事失败后定会有消息传来才对,她应该懂得收手。

“孩儿真不知道,这些都是我请大师兄帮忙的,他从未和我说过,作为交换,将来我就是他的人!”

“混账东西,媒妁之意,父母之命,谁让你这么自作主张的,都是这些年将你惯的!”白锋暴起,一只巴掌举在半空,就差一巴掌抽下来。

“父亲!”白雨颖两行泪水滑落,看得白锋心底一软。

“哎,雨颖,你在白家是重要,重要到老爷子可以为你散尽家财,可你毕竟还不是白家家主,老爷子在白家的地位,谁也无法撼动,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你前往孤城,求得陆家的谅解,说不得还能挽回。”

白锋说完,一脸疲惫,起身就往剑宗山门处离去。

“呵呵,没想到你胆子这么小!”白锋刚走,很是突兀的声音突然在阁楼内响起。

“大师兄,你不明白爷爷在白家代表什么,陆辰必须死,否则我们怎么也不可能走到一起。”白雨颖一脸坚定,她有着自己的底线,就算眼前青年是首席弟子也不行。

“他已经离开孤城,独自一人,对付起来可比对付一座城池简单多了!”

话音落下,也不理会眉头微皱的白雨颖,一把将其揽入怀中,双手不断揉捏着后者全身各处,最后定格在其胸前的隆起。

“啧啧,师妹这里是越来越有弹性了,师兄这只手似乎变小了!”

“唔……”随着两手的抚摸,白雨颖嘴中也是发出一声低吟,很是诱人,只觉得全身无力,瘫倒在男子怀中。

后者见状,眼中闪过一丝喜色,手掌猛然往下探去。

“啊,不行!”沉迷中的白雨颖察觉到男子意图,顿时一惊,身影一闪出现在远处。

“你……”男子一脸怒意。

“大师兄,当初说好的,要么你杀了陆辰,要么三年后你将他打败,雨颖自然都是你的!”

白雨颖从刚刚的沉迷中彻底醒来,一脸阴沉,她这么做只是想让族人知道,她白雨颖的选择没有错,陆辰,始终不会强过自己选择的男人。

为此,她不惜一切!

“好,很好,就算宗主下令不得招惹陆家,为了这口气,我赵瑾一定会杀了他,不惜一切!”

“咯咯,那就多谢大师兄了,那时,奴家就是大师兄的人,任由大师兄索取!”

白雨颖听闻赵瑾如此说,脸上充满笑意,栖身就往赵瑾身上贴去,嘴唇也是对着对方脸上凑去。

“哼!”对此,赵瑾只是一声冷哼,一把将其推开,转身对着阁楼外行去。

“白雨颖,你这个贱货,等着吧,老子早晚给你足够的男人,让你在痛苦并快乐中死去!”

想到这里,赵瑾只觉得一团邪火从小腹内升起,眼中也是逐渐被红光占据,“哼,先去后山一趟,想必她们此刻早已等不及了!”

看着极速对着后山赶去的赵瑾,白雨颖眼中满是鄙夷,“男人,呵呵,都是这般德行,等着吧,陆辰,你竟然能一次次抵挡住赵瑾那些卑微手段,那我就在剑宗主峰等你,有本事,你就来吧,三年之约,如今已过去近一年,你要真是妖孽,给你做奴隶又如何,我白雨颖,这辈子怎么可能成为一个弱者的道侣,既然无法依靠别人,那就自己来好了!”

说到这里,白雨颖玉手一翻,一本泛黄的古籍出现在其手中。

“天欲!”看着手中典籍,白雨颖一咬牙,转身进入自己的房间!

……

一处荒野中,一行数十人围在几个火堆旁,四周一片死寂,众人除了放哨的都是挤在火堆四周。

在这荒凉的山野间,也许只有眼前的火堆才能够让得他们内心放松些许,每次出外行商,虽说商队雇佣了佣兵,可多数情况下依然会出现意外。

要么魔兽袭击,要么流寇侵袭,各种各样躲在暗中的存在随时准备着致命一击。

而此刻,除了警惕扫视四周的佣兵,其余人都是围在火堆四周轮流休息,除了一人。

此人看上去也就二十不到,脸上的稚嫩还未彻底退去,不过那逐渐变得锋利的脸庞轮廓依旧让得别人知道,这虽然才二十不到的青年,并不是普通人,眉宇间的戾气就算是普通人都能感受到。

围在火堆边的众多商人不时的回头看青年一眼,几次想前去搭讪,结果都被身边的人拉住。

对于这位青年,他们有着一种来自本能的恐惧,那种恐惧来自灵魂深处。

“我得过去看看,你们放开,哼,要不是陆少爷,你们还能活到现在么?”有位商人显得有些恼怒,不再理会拉着他的同伴,一甩袖子对着青年行去。

“陆少爷,这个给您!”虽说在火堆边这位商人很有底气,可走到青年身前,他小腿有些打颤,双手颤抖将酒壶递了过去。

“嗯?”陆辰微微皱眉,他与这些商人素不相识,商人,都是行走在各城间,有实力的商人甚至穿越在各域。

对于这些行脚商人,陆辰并不是很喜欢,无奸不商,无商不奸,当初陆家差点灭族就是因为一场商战。

“陆少爷,几天前的大战我刚好在城里,目睹了您解救整座城池中的众人,这山中晚上夜极寒,这壶温酒给陆少爷暖暖身子!”

说完,商人不敢再做停留,一步步后退至火堆边。

“怎么样?怎么样?”刚回到火堆边,几个商人就凑了上去。

对于火堆边的窃窃私语,陆辰自然没去理会,看了一眼地上的酒壶,手前伸,猛然变掌为爪,地上的酒壶也是出现在其手心。

扒开壶塞,烈酒味带着一股暖意冲向陆辰面庞,闻着酒味,陆辰眉头微皱,“自己似乎还没有喝过酒!”

想到这里,他也是苦笑,都出来历练了,竟然还没沾过酒水,这要是以前,非得被陆川他们笑死。

“都说喝酒解烦恼,酒是好东西,不知味道怎么样?”

这么一想,抬起酒壶就是一口猛然灌去。

“咳咳!”

辛辣入口,陆辰拍着胸口激烈咳嗽,入口的酒水也是喷的到处都是。

“遭了!”送酒的商人听到异响回头一看,暗呼一声,脸色顿时煞白,其他商人也是脸色难看。

“陆……陆少爷!”商人摊坐在地,看着脸色阴沉一步步走来的身影,眼中只有浓郁到极致的恐惧。

“哼,畜牲!”

一声冷哼,陆辰右拳紧握,本是普通的拳头上竟有淡淡的金属光泽闪烁,很是怪异。

见眼前青年举起右拳,商人一脸死灰,眼中充满恐惧、悔意,看着落下的拳头,他唯有闭眼等死。

“唧唧!”一声魔兽吼叫突然响起,大地震颤,商人只觉得一股巨力提着自己后衣领,整个人就飞了出去。

“离开这里!”平静的声音响起,商人似乎察觉到不对劲,睁开双眼,顿时被眼前一幕下了一跳。

只见自己刚刚瘫坐的地方变成一个巨坑,火堆位置一个有碾盘大小的深洞出现,在周围火把的照射下很是醒目,似乎还有缕缕寒气从深洞内冒出。

“那是什么东西?”重新聚在一起的商人一脸恐惧,对于未知的东西,人们总是充满好奇。

“你们几个保护好商人,剩余的,将洞口围住,放火,给我烧!”

佣兵队长看了一眼深洞,又看了看陆辰,见后者没有动静才下令,刚才一幕,就连他都很是惊叹。

一条足有碾盘大小的蟒蛇突然从火堆下方冲出来,速度极快的想要卷起商人离开,快到他们没有任何人反应过来,然而这看起来只有二十不到的青年却是干净利落的一拳。

那一拳,看似普通,但佣兵队长知道,他根本不可能接下。

/135/135581/32179386.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