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决斗场外,一道道身影缓步而来,四周,早已被陆家高手团团围住,手中刀剑寒光闪烁!

“诸位,陆家大敌当前,却将各位召集到决斗场,在此,我陆云峰只说一句话,城外贼寇不止是陆家的敌人,陆家倒了,你们认为孤城能完存?”

陆云峰指着孤城外怒喝道,对此,大多数人只是心中冷笑,一脸平静,并未言语。

见状,陆云峰心中叹息一声,目光逐渐发冷,“所以,今后的孤城,没有什么陆家,也没有那么多势力,只有孤城,同意的离开决斗场!”

“这……”有人发愣。

“陆家主,这什么意思?”

“哼,你陆家真想独霸孤城?也不怕撑死?”

眼下城外有众多势力围城,城内的势力自然不会太过惧怕陆家,要是陆家太过分,他们不介意与外面的势力联手灭了陆家,在他们眼里,此刻的陆家已经不存在了!

“三息时间,要么离开孤城,要么一心对外,要么……”陆云峰说到这里,目光如炬,扫视整个决斗场。

“哈哈,可笑,陆家自身都难保凭什么带着大家一致对外?我们联手灭了陆家自然存活,不然,恐怕也只是给你陆家当枪使。”

“既然你这么说,那本家主告诉你,要么死!”

死字出,一颗人头冲天而起,血迹四溅,周围来不及躲避之人全身血迹斑斑,看着身边的无头尸体,一时间,整个决斗场一片死寂。

“还有一息!”陆云峰冰寒的声音再次响起,决斗场内的众人这才回过神来。

“陆云峰,你疯了,这里是孤城,可不是你作威作福的陆家!”

唰!

又是一颗人头飞起,决斗场内无不恐惧,谁也不敢随意开口,一个不慎,引来的就是头身分家。

看着滚落在地的两个人头大睁着的双眼,他们才知道,陆家这次是准备动真的了,地上的两颗人头就是最好的证明,双眼大睁,死不瞑目。

“父亲!”

决斗场外,有青年亲眼看着自己的父亲头颅冲天,一时吓得有些发蒙,过去许久才回过神来,大吼一声,扒开人群冲到一具无头尸体旁,看着生机全无的尸体,少年猛然抬起头,一双眼睛变得赤红,充满恨意!

那种恨已经种到他的骨髓中,一辈子会伴随着他。

“陆家,好一个陆家,各位前辈,你们还不动手么?难道等着陆云峰将你们全部屠杀?”少年撕心大吼,迎来的只是喉间一凉,随后,他只看到自己距离身体越来越远,意识越来越模糊。

“陆云峰,你真疯了,各位,还不动手?”

又是一声大吼,有修道者提起手中长剑,脚点地面,身影直逼决斗场外的陆云峰,长剑寒光闪烁,这一剑,足以将陆云峰洞穿。

擒贼先擒王的道理谁都懂!

随后,又是十余道身影冲起,他们心中恐惧,可眼下已经没有退路,他们想等城外的势力将陆家解决再动手,可惜陆云峰没给他们机会。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势力都这般,有两人丢下手中兵器,缓缓退出决斗场。

“起!”

面对十余位孤城强者,陆云峰也得避其锋芒,里面不乏踏入武师境界的强者。

随着陈老手印变幻,十余道攻击却像是落到流水上一般,众人拼尽全力也无法穿透身前屏障。

“重!”

陈老手印再次变幻,决斗场内的强者猛然感觉自己身体好似重越百倍,想要提起脚掌都是艰难至极。

“这是灵阵?陆云峰,你这个阴险小人,你竟然在此地布置好灵阵诱骗我等!”

“陆云峰,有种你就杀了老子,老子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没错,有种你也杀了老夫,孤城如此多势力,老夫就不相信你敢屠城!”

眼看陷入灵阵想要逃脱已是不可能,只能咬牙开口,他们不相信陆云峰真敢如此,将整个孤城所有反对陆家的势力屠杀一空,这可是屠城,说不定会引起天谴。

“对不住了!”陆云峰轻语,眼中的犹豫只是片刻,一把抓过身后长弓,弯弓搭箭,一步迈出,身体稍微后仰!

嗡!

弓弦声响起,三根利箭穿透屏障,直射三人。

嗡!

又是一声弓弦声响起!

嗡……

五次拉弓,五次放箭,一共十五支利箭穿过屏障,也穿过了十一人的胸口。

有灵阵压制,他们来不及躲,来不及运转全身真元,想要移动一步都是极难,更不要说抵挡利箭。

那可是曾经的孤城第一强者射出的利箭,非同小可,就算他们全盛时期想要躲避也是不太容易。

几个呼吸,决斗场内已然只有四道身影屹立!

看着一道道身影在身边倒下,里面有朋友,有仇人,可现在一切都不复存在。

四人彼此对视,看向那提着长剑一步步行来的身影,他们知道,马上就轮到他们了。

若是平时,他们四人对上陆云峰没有胜算也不会落败,可现在,他们只有被屠杀的结局。

“陆云峰,我们认栽,可否放了我们的族人!”

四人已经绝望,只希望自己的家人能活下去,这是他们的遗愿。

“他们若想做普通人自然可以,若想复仇,你们换做我也会动手。”陆云峰不傻,养虎为患的道理他不会不明白。

“好,好,哈哈,没想到啊,我们竟然输得如此彻底!”

陆云峰止住脚步,看着身体逐渐膨胀的四人,他回到了陈老身边,一脸茫然。

嘭!

嘭!

……

四声爆体声响起,决斗场内一片血雾,被陆家召集赶来的所有孤城势力,除了两家甘愿臣服的,无一活口。

决斗场四周一片死寂,今天的一切太过突然,突然到许多人回不过神,就算陆家人也是如此。

“动手吧,顺者昌,逆者亡,想要离开的,给他们盘缠!”陆云峰似乎被抽干了全身力气摊坐在座椅上,依旧一脸茫然。

“陆家主,也许老夫知道你为何不能带着陆家回到陆氏宗族了!”陈老脸色苍白,凭借他一人控制灵阵对付如此多强者,太过勉强,若不是这段时间在后山山谷观摩魂灵阵,他恐怕早已瘫痪。

“噢?”陆云峰听到回归宗族,眼中终于有了一丝神采,回归宗族,这是他陆云峰一辈子的心愿。

他知道孤城陆氏一脉的命运,可始终想带着族人回去看看,他不想走到最后那一刻,他们这一脉依旧背着被逐出宗族的骂名,相反,他们这一脉,承担着陆氏宗族都无法抗下的因果。

为了回到陆氏宗族,他可以付出一切!

“没有陆辰的天赋是一,没有他的狠辣果决是二!”陈老看着陆云峰说道。

“天赋乃天生,狠辣果决?”陆云峰低语,回想自己当上族长的一生,他曾经是孤城最强者,身后还有一位与他修为相差无几的梁管家,两人联手,足以将陆家真正的抓在手心,足以将孤城踩在脚下。

只有解决了内忧,他才有精力去消除外患,可正是他的优柔寡断才让陆家差点被打压得离开孤城,才会出现今日局面。

尽管一切都是一场戏。

“这是一个人吃人的世界,就拿今天来说,你不灭了他们,几天后,孤城沦陷,他们的结局就是陆家的结局!”

陈老说的很清楚,他知晓陆云峰明白这些,可就是太过仁善。

“嗯,我明白!”

陈老见陆云峰如此说也就不再打扰,身影出现在城墙上,这里还需要他,城外大军随时会攻城,他们在等,陆家同样在等!

城外大军在等孤城本地势力做决定,这样可以减少很多损失,他们可以将城内势力当枪使,付出的却只是很少的一点利益!

同样,陆家也在等陆辰的消息,信封里说的很简单,只让陆云峰将孤城内统一,剩余的就只有一个字,拖!

他们不知道陆辰去了哪里,陈老不知道,陆云峰也不知道,他们只知道陆辰离开已经快两日了。

“三弟,城内已经统一,反抗激烈的已经杀了,剩余的准备让他们离开孤城,基本没有多少人选择留下来。”陆云山来到陆云峰身前轻声说道。

今天的变故太快,他现在还有点无法相信,本是平静的一天,孤城却突然天翻地覆。

今后的孤城,只有陆家!

“嗯,陆家伤亡怎么样?”

“有几个轻伤的,有梁叔、五宗主、雨城主他们,孤城强者已被清理,剩下的实力都不强。”

“嗯,那就好,陆辰回来让他直接来见我!”

陆云山点点头,有些担忧眼前的身影,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对方从未这般,就算当初陆巡使一招废了他的修为也是如此。

“我没事,你看着点外面,他们要玩,我们陪着就是,只要陆辰活着,将来的天下迟早有我陆家一份!”

说到这里,那双迷茫的双眼瞬间恢复清明,一道精光一闪而逝,却没躲过陆云山的双眼。

看到陆云峰逐渐恢复,陆云山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对着身后掠去,他还有很多事需要做。

孤城城门打开,上千民众从城内走出。

“哈哈,陆云峰,老子让你投降你不服,现在呢?相信蛮爷的话了吧!”

“陆家,当灭,孤城,当屠!”

/112/112058/29358525.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