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石柱漆黑,密密麻麻的灵印将五根石柱彻底掩盖,在远处看去,宛如一条条漆黑毒蛇盘踞在石柱上,很是狰狞。

“难道说父亲与我到的不是同一个地方,这片空间太过巨大,加上之前陷入沉睡,想必已经错了方位,就是不知父亲接触过巨碑没有。”

怎么临近的百丈巨碑,陆辰此刻一脸茫然,似乎一觉醒来,他已经在巨碑下方。

甚至,他怀疑此地的石碑并不是刚进入时看到的那块,踏入这里,石碑已经有些异常。

“先过了这关再说,若是父亲没有接触过,这里一切都是未知,看五根黑柱,此地定然不简单!”

下定决心,有了之前一掌的前车之鉴,陆辰这次无疑警惕了许多,观看良久,见五根黑柱没有任何异常,一咬牙,身影出现在石柱中央。

“呼……”

深呼吸突然响起,让得全身紧绷的陆辰一颤,“谁?”

他一脸骇然,就在刚才,他明明听到了有人呼吸的声音。

“谁?”

除了他的回音,周围一片死寂。

“装神弄鬼!”

转过身,仔细观察着四周漆黑石柱,能否离开这里,恐怕就在五根石柱。

这里一片虚无,没有任何植被、活物,就连风似乎都从这片世界消失了一般。

伸手附上漆黑石柱,刚接触的瞬间,陆辰全身一颤,收回手掌看去,五个接触到石柱的手指尖已经脱了一层皮,殷红鲜血不断流出,看着滴落在石柱上的血迹,陆辰整个人脸色很是难看。

这片刻功夫,自己手指尖莫名脱了一层皮,流出的血迹也是消失在石柱内,若不是他反应快,石柱恐怕会将他整个人都吞噬。

“该死,这里与父亲所说完全是两个地方,现在连能否离开都是未知数。”

轰!

虚无大地突然震颤,五根黑柱摇晃,一缕缕黑炎不断从黑柱上扩散开。

“这是……”陆辰骇然,他见过这黑炎,与九幽雀异常相似,但他知晓,这里的黑炎与九幽雀全然不同,反而像被九幽雀镇压的存在。

它们有着相似到极致的气息,邪恶、诡异,让人看一眼就很是厌恶的气息。

“难道是姜孤傲说的那个种族?”想到这里陆辰又是摇头,姜孤傲所说种族是否存在还是两说,两者间的气息也是不太一样。

黑炎愈发浓郁,逐渐扩散,没过多久彻底将五根黑柱上方遮掩,天地间唯一的光亮在慢慢暗淡。

整个世界似乎正在慢慢被黑暗侵蚀,再无光亮!

“不行,不能再让他扩散下去!”

陆辰不知晓五根黑柱为何物,但他知道,绝对不能让这些有着邪恶气息的存在出来,不然后果难料。

“镇!”

挥手,数百灵印呼啸而出,他想借助起火阵将黑炎阻挡住,可惜,起火阵连阻挡黑炎瞬息都不曾做到就已然溃散。

“呜……”气机受到起火阵影响,陆辰也是闷哼一声。

“娘的,难怪九幽雀都是陷入沉睡,就算一万个小爷也无法抵挡。”

眼见无能为力,陆辰转身就跑,活下去才有希望,他不会傻到在这里等死,就算不知晓离去的方法,他也不会坐在这里等死。

黑炎扩散,就算陆辰全力狂奔,依旧无法摆脱黑炎。

“桀桀,多少年了!”邪恶的声音从上空黑炎中传来。

陆辰闻言,嘴中咒骂,脚下不敢有丝毫停留,这哪里是他能抵御的,就算整个陆氏宗族前来恐怕也是被秒杀。

“你小子,捅了这么大一个篓子转身就想跑,哪有这种好事!”又是一道声音传来,让得陆辰想骂娘。

“回来!”一声厉喝从黑柱中传来,话音落下,陆辰随即骇然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不再受自己控制,直接冲着黑柱倒射回去。

“娘的,想要小爷死,哪有那么容易!”

陆辰发狠,一片光幕垂落,将陆辰整个身影笼罩在内。

“咦?”黑柱内传来惊疑声。

“难怪让本尊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也罢!”

黑柱流转,五根石柱拔地而起,玄奥灵印流转,片刻过去,灵印就像是展翅羽鸟,瞬间将所有黑炎包裹住。

“桀桀,老东西,这么多年你都不能耐我何,怎么,凭借你这残灵还想一战?”

“确实不能耐你本尊,不过,你这分身想要离开恐怕也是痴人说梦。”

“桀桀,那你就看着这小子去死吧!”

黑炎中的声音刚落下,陆辰顿时一脸死灰,遮天蔽日的黑炎不断凝聚,到得最后竟然凝聚成一把十余丈黑色长剑,没有任何停顿,对着黑柱下方的人影一剑劈下。

看着威势惊人的逆天一剑,就算陆辰天赋再妖孽,依旧只能一脸死灰闭上双眼。

任何手段,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显得那么的脆弱。

“哼,当老夫不存在么?”身后一声低喝传来,已经闭上双眼的陆辰眼中精光闪过。

“小子,他们选中的人岂能这般鼠辈,看好了!”

黑柱中传来低喝,五根黑柱冲天而起,不断缭绕,到得最后竟轰然爆开,化作满天碎屑。

黑柱爆开,碎屑漫天,恐怖到极致的灵力凝聚而来,一个个玄奥到极致的灵印呼啸而过,宛如从天而降。

“吒!”

虚空中,吒字震天,一字出,黑炎都是激烈翻滚。

“老不死的,没用的,你能奈我何,本将天地所生,无人能灭!”黑炎中的嘶吼隐含恐惧,满是疯狂。

“是么?天地所生?要是天地所生,只能怪天地无眼,这样的天地,不敬畏也罢!”

黑柱中传出的声音透露着一丝狂,那种比拟天地的狂,那种敢与天争的狂。

一根黑柱突然凝聚出现在陆辰头顶上方,他还未回过神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然砸下!

“他娘的,这又是哪里?”

摇摇头,将脑海中的混乱甩开,抬头一看,陆辰有种吐血的冲动。

眼前,又是一片空间,面对这些,陆辰很是无语,一座后山石阵,阵没见到,一片片空间也不知道穿了多少个。

“这里没有石阵,不过是上古遗物而已,这里比外面安全不少,当然,也不是绝对,从这里你可以找到你父亲他们,离开这里!”

虚幻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让人无法琢磨。

“前辈,前辈!”

任由陆辰喊叫,那位存在似乎早已离去。

“既然这里可以离开,那就只能碰运气了!”

抬头看着四周大地,这里与屹立巨碑的那片空间截然不同,这里没有虚无,一切显得很真实,有树,有山。

不过,这里的树早已死去不知多少年,山也是赤红一片,山顶,不时有岩浆溅射四周。

“如此荒芜,这到底是何地?”

那位存在说能在这里找到陆云峰,想必应该不远才对,可陆辰环顾四周,除了赤红大地别无它物。

一条条沟壑交错,许多沟壑底部,岩浆流淌,回过神的陆辰只觉得热浪扑面而来,就连呼吸进去的空气都是热气腾腾。

咔嚓!

脚下传来一声响,定睛看去,似乎是残破的兵器。

“难怪如此荒芜,想必这里葬着无数的冤魂!”

“陆辰,你小子想让老子急死么?”

刚想着大战,陆辰闻言猛然转身,远处,陆云峰全身满是血迹靠着一根早已枯萎的树桩。

“父亲,父亲,你没事吧!”陆辰急切问道,然而刚临近想将陆云峰扶起时,一道寒光从后者眼中一闪而过。

嘭!

长剑插入身体的声音并未响起,陆辰就地一滚,长剑擦着脸庞划过,一缕发丝飘落。

“桀桀,小家伙反应不错!”

长剑再次临近,陆辰双眼微眯,手心印诀变幻,一个个灵印呼啸而出,瞬息,已是近百之数消失在眼前。

“就你这小子还装神弄鬼布置灵阵,当灵阵师是大街上的白菜么?”

眼看陆云峰眼神妖异,长剑临近,一咬牙,手心印诀再次变幻。

“起!”

话音落,大火起,陆云峰刚冲进起火阵就被火焰掩盖。

“呀……”

凄厉惨叫响起,火焰激烈摇曳,似乎有异物要从阵内冲出来。

“陆辰,你小子大逆不道!这是弑父。”

陆辰闻言,全身巨震,虽然他猜测那不是自己的父亲,可面孔还是那张面孔,看着火焰中被焚烧蠕动的身影,他几次想变幻印诀停下起火阵。

咻!

破空声突然响起,一缕黑炎从起火阵内窜出,以极快的速度对着阵外赤红大地钻去。

“还想跑?”脸色一狠,陆辰反手一个玉瓶对着黑炎逃离的方向砸去。

“爆!”

咔嚓!

玉瓶破裂声响起,淡绿色浓雾瞬间将下方黑炎掩盖,那是从阁老口中要来的配方,剧毒,有着极强的腐蚀性。

“呀……”撕心裂肺的声音响起,就连陆辰听起来都是心颤。

阁老给的配方绝对不是一般修士炼制出来的毒雾,他很看重陆辰,给的防身手段自然不差,不过这毒物对于活着有实体的东西有着极强克制作用,对于这些诡异的存在似乎作用不大。

淡绿色毒物中惨叫不止,依旧有着极为虚薄的一缕逃了出来,一缕精神波动传进陆辰脑海,让得后者脸色骤变。

“还想走!”陆辰发狠,手心真元凝聚,挥手就是两掌拍出去。

/112/112058/29334527.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