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是三只木桶抬进来,真元涌动,三人立刻出现在三只刚换进来的木桶中。

“换水!”

“换水!”

“换水!”

……

第十一次过后,陆辰终于松了口气,分别给三人服下一颗补血回气的丹药,自己也是摊坐在地上。

“呼,这般消耗,难怪老师镇封火毒后那般虚弱,要是再来一个人,就算有老师的寒煞冰魂我也是无能为力。”

“哇!”长老一口老血喷出,一脸苍白,脸上的恐惧之色直到此刻还未彻底散去,当看清大厅内的一切时,刚想站起又突然昏睡过去。

随后,陆源、陆川接连醒来,只是片刻两人也是再次昏睡过去。

“他们应该无恙,老爹,你派几个人守护在那女子院落外,谁也不许踏进院落,不然就算是我也没办法了!”

陆云峰点点头,看了陆云天一眼,后者自然明白事情的严重性,急忙转身离开大厅。

“辰儿,你没事吧?”看着脸色苍白的陆辰,陆云峰一脸担忧。

“陆少主应当无恙,只是消耗太大,没想到少主竟然能掌控魂,真是让老夫汗颜!”

“陈老,哪有那么多魂轮到晚辈手里,这不过是师傅老人家留下的防身手段而已。”陆辰摇头。

魂这种天地奇物,用凤毛麟角来形容也不为过,哪能这么容易得到。

对于得到魂,陆辰心中近乎疯魔般,可惜,这些东西都得讲究缘分。

陈老闻言,也是摇头,想要拥有魂,他自然清楚其难度。

“不好了!”

陆辰刚要闭眼休息片刻,陆云天慌慌张张从大厅外跑来。

还未见其身影,陆辰脸色猛然大变,“这次完了!”

话音落下,身影消失在大厅内,随后,一道道身影紧随其后。

距离大厅不远处,一座院落四周围满了陆家族人,还有许多族人手中紧握长弓,弓弦满月,简矢上寒光闪烁。

所有族人目光都是看向前方院落正中的屋顶上,一穿着破烂的身影手里提着一道身影,看其服饰正是陆家护卫,脸色涨红,似乎在承受着巨大痛楚。

“放开他,不然让你命丧陆家!”有护卫大喝道。

“陆家,我有何惧,若不是顾及他的感受,就算整个孤城说灭也就灭了,说,他去了哪里?”女子看了一眼手里的护卫,一脸冷漠,眼中只有寒光闪烁,地上还躺着两道身影。

那是对屋顶女子不敬中了后者一招,瞬间生死不知。

“先去救人!”有护卫看了一眼屋顶上的身影,手中长弓又是拉紧一分,对着身边护卫说道。

后者闻言,点点头,两护卫冲进院落欲要将院落内生死不知的两人带走。

“你们以为我让你们带走,他们就能活下去么?”屋顶上的身影对于下方一切只是轻笑,一脸不屑,毫不在意。

“喜欢带走,全带走好了,若是找不到他,我就让整个西南域陪葬!”

说完,穿着破烂的女子挥手将手里提着的护卫也是往地上扔去,地上护卫见状,又是两人跑进去,院落外的众人顿时脸色大喜。

“放箭!”护卫队长大喝一声,近百支利箭带着破空声直逼屋顶上的女子。

之前顾及同伴,眼下,正是抹杀对方的好时机。

“住手!”暴喝声突兀响起,几道身影急速出现在院落外,见陆辰直接闯入院落内,院落外的陆云峰等人想阻止已是来不及。

“他们留下,你们先下去!”陆辰看了一眼昏迷的护卫说道。

“喏!”众护卫闻言,心中疑惑,却无任何话语,转身撤离院落。

看着躺在院落中的三道身影,陆辰眉头微皱,缓缓抬头看向屋顶上的女子。

“你来了!”看着出现在院落内的身影,女子惊喜,闪身跃下屋顶。

“你对他们动手了?”陆辰声音显得有些冷,刚要冲过来的女子闻言一怔,再也不敢迈出一步,眼中,两行泪水滑落。

“是他们要杀我的,所以……”女子看上去很可怜,特别是那一身的破烂衣物,更是让人不由得升起一丝怜悯。

“他们还能救么?”陆辰闻言,突然意识到自己过于紧张,不由得挠挠头,很不好意思的问道。

“嗯!”女子点头,莲步微移,临近倒地的三人时,右指猛然点中三人眉心,陆辰只察觉到一股力量进入女子体内,随后三位族人竟然渐渐转醒。

“这手段……我累个半死救活三人,她只是轻点三指,差距啊!”陆辰心中不平,一副认为老天不公的表情。

护卫环顾四周,“家主,陆少主、各位长老!”

对着院落内外的陆家高层行了一礼,回头一看对着自己这边一步步行来的女子,三人眼中只有恐惧。

女子一步步走向陆辰,脸上神色复杂。

“慢着,想要伤害我家少主,从我们身上跨过去!”三护卫虽恐惧,眼看女子一步步走向陆辰,并未退避,两步行至陆辰身前。

“找死!”女子大喝,双手猛然探出,三人只见一道残影对着自己碾压而来,此刻的他们,心中恐惧,双腿却犹如定根一般,丝毫不动。

“他们是我的族人,还望留手!”突兀的声音响起,残影消失,三护卫一脸死灰。

“你就是陆家人?”女子脸色更加复杂。

陆辰点点头,眼中闪过一丝精光,紧盯着女子。

“抱歉!”女子只是行了一礼,闪身对着屋顶掠去。

“心中有善,你体内之毒自然能掌控,不然……”看着已经离去的身影,陆辰没有挽留,他知晓,自己没有那能力,若是今天的事传出去,陆家定然会成为整个大陆的敌人,说不得就连陆氏宗族也难逃厄运。

这个世界很现实,为了自己的生存,有些东西,他们必须毁灭。

“灵天南域

十万大山

幽幽幻月!”

显得有些凄凉的声音从陆家府邸外传来,陆辰闻言,顿时一震。

“南域?幻月?”

陆辰不解,“也不对,幻月谷并没有真正的处于南域,幻月谷所在,不过是西南域与南域的交界处,她说这话什么意思?”

“小子,世间有一股势力在灵天大陆上人人尊崇,不知道你听说过没?”阁老的声音突然响起。

“老师,你醒了就别卖关子了,赶紧说吧!”

“世间有日月,说的自然是幻月谷与幻日谷!”说道这两股势力,阁老也是神色复杂。

“幻月、幻日?”陆辰疑惑,“难道老师说的那股势力就是他们?”

若是幻日谷,那陆家的敌人就大了,幻日谷,陆辰也有耳闻,一股很是强大,很是神秘的势力,没有人知道他们怎么起来的,不过在大陆上的地位却是能够比拟丹塔、阵宗这些巨擎,很是不简单。

幻日谷到底有多强,在整个大陆上知晓的极少,不过,另外一股势力幻月谷知道的人倒是不少,其地处南域,位置很是特殊,幻月谷北方是宽阔的南域,南方却是无尽大山。

幻月谷刚好坐落在十万大山与人类居住的区域,无数年来,幻月谷一直坚守此地,抵挡了太多魔兽的侵袭。

可以说,幻月谷,对于整个灵天大陆有着谁也无法比拟的贡献。

幻月谷,乃是幻日谷为了抵挡魔兽从十万大山窜出进入西南域的门户,不过可惜,幻月谷这么多年过去,愈发的没落,就算在西南域也是日渐西垂,以往幻日谷的宏愿也是消失不见。

如今的幻月谷,外面传说是幻日谷一支,可明眼人早已看透,如今的幻月谷与幻日谷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就算抵挡魔兽幻月谷也是随意应付一二。

不过,就算如此,他们那缕关系始终让人不敢轻视,也可能正是因为如此,陆氏西府才会选择与幻月谷合作。

毕竟幻月谷身后挂着幻日谷,幻日谷在整个大陆上的口碑比起那些顶尖势力也是不呈多让。

“若真是幻月谷,那就不好办了!”陆辰也是头疼,他曾经杀过幻月谷的人,挂名的长老随从,幻月谷三当家的公子,这些,恐怕幻月谷都会算到陆家头上,只是他们现在还没查到真相而已。

而且,自己手中有两份关于魂的地图,所指几乎靠近幻月谷。

“走一步算一步,火毒体离开,也算是一件好事,将来的事我也管不了,就算此刻火毒爆发,西南域依旧难逃厄运。”

“你小子别想太多,如今陆家已是平静,孤城也成了你陆家的一言堂,该怎么办就不用老头子多说了吧!”

陆辰点点头,他又何尝不想急着离开孤城,他已是察觉到,大陆上即将风云变幻,连火毒体这等千年难得一遇的体质都出现了,这绝对不是什么好征兆,特别是自己这段时间的接触。

魔冢,这些在大陆上甚至没有人知晓的存在都开始显现,足以说明一切。

“明天,明天就离开!”陆辰下定决心,不能再拖下去了。

即将独自离开孤城,陆辰询问了阁老许多问题,在其建议下,他也是选定了一座城池做为自己的首站,那里有丹塔、阵宗分部,自然是先想着得到丹塔、阵宗的承认。

/135/135581/32175387.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