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么厉害?”陆辰惊呼出声。

“厉害,油滚婴现世,必是人间劫难,而此女的火毒体也是这般,说起来,这火毒体破坏力比油滚婴还要恐怖!”

“什么,比油滚婴还要恐怖?”闻言,就连陆辰都是心骇不已。

油滚婴,一旦炼成,后天几乎不需要任何消耗,他们生活在杀戮中,被杀者往往受尽折磨而死,凝聚无尽怨气,这些怨气,正好就是油滚婴最需要的,靠这些怨气,他们提升实力的速度堪称变态。

而眼下,陆辰竟然听闻火毒体比油滚婴还要恐怖!

如果说油滚婴现世带来的是杀戮,那火毒体带来的就是灭世。

凡是火毒体所过之处,万里无烟,一片死寂,有的,只是会不断扩散的火毒,这些火毒很是怪异,能进入人体内,通过血液不断扩散。

油滚婴只需要怨气,而火毒体想要强大却要经受大磨难,不单需要修炼一般修道者修炼需要的灵力,他们还需要一物,那就是毒!

世间万毒,他们皆求,实力越强,需要的毒物毒性也就越强,每次服毒,他们都可谓是九死一生。

受体质逼迫,火毒体需要不断服毒,若是体内需要毒时无法供应,他们承受的折磨甚至能比拟油滚婴炼制时的七成,也许正是这种异以常人的体质,才会让得他们怨世。

再者,因为大陆上曾出现过数次火毒体,那般灾难让得大陆修道者知晓,唯有在火毒体未成长起来就彻底将其毁灭,才能让得大陆安宁。

可能正是因为这两个原因,才会使得火毒体极为怨世,只想着毁灭世间。

阁老点点头,一脸凝重看向不远处闭目等死的女子,他知晓,眼前的女子似乎与其他火毒体不同,也许是她还未接触过太多恶人,也许是她的修为还比较低,没有引起修道者注意。

“老师,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陆辰显然也发现此女的不同,不然她不会冒死前去购买镇毒散,不会让得整座孤城如此平静。

“此女很怪异,似乎心中有善,可惜,却被奸人施展了这等卑劣的手段。”

“怎么?不敢动手?怕火毒侵入你们的体内?”女子抬起头,一脸鄙夷。

“我想,我有办法帮你镇压体内火毒,不过你得吃些苦头!”

“呵呵,小家伙,你觉得我会相信你么?”陆辰开口,换来的只是女子凄凉一笑,一笑,却让得人心碎。

“我没必要骗你,你现在体内火毒若是再不压制,没有足够的毒供应,恐怕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彻底沦为毒的奴隶,我想,这正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陆辰很平静,从阁老那里,他知晓不少,眼下,此女心中有善,岂能让她沦为一个魔头。

“火毒,别说你一个小毛孩子,许多六品以上的炼丹师都无从下手镇压,就算你说的天花乱坠,没有本事,依旧废话。”

陆辰一笑,他知晓,自己已经成功大半,此女这话已是放松口气,只要自己诚心,自然能够让对方放下戒心。

“有没有本事,何不试试,死马当活马医呗!”陆辰摊摊手说道。

“你……”女子气急,看着摸了摸自己鼻尖的青年,她内心深处突然多了一点期望。

“好,那就试试吧,若是失败,麻烦帮我!”女子目光看上去有些落寞,不知心里在想什么。

陆辰耸耸肩,他自然知晓对方说的帮她是什么意思,他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他知道,阁老一定有办法。

“你先坐下,我准备一番!”对着女子说了一句,陆辰闪身消失在密林中。

“老师,有把握么!”

“一试吧,火毒体大多怨世,能存有善念已是不易,将来她能控制自己的毒体,对于她来说,绝对是通天彻地的手段,若是能跟随你,也是一大助力!”

“老师,你想的太远了吧!”陆辰瘪瘪嘴。

“你将来要建立势力,必定需要人手,火毒体的恐怖,只有在百万大军中才能真正展现,它的恐怖,甚至超越同级别的灵阵师!”

听阁老对火毒体这般高的评价,就连陆辰也是惊喜不已,阁老的性子他还是知晓一二,能得到这般评价的,火毒体绝对是他听到的第一个。

“那我们该怎么办?”

“溜达溜达,然后回去!”

“啥?”陆辰以为自己听错了,这要是让那女子知道不知会不会吐血,让她在那等着,他们傻呵呵的满山跑。

阁老摊手,有些无奈,“火毒体不是一般毒体,毒不发作,老师也无能为力,一切只能靠她自己!”

“老师,这样不好吧!”陆辰突然发现,姜,还是老的辣!

“要不了多久,她体内的毒就会彻底爆发,到时候为师自然会出手,现在出去,反而会让她提起警惕,何况,为师这模样,除了你,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陆辰闻言点点头,阁老在密室中告诉过自己不少秘辛,他猜测,阁老定然有着极为强大的敌人,强大到挥手间能够将陆氏宗族毁灭的程度,这样的存在,就算给他陆辰一辈子时间,他也未必能达到那等高度。

看着眼前恩师,想到对方此刻只能以灵魂体方式存在,陆辰心中愧疚不已,他心里很清楚,没有这道灵魂体就没有现在的他,说不得孤城陆家也早已被另外两股势力暗中吞食殆尽。

他早已下定决心,将来有能力,一定要为阁老寻得一具肉体,一具强大的肉体。

下定决心,陆辰也是不再多想,想要强大,历练必不可少,解决了这里的事,他必须外出,只有磨砺,他才能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然,将来别说帮阁老寻得强大肉体,恐怕自己都活不了太久。

灵魂之力扩散开,这里距离女子不远,对陆辰来说,如此距离观察对方他还是能够轻易做到的。

密林中的女子看上去很平静,并未想过离去,也并未担忧,也许在她看来,刚刚出现的青年真要杀自己,完全不用耍这些把戏。

半刻钟过去,陆辰一直潜伏在树干间,很隐秘,别说距离此地不远的女子,就算有人从身边经过也不一定能够发现他的藏身之处。

陆辰微微皱眉,之前他就发现此女不简单,不单是女儿身,无论身形还是样貌都非常人,此刻通过灵魂之力,他才知晓,这哪是不一般,眼前女子有着绝世容颜,绝对是祸国级别,特别是那种异族才拥有的面孔,就算陆辰都是看得一怔。

“呵呵,怎么?动心了?你可别忘记,她可是火毒体,就算你能过了你们那一关,将来你们的孩子也八成是火毒体,她心中有善,不代表你们的孩子心中有善,那时候,啧啧,不知是你看着你们的孩子灭世呢还是你们灭了自己的骨肉。”阁老咋咋舌。

陆辰一怔,未曾想到阁老这平时很少说话的老头突然间来了一大堆,等阁老话音消失,陆辰还未回过神来。

“老不正经……”陆辰无语,不知该如何开口。

“火毒体,全身都是毒,倒也别有一番滋味,要是征服她,啧啧,灵天大陆你不想出名都难。”

“我说老师,差不多了吧!”

陆辰实在无语,他又不是孩子,阁老说的东西他都明白,可明白归明白,这老东西也太能扯了,自己不过是惊讶了一下而已,岂料这老头子竟然能扯出这么多大道理。

“你说差不多就差不多呗,反正是你的家事!”

陆辰差点从树干上摔下去,他实在不知道这老头什么时候这么能贫嘴了。

“咦?”刚想打击阁老两句的陆辰发现不远处的女子身体猛然一震,只是刹那,可还是没能躲避过灵魂之力笼罩四周的陆辰。

“老师,你看!”陆辰指着女子,阁老闻言从其体内钻出,目光如炬,紧紧盯着女子。

“唔……”女子发出一声闷哼,全身一软,差点瘫倒在地。

“慢着,还不到时候!”阁老喊住就要冲出去的陆辰,显得虚幻的手指凝聚出一个个手印。

“灵印?”陆辰脸色一凝,眼中精光闪烁,似乎要将阁老凝聚出灵印的轨迹记下,后者也是有所察觉,凝聚的速度不由慢了不少。

“去!”

一物突然从阁老手心飞出,就连陆辰都未曾看清此物真面目就消失在密林中。

“定!”

阁老一声爆喝,一股灵力波动瞬间落下,直接将女子身影困在其中。

灵阵刚形成,女子全身巨颤,随后猛然站起,扫视四周,双眼紧盯着刚从密林中走出的身影。

“该死,卑微的人类!”女子低喝,双手印诀变幻,几滴精血悬浮身前,仔细看去,几滴精血很怪异,太过红,红的发黑。

“她已经压制不住体内的火毒,这次要不是你小子歪打正着,她恐怕会彻底沦为魔头,就算心中有善也是无可救药,难怪火毒体现世带来的只有毁灭,这种体质当真霸道,心中有再多的善最后也会消失。”阁老看着欲要疯狂出手的女子也是无奈叹息。

“呀!”女子仰天怒喝一声,身前悬浮的精血竟然诡异蠕动,随后在空中留下几条血色轨迹对着陆辰面孔射来。

/135/135581/32170423.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