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百道目光注视着陆紫凝,后者一看这场景,俏脸红至颈脖,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她也是回过神,这才发现自己说的话漏洞太大,陆辰更甚,让人引起无限遐想。

看着那般娇羞的陆紫凝,无数陆家弟子泪流满面,狼嚎声更甚。

“陆辰,你还是不是男人,三招你敢不敢接!”罗玉珊看着一团糟的练武场气急败坏。

这都什么情况,平时自己到哪不是高高在上,今天倒好,一个陆辰让她吃了个暗亏,来到练武场这么多陆家弟子似乎根本没将她当回事。

想到这里,本已准备离去的罗玉珊一咬牙,决定好好教训他一顿。

“是不是男人你问陆表姐,你也可以亲自试试,给我擦屁股都不敢,还问我是不是男人!”

此言一出,又是一片哗然!

“陆少主,请收下我的信仰!”

“少爷,请收下我的膝盖!”

……

“你,紫凝果然没说错,你就是个色胚子!”罗玉珊咬牙,场中的青年实在无赖,她都想撕了对方。

“陆表姐,我是色胚子么?我哪里色了?我色你哪了?”陆辰闻言转身看向面色刚恢复的陆紫凝,目光不断在其娇躯上游荡,似乎要将其看穿,一连串的问题让得练武场外再次一片狼嚎。

孤城年轻一辈,谁敢如此敷衍大众女神?

唯有陆辰!

“陆辰,够了,既然你这般不喜欢天南学院,天南学院也就不再请你这尊大佛,本学院庙太小,你另寻他处吧!”说完,罗玉珊转身就往府邸外行去,她实在被气得不轻。

眼看罗玉珊这次是下定决心要走,陆辰眼中闪过一丝焦急。

“哎哟喂,天南学院来大罗帝都招生的导师想来孤城找小白脸,被我陆辰识破,请我加入学院我不从就翻脸咯。”陆辰大吼。

“陆辰!”这些话,就连陆云峰听着都觉得太过了。

“哇,原来这么回事,我就说么,哪有这么好的事,天南学院怎么会来这么偏远的孤城招生。”另外一道声音传来,顺着声音看去,此人服饰怪异,似乎并不是陆家族人。

“天琪兄,你怎么来了?”本还心中焦急,一看来人,陆辰顿时大喜。

雨天琪,雨城少主,修为也是迈入武士境界,在孤城方圆千里内也算是小有名气,距离孤城很近,这次因为陆紫凝的原因,罗玉珊破例来到孤城招收两个名额,一个预定给陆辰,剩余的一个就从孤城四周扩散开寻找,雨天琪很走运,被罗玉珊看重。

不过有一点罗玉珊很不满意,此人有点嘴毒,毒到贱,当着他的面别人称呼他雨少主,背后却是被人唤作雨嘴贱,一张毒嘴,天下无敌。

雨天琪自然不想看着罗玉珊离开,不然他也失去了进入天南学院外院的机会,要是他老爹知道非得把他皮给剐了,为了自己能多活几年,他只能咬牙站在陆辰这边,将来进入天南学院外院会怎么样他也没想太多,要是进不去,一切都是枉然。

“雨天琪?怎么?你也不想进入天南学院了?要不本导师也成全你?”

“等等,罗大美女,你说天琪兄也是天南学院这次看中的苗子?你不是来找小白脸的么?”说完,陆辰一脸怪异看着罗玉珊,随后又转头看向雨天琪。

“陆辰,你太是个东西了,小爷是看在雨城与陆家是联盟才出面帮你的,你小子倒好,反过来消遣小爷是吧?”雨天琪一听陆辰开口,怎么听怎么不对味,回过神顿时大怒。

“噢,我知道了,原来是他啊!”陆辰一脸恍然。

雨天琪大怒,恨不得立刻扑上去将陆辰嘴给撕烂,罗玉珊更甚,白如玉的手指紧握,骨节咯吱咯吱响,她恨不得将陆辰剥皮抽筋。

“怎么?说中你想杀人灭口?”不知死活的陆辰再次开口,练武场四周一片死寂,此刻,他们已经不敢起哄,他们害怕罗玉珊突然暴怒,他们的小命恐怕也难保。

“陆辰,本导师今天不杀了你将来我认你为主!”一身娇喝,身影对着陆辰冲来,周围陆家弟子赶紧后退。

暴怒至极的罗玉珊终是无法忍受,誓要杀了陆辰。

看着暴怒的罗玉珊直逼自己,陆辰顿时大喜,“来来来,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罗玉珊导师刚刚说的很清楚,今天她要是不杀了我,以后我就是她的主人咯!”

“我了个娘亲,我雨嘴贱甘拜下风!”旁观者清,雨天琪猜到了陆辰意图,他从老爹那听说过当初联盟时发生的一切,此刻对陆辰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陆少主是不是疯了!”

“你懂个鸟,这叫智慧,这位罗导师是彻底栽了。”陆川双手抱胸,一副看透天地模样,换来的却只是数十双鄙视目光。

练武场中央,一把长剑插在陆辰之前站身处,长剑一端,一条白纱勾住长剑,一剑落空,白纱抖动,长剑再次对着跳跃出去的陆辰刺去。

“我滴娘啊,天南学院招生导师要杀人灭口啦,大家快来救命啊!”惨嚎声从练武场边沿传来,众人寻声看去,陆辰身影早已消失在练武场。

他明显没有与罗玉珊动手的意思,见后者动了真格,转身就跑,边跑边狼嚎,无数道目光顺着狼嚎声追去。

“过来看过来瞧啊,天南学院的导师来孤城找小白脸了!”

“怎么回事?”

……

陆辰已经跑出陆家府邸,刚跑到街道上就是一声大吼,顿时又引来无数眼球。

“大家不要奇怪,天大机遇来了,要是能得到我身后这位罗导师青睐,定是飞上枝头变凤凰,最起码也能进入天南学院外院!”陆辰嘶吼!

“什么?天南学院?”

“天南学院是什么东西?”

“给老子滚,别说老子认识你,连天南学院都不认识,算了,老子和你解释下,只要你能进天南学院,就算是外院老子也保证无数美女蜂拥而来!喂,你干啥去?”话还未说完,身边同伴已消失不见,四下寻找,正追着一道靓影赶去。

“天南学院怎么会来孤城招收学生,想必骗人的吧?”有质疑声响起。

“那似乎是陆家陆辰少主,他不会开这种玩笑,后面的女子似乎也没见过。”

“我看也是,定是陆少主发现了此女意图,这才被追杀!”

“那你们还站着,快追!”

只是半刻钟不到,陆辰身后被一道靓影手握长剑追着,靓影后,足足有数百道身影跟随,仔细看去,竟然还有两道女性身影。

“罗导师,你别追我啊,身后那么多人你可以随便挑了,你也别急着感谢我,记得在天南学院给我擦屁股啊!”

“哗……”

街道上一片哗然,进入天南学院给他擦屁股,那解决的时候不是得有一位大美女看着,然后……

越想,靓影身后跟随的人也是越多,“选我,我身体强!”

“选我,我活好!”

“选我,我……我后面刚洗的!”

“我去!”听到身后嘶吼,陆辰一个踉跄。

“太疯狂了,看来这天南学院还真不错,这疯婆娘还追,看小爷再给你一把火!”陆辰开口,并未放低声音,罗玉珊闻言,深吸一口气才将怒火压制下去些许。

“各位,我可是昨晚伺候好了这位导师才有资格进学院的,这位导师身娇体柔,皮肤白皙,说多了都是废话,自己看啊,你们看,若隐若现!”

“咦?卧槽,陆少主真是神眼,你们看,好像是红色!”

陆辰又是一个踉跄,瞬间,一把长剑擦着手臂刺过,幸亏他躲的及时。

他实在没想到孤城竟然有这么多极品存在,自己随口一说就有人能看到是红色。

回头看去,罗玉珊满脸煞气,双眼喷火,不过,满是煞气的俏脸上竟然有着一丝不是很明显的艳红。

“娘的,难道真看清是红色肚兜?”

陆辰实在无语,“不能玩了,再玩过火了!”

这般想着,顺着街道绕了一圈,直奔陆家府邸而去。

“陆辰,你看姑奶奶不杀了你!”

眼看陆辰对着陆家府邸跑去,罗玉珊一喜,身后数百人追着,她实在憋屈的紧,这是种耻辱。

“开门!”陆辰大喝,身影一闪而逝,消失在大门口。

“快关!”刚进去,陆辰反手就是一掌拍出,一个呼吸就与族人将府邸大门关上。

“放箭!”

看着要跃上围墙进来的罗玉珊,陆辰没有丝毫犹豫下令。

陆家族人手中箭矢呼啸而出,闻讯赶来的陆云峰见陆辰竟然真对罗玉珊放箭,刚想阻止却是被大长老一把拉住,“随他闹去吧,大不了把陆家搭上,回不了宗族,陆家迟早没落,何况,你觉得他是瞎闹么?”

陆云峰一愣,一想也的确,刚才大堂上看似胡闹,却将这位导师压得死死的,想通这里,大手一挥,几张座椅、案几被族人搬来,他们这些陆家高层更是过份,竟然坐在这里喝酒看戏。

“选我啊!”

“选我,选你干啥,你口活能比上我么?”

罗玉珊一脸煞气盯着府邸四周泛着寒光的箭矢,“陆辰,你真该死,今日之辱,姑奶奶记住了,告辞!”

/112/112058/29319826.html

honghuang.org